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撕芯裂費」擬提前民調? 徐巧芯怒:錢都花了

記者 林佳慧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4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4 19:59

國民黨松信區初選「芯費大戰」持續上演!在市場上演跌倒尖叫後,今天一度傳出北市黨部有意將民調提前,希望藉此止血,原本要休戰的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為此,緊急在下午開記者會,譴責黨部若提前民調,是「沒收初選」,而她砸下的近50萬文宣費用則會血本無虧。

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文宣花費)就直接打水漂啦,花了30到50萬啦,我今天看到新聞是非常錯愕,我真的是不知道是哪個狗頭軍師去想出這一招的。」

抱著一整箱文宣不管是環保餐具還是小朋友文具,通通都印上了初選民調時間,沒想到信義南松山黨內初選打得太「撕芯裂費」,傳出有意提前民調止血喊卡。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我文宣都印了我錢都花了,我都告訴我的支持者了,怎麼可以用這種『沒收初選』的方式,去保障現任呢。」

 
原本打算休戰的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只忍了半天,就開砲。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有人問我)怎麼樣『很輕鬆地』,在一個政黨裡面有發展,我不會推薦國民黨年輕人在這個政黨裡面的發展,其實經常就像是面對一個高塔跟一個高牆一樣,哇前面那個高塔跟高牆,讓你覺得是遙不可及的翻不過去的。」

圖/TVBS

這火氣看起來沒有前兩天,在市場追逐對手的殺氣,恐怕是因為。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感謝台北市黨部的黃呂錦茹主委,知道這個事情是不能這樣子胡搞瞎搞的,所以懸崖勒馬。」

但其實記者會後致電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對於民調提前其實還在考慮ING。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我們還沒有決定耶,當然能提前最好,但是應該是,很難啦,(徐巧芯她認為這樣民調提前),(就是沒收初選),我沒有說一定要民調提前喔,所以不要再製造題目了。」

圖/TVBS

 
猶豫中的民調時間,聽到徐巧芯抗議,電訪中直接踩剎車,滾動式調整,同黨議員秦慧珠也擔心,芯芯費費太搶戲,不只國民黨變笑話,恐怕還會搶了主角侯友宜的鋒頭,截稿前致電費鴻泰,只說暫不回應,怕的恐怕是選戰過熱,打到沒芯沒費。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最近拜票有看到費委員嗎),沒有耶,嘿嘿,他好像,我在的地方他都不會出現(哈哈哈),我不知道原因啦,我不知道原因,但我已經,我已經好一陣子都沒看到他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國民黨內鬨

#徐巧芯#國民黨#芯費大戰#初選#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0817

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