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教室 結果共2,305筆

  • 新北國三生遭割喉亡 全班換教室上課⋯同學寫卡片幫他父母打氣

    新北市土城區一名國中男25日時,遭另一名男同學持彈簧刀猛刺5刀,因刺中胸部和頸部大量失血命危,緊急送醫急救後仍於昨(26)日晚宣告不治。校方今日表示,為避免學生觸景傷情已換教室上課,而死者的30名同學也製作卡片、錄製影片給他的父母致意打氣。
    2023/12/27 12:55
  • 15歲櫻花妹爆紅!教室大跳「詭異抖音舞」 18秒破千萬觀看

    「抖音神曲」席捲全球,每隔一段時間都會冒出幾首新歌,如〈科目三〉、〈恐龍抗狼〉等,簡單歌詞、洗腦旋律,加上魔性舞步,吸引不少人爭先跟風。不過,也有網友使用知名歌曲來翻跳,日前就有一名女高中生在教室裡跳起來,爆紅原因竟跟一名中國大陸的老人有關。
    2023/12/27 08:00
  • 國中生割頸案「彈簧刀連刺5刀」!教育部長潘文忠發聲了

    新北市某國中昨(25)日發生一起駭人國三生割頸案,一名郭姓男同學因為不滿女同學遭到別班的楊姓男同學趕出教室,遂前去找楊男理論,一言不合後更拿出預藏好的彈簧刀刺中楊男5刀,其中2刀命中楊男頸部和胸部,導致楊男緊急送醫,所幸救回一命但仍在搶救中。對此案件,教育部長潘文忠今(26日)也沉痛回應,稱此事件確實令人心痛與遺憾。
    2023/12/26 17:51
  • 校園濺血!國3男學生遭持刀刺 送醫命危

    新北市一所中學,發生持刀傷人事件,當時是午休時間,一名女學生因為擅闖別人教室,被男學生趕出去,她心生不滿,找了另一名男同學到場理論,沒想到雙方一言不合,他竟拿出預藏的美工刀,往對方攻擊,受害男學生失血過多,還沒脫離險境。
    2023/12/25 19:02
  • 奧斯卡國際電影獎15強名單出爐!《鬼家人》無緣晉級 台灣女婿再叩關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明年3月登場,官方於台灣時間22日清晨公布「15強短名單」,代表台灣角逐「最佳國際電影獎」的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無緣晉級。不過曾以《不丹是教室》擠進最後五強入圍名單的賴聲川女婿不丹導演巴沃邱寧多傑(Pawo Choyning Dorji),以新片《僧侶與槍》再次入選短名單。另外,國片《金門》(ISLAND IN BETWEEN)則殺進最佳紀錄短片前15強。
    2023/12/22 19:38
  • 華裔已婚女師涉性侵2男童 教室脫衣、指導性行為恐關165年

    美國加州聖地牙哥一名曾獲選為「年度最佳教師」的35歲華裔已婚女老師,涉嫌性侵2名國小男童,3月遭到警方逮捕。警方掌握了她與學生交換裸照、指導性行為、在男童洗澡時進行視訊等證據。她現在被指控引誘未成年人、猥褻兒童等重罪,若所有指控成立,她將面臨165年有期徒刑。
    2023/12/19 15:53
  • 韓幼師用力關門夾斷男童手指 教室監視器影片全刪光家長氣炸

    韓國京畿道水原市某間幼稚園的教師,日前用力關上教室門,導致一名4歲男童小指當場被夾斷,緊急接受長達8小時的接合手術。受害兒童家長事後發現,案發當日的監視器影片全消失無蹤,怒控幼稚園湮滅證據。
    2023/11/26 17:05
  • 山豬出沒日本住宅區闖校園 撞破教室玻璃「窗旁留血痕」

    日本宮城縣仙台市今(23日)上午發生山豬闖入高中、撞破教室窗戶玻璃的事件,目前日本警方仍在追捕這隻山豬,而教室窗戶遭到破壞的照片也被拍下,碎玻璃撒了滿地,可以看到周圍有一些血跡,推測應是山豬的血,可見當時撞擊力道相當大。
    2023/11/23 13:50
  • 周玉蔻PO文「據說硬上女學生」 黃國昌嗆下流提告求償百萬

