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有外圍環流!再下暴雨 市區、車站又積水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18:59

經過小犬的肆虐後,外圍環流還是威力驚人,因為6日上半天,在台東地區累積雨量突破300毫米,一場暴雨後,道路積水,車站內也積水,山區小學為此繼續停課,打掃到一半的教室,就只能先擱置,等好天氣再說,但附近居民沒電可用,有點無奈,也只能等台電慢慢一點一點修復。

圖/TVBS

 
儘管小犬已經遠離,但這個雨的聲音,光聽都有點驚人,果然過沒多久,車站地下室嚴重積水,外面的排水系統瞬間被灌滿,無法順利排出,就是直接往室內灌。

圖/TVBS

道路也不斷出現情況了,一場暴雨後,台東市區再度積水,駕駛騎士都得小心慢行,否則一個不注意,恐怕就發生意外。

6日上午解除颱風小犬的警報後,還是不能鬆懈,因為外圍環流仍帶來影響,光是半天東南部地區的累積雨量驚人,全灌進台東,金峰鄉318毫米,太麻里也有264,大武187.5毫米。氣象署持續發布豪大雨特報。
 

山區小學只也能再度停班課,本來要趕緊打掃,就怕雨勢持續下,東西暫時先放著。

圖/TVBS

操場積水、窗戶破損,甚麼時候才能恢復,真的只能等天氣好轉再說。

台東達仁鄉居民:「對啊每一家都有東西壞掉。」

畢竟這一次小犬造成的災損,東南部到處都有狀況,台電只能加派人力趕緊搶修,居民儘管無奈,也只能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圍環流#積水#北市#颱風小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776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