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參選爆炸!費鴻泰列時序質疑「徐巧芯的人」 徐:不認識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4 2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4 22:27
徐巧芯(左)、費鴻泰(右),今日登記立委初選。(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
徐巧芯(左)、費鴻泰(右),今日登記立委初選。(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黨部立委初選登記,信義、南松山選區共有6人登記參選,令人意外的是,除費鴻泰、徐巧芯外,還有2人的助理。費鴻泰今(24)日晚間,列出時序還原經過,質疑國民黨青工會總會長滿志剛,協助一家麵攤老闆張宏森登記,他們與徐巧芯日前才一起發雞蛋;對此,徐巧芯也回應了,說自己完全不認識張老闆。

「國民黨松信立委初選殺破頭!六人登記參選。」媒體人朱凱翔在臉書專頁「不演了新聞台」發文透露,除了費鴻泰,徐巧芯兩位,這次初選還包括費鴻泰兩位助理,以及徐巧芯助理登記;徐巧芯在這篇文章留下「特別聲明」。她說現場是表達辦公室的成員不該登記,「但如果對方登記我們也只能登記,結果他們就登記了兩個辦公室主任。然後就參選爆炸了。」

 

針對徐巧芯稱「對方登記我們也只能登記」,費鴻泰今晚也在臉書發文還原時序,坦言事出必有因,讓「照片」和「時間序列」說真話:3月23日下午2時45分,太太王怡心代理自己(編號:1)完成登記;今早11點半徐巧芯(編號:2)完成領表、登記;同日下午2時50分,滿志剛代理一家麵攤老闆張宏森(編號:3)領表,徐巧芯於3月11日與滿志剛,在張的麵店共同發送1000顆雞蛋。

費鴻泰發文列出「時間序列」。(圖/翻攝自費鴻泰臉書)

3月24日下午3點50分,滿志剛代理張宏森辦理登記,3點53分費鴻泰辦公室助理閻景榕(編號:4)領表、登記、徐巧芯辦公室陳暉(編號:5)領表、登記;4分鐘後,費的辦公室主任許原榮(編號:6)領表、登記。下午4點,國民黨台北市黨部關門截止登記。

 
徐巧芯留言。(圖/翻攝自費鴻泰臉書)

對此,徐巧芯也現身留言區澄清,「委員您好,您可能太敏感以至於誤會了,跟您澄清一下:我當時應邀小滿去這家店發過雞蛋,但完全不認識張老闆,包括他叫什麼名字都不知道。甚至當天沒跟他說到話(好像只在離開的時候禮貌地跟老闆說了謝謝),我也沒有他的聯絡方式,更從來沒有跟他聯絡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拚戰國會

台灣政局風雲

#國民黨#立委#初選#登記#徐巧芯#費鴻泰#助理#老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21

0.1533

0.4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