    名嘴周玉蔻於今年6月13日在臉書發文寫下,若黃國昌擔任柯文哲的法務部長「當年在教室(據說是這樣)裡,被他『硬上』(據說如此)的女學生,會不會召開記者會啊?」等語,遭到黃國昌痛批惡意捏造、下流,並提告求償100萬元、刪除文章一案,台北地方法院今(21)日開庭,雙方都未親自到場,僅律師出席。而周玉蔻的委任律師堅稱,周的言論是針對可受公評之事的意見表達,黃的律師則反駁,周指控黃涉性侵犯罪,已傷害黃的名譽卻無法證明所述真偽。
    2023/11/21 16:31
  • 老師被當空氣!學生課堂內公然抽菸 還拍影片PO網

    學生為了拍影片,挑戰老師,屏東一所高職學生,故意在教室內抽菸拍影片,當下老師坐在講台前看書,也不出聲制止,校方表示影片斷章取義,老師有制止學生,也依校規處置;另外,高雄某大學也有進修部學生,教授在講課,他躲在後面抽菸,校方調查後記過處份,依法函送衛生局,違反菸害防制可罰2千至1萬元。
    2023/11/16 15:11
  • 台中市民限定 請你看「車頂上的玄天上帝」等4國片

    台中市民限定,憑證件可以在這周末免費看國片,4部國片以台中為主要拍攝地點,特別推薦給台中市民。分別是「周處除三害」、「車頂上的玄天上帝」、「惡女」、「蘭陵40-演員實驗教室」。
    2023/11/16 14:34
  • 擋水板成標配! 下雨學校淹成「溪流」泡水上學

    桃園八德區的瑞豐國小,建校41周年,只要一下雨,學校就會淹水,學校長期裝設擋水閘門,大概有8到10年了,甚至已經成為教室的標配,而會頻頻淹水是因為,周邊社區興建,學校相對地勢低窪,再加上校內水溝高度只有12到13公分,教育局表示因為涉及整體的排水系統,需要整體規劃,等研擬完會協助學校改善窘困。
    2023/11/16 13:13
  • 快訊/高雄高三男教室「懸空」失去意識 目擊同學嚇傻報警

    高雄市某高工今(14)日下午14時,一名高三學生被發現在教室裡面意識不清,隔壁班同學見狀後立即通報師長。由於該名學生被發現時「雙腳懸空」讓不少目擊同學嚇壞,現在詳細發生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1/14 16:38
  • 下課10分鐘的自由也被剝奪? 陸多所中小學禁學生出教室

    下課10分鐘,是所有學生上課期間,放鬆、自由活動的時刻,但是,中國大陸卻傳出,各地多所學校,以安全為由,禁止下課時間離開教室,甚至離開座位,登上熱搜話題,引發論戰。
    2023/11/11 13:48
  • 以軍找到哈瑪斯彈藥庫! 三地道交叉口藏大量軍武

    經過多方斡旋,以色列終於「暫時性人道停火」,未來三天,每天停戰4到6小時。另外以色列軍方,再度帶外媒挺進加薩戰區,找到一個哈瑪斯三條地道的交會口,當中儲放大量的軍火彈藥。甚至連學校的教室,都變成哈瑪斯的彈藥庫。
    2023/11/10 22:56
  • 台「元宇宙」赴日展 秀AR教室、虛實混合遊戲

    經濟部長王美花到日本參加台灣形象展,也說這次造訪日本半導體業者將會在明年第一季來台投資100億臺幣,台灣也有廠商到日本參加元宇宙論壇,業者秀出全英文虛擬教室和虛實混合的遊戲,也讓日本元宇宙專家大讚全英文宣傳更能有效推廣,欣賞台灣快節奏工作。
    2023/11/10 15:49
  • 有片/太神!50歲鈴木一朗「開轟」 擊碎高中教室窗戶

