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這句話被嗆「一刀斃命」 她再點名2件事:還我票來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4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4 18:02
外界認為國民黨徵召總統候選時是替侯友宜解套。(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外界認為國民黨徵召總統候選時是替侯友宜解套。(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2024總統大選剩不到一年,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日前宣布國民黨將採取徵召的方式決定總統候選人,此舉被解讀為替新北市長侯友宜解套,侯友宜昨(24)日也表態稱「職位不重要,定位才重要!」,不過這番話讓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忍不住爆氣,連續兩天發文狂轟,還嗆聲要侯友宜「還我票來!」

黃光芹選前曾專訪侯友宜。(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

 
國民黨日前確定2024總統人選採取徵召方式,被各界解讀是幫新北市長侯友宜解套,外界紛紛將目光轉向侯友宜,侯友宜昨日出席活動時受訪表示,在公職生涯這麼長的時間,認真為國、為民做出最大的努力,這是不變的初心,也是應盡的責任,侯更稱「職位沒有那麼重要,重要的是定位」。

不過這一番話卻讓黃光芹聽不下去,她在臉書上先是怒嗆「是誰教他講的?根本一刀斃命」,侯友宜所說的「職位不重要,定位才重要」實在驚呆她,黃光芹再問,如果職位不重要,侯幹嘛要做7年半的副市長、4年多的市長?如果職位不重要,幾個月前又為何要競選連任?如果職位不重要,他又幹嘛在新北市長的職位上,好好做代誌?

2024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為外界預測熱門人選。(圖/TVBS、北市府提供)

黃光芹強調,歷來世界各國元首任滿,都不敢自封自己曾經追求到什麼歷史定位?如今侯這山望那山高,賣高說職位並不重要,這樣講,不僅没道理,還會身敗名裂!
 

黃光芹似乎是越想越氣,今日再度點名「侯友宜,還我票來!」她更說,侯友宜選總統前得先做2件事。第一,請侯市長,把票還給超過50%在意您落跑的新北市民;第二,因為您施用「詐術」,而取得的115萬高票、入袋的3457萬元,也請您先做個交代,再全力以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總統大選#2024大選#侯友宜#職位#定位#黃光芹#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1003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