    大聯盟傳奇日籍球星鈴木一朗(Ichiro Suzuki),退役後返回日本,日前受邀到高中擔任一日教練的他,在眾多小球員面前示範打擊,沒想到一棒將球轟到遠處,甚至擊碎正對面教室窗戶,讓小球員們驚呼不可思議,這則短片在推特引起不少討論,甚至連大聯盟官網都特別撰文,紀錄這位50歲傳奇球星的驚人表現。
    2023/11/07 11:15
  • 歌手韋喆來台10年追音樂夢 選秀導師林宥嘉力挺

    聖露西亞歌手韋喆(Keril)因選秀獲得關注,花掉7位數積蓄推新輯THE DEPARTURE。韋喆笑說,雖然已經來台灣10年,但剛來到時曾被地震跟颱風嚇到,甚至嚇到逃出教室。
    2023/10/31 18:26
  • 供邊界居民暫時避難 耶路撒冷飯店變收容所

    由於黎巴嫩真主黨,持續朝以色列北境攻擊,以色列邊境居民,大舉後撤到耶路撒冷避難。TVBS記者劉亭廷、王復華走訪收容大批邊界居民的飯店,這個飯店已經將600個房間,全數免費提供避難,同時把會議中心改裝成教室,供兒童上課使用。另外也有以色列人自動自發,將食物親自送到前線,慰勞士兵。
    2023/10/23 19:28
  • 教室變格鬥場!男學生衝講台「鎖喉老師」 失控場面全被拍

    中國大陸浙江省近日發生一起離譜的事件,一名老師疑似因沒收一名男學生的手機,沒想到男學生竟暴怒動手攻擊,還2度鎖喉老師,一旁的學生見狀後,趕緊衝向前拉開他,場面一度失控。
    2023/10/21 19:15
  • 東京築地魅力再現! 外國客擠爆場外市場

    被稱為「日本廚房」的東京築地市場,因建築物、設備老舊,五年前將專賣水產的「場內市場」遷到了豐洲,主要為餐飲區的「場外市場」則不動,許多場外店家也決定留在原地。新冠疫情正式解封,在社群網的推薦之下,大批國際觀光客回流,場外市場也為外國旅客開辦料理教室,動手做和食;並規劃清早行程,帶著因時差而早起的外國客探索築地。
    2023/10/16 20:00
  • 渣男學長再進化! 男星「戀上國小老師」玩教室性愛:蠻過癮

    2023高雄電影節盛大開展中,14日「高雄拍」劇組齊聚雄影,與媒體和影迷分享拍片心情,曾在電影《小藍》中演過渣男校草的葉廷麒,這次在短片《一個女人生命中的三小時》中大談師生戀,更在教室中有激情互動,坦言現實中也曾欣賞過老師,但沒有讓對方知道,坦言是一種暗戀大姊姊的感覺;而飾演老師的王允之則說,以前都碰到認真在教書的老師,帥氣老師比較少。
    2023/10/16 12:36
  • 大學小情侶「教室激戰」!椅子上直接來 監視器全錄下

    教室當砲房!一對大學生情侶假借開會名義,偷偷在空教室約會,原本還開心看電影、打電動,怎料空氣中的「情慾流動」,男女越摸越上火,直接在教室來一發,全程被監視器拍下,影片在網路瘋傳...!
    2023/10/11 10:40
  • 專訪/藍正龍開老師玩笑遭呼巴掌 校外巧遇狠師!結局大逆轉

    男星藍正龍執導的新作《成功補習班》,將自己內心的私密回憶為故事主幹,以電影追憶已逝的恩師陳俊志導演。日前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除了再次道出對於陳俊志導演逝世的不捨與思念,同時他也透露,自己國三時曾跟老師開玩笑,沒想到卻被呼了一巴掌,讓他當下氣到轉身離開教室。
    2023/10/09 07:00
  • 還有外圍環流!再下暴雨 市區、車站又積水

    經過小犬的肆虐後,外圍環流還是威力驚人,因為6日上半天,在台東地區累積雨量突破300毫米,一場暴雨後,道路積水,車站內也積水,山區小學為此繼續停課,打掃到一半的教室,就只能先擱置,等好天氣再說,但附近居民沒電可用,有點無奈,也只能等台電慢慢一點一點修復。
    2023/10/06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