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教室 結果共2,305筆

  • 「犬」吼蘭嶼!教室泡水、斷水斷電無通訊 2國小明停班課

    小犬颱風重創蘭嶼,昨(4)日吹出瞬間最大17級陣風,同時挾帶驚人雨勢,導致當地多所學校受災嚴重!其中朗島和東清國小不只停電、停水,就連網路和電話都斷訊,學校鐵柵門被吹斷倒塌,多處積水嚴重,而部分連外道路也因路樹傾倒受阻,汽車無法通行。目前蘭嶼鄉已有2所國小自行宣布,6日停班停課。
    2023/10/05 14:32
  • 何美突嘴唇發白送急診!醫嚇壞緊急開刀 險喪命近況曝

    《大學生了沒》出身的何美,終於在10月3日發行自己個人首支單曲〈Eyes On You〉,更選擇以英文歌曲方式演繹自己的處女作,不過以往總是在節目上,展現抒情歌功力的何美選擇唱跳這條路,讓身邊眾多好友跌破眼鏡,從來不會跳舞的她,也因此這次為了這首帶有強烈節拍的舞曲,在學舞上「打掉重練」的何美花了兩個月學習舞蹈及新舞步,只要是下通告時間就跑舞蹈教室,結果沒想到因為工作太忙加上沒好好休息,竟然讓她強忍著闌尾炎腹痛練舞、上通告好幾天而不自知,她苦笑說:「前陣子一直覺得肚子很痛,都吞了止痛藥去工作跟跳舞,結果上個月某一天在通告時痛到嘴唇發白,送醫才知道是闌尾炎!」
    2023/10/03 15:16
  • 老師窗戶咧! 教室遭小偷?兇手竟是他!

    放完中秋連假,學生回到學校發現,教室裡的窗戶,全都不見了。原來是學校最近在進行結構補強,幾乎快要完工了,但施工的承包商,卻在上個月20日,人間蒸發,積欠下游廠商,總共600多萬的款項,氣得讓其中一間鋁窗業者,把窗戶拆下,校方雖然有與下游廠商協調過3次,但喬不攏,只好對承包商提告,背信及詐欺。
    2023/10/02 20:19
  • 「瞪學生跳將片」爆紅!女師身分曝 她親吐這4字全網心碎

    日前一段國中生在教室內跳八家將,被老師狠瞪的影片在網路上爆紅,最被關注是片中的女班導面容姣好,讓不少網友直呼「想被瞪」、「想重讀」等言。廣大網友除了神出這名正妹班導的社群,實際上,正妹班導也受訪透露,分享自己的感情關係,以及為何拍攝該片的原因。
    2023/10/01 18:07
  • 空中恆春阿美語教室 彰化生直播共學成「小老師」

    本土語文之美,對偏鄉或師資較不易到達的學校非常遙遠,教育部「高級中等學校本土語文直播共學計畫」打破地域限制,彰化縣北斗鎮學生也能學恆春阿美語,甚至成為「小老師」。
    2023/10/01 15:02
  • 殺氣眼神學生秒變乖!最美班導IG神出 全場暴動:我也想被瞪

    今(29)日於網路流出的一段影片,瞬間引起網友暴動,只見兩名國中生在教室裡高舉拖把和板擦、大跳八家將,最搞笑的是,坐在一旁的正妹女老師轉頭露出犀利眼神,學生們隨即乖乖就範,畫面瘋傳引起關注和熱議。而影片狂燒將近一天後,有網友直接神出該名女老師的IG,原來她平常跟學生們的互動宛如好友,讓網友羨慕不已。
    2023/09/29 23:33
  • 教室大跳八家將!國中生打掃太嗨 正妹老師飆罵「全場跪求IG」

    教師節剛剛過去,相信有許多學生都會為心愛的老師獻上祝福,感恩老師的諄諄教誨;然而日前卻流出一段影片,幾名調皮的學生居然在教室裡無視老師、大跳八家將,一跳完被老師冷眼瞪了一下。儘管如此,網友們卻把重點放在老師身上,完全被女老師的美貌吸引住,不禁直呼「連生氣都這麼漂亮!」
    2023/09/29 19:13
  • 我家孩子不上學!日本結合醫學 解決「不登校」

    各位家長,您家的孩子喜歡上學嗎?孩子的校園生活快樂嗎?日本官方調查,因新冠疫情影響,惡化「不登校」問題,2021年度拒絕到校的中小學生創下新高。為了對症下藥,日本地方政府求助醫學,請專科醫師分析學童行為,判斷拒絕上學的原因是否為身心狀況,以便給予適當的醫療幫助,正確地與孩子一起克服不登校問題。
    2023/09/27 19:53
  • 2023新北影響力人物-保護溼地生態的大隊長 胡秀芳:每個人都盡自 己一份力量,累積起來 就能改變環境

    以溼地為戶外學習教室,樹林國小的胡秀芳老師和志同道合的老師們,共同組成了「鹿角溪溼地小小水環境巡守隊」,包括其他大同、彭福、武林、溪洲、桃子腳等國小和樹林高中等,目前已有十多所學校的教師和學生們一同參與。
    2023/09/26 13:00
  • 臨近爆炸現場!屏東前進國小粉塵滿天飛 教室玻璃窗噴飛

    屏東科技園區的一間高爾夫球工廠在昨(22)日傍晚發生火警,隨後引發嚴重的爆炸意外,多人被壓住受困,至今已造成百人輕重傷,其中包含3名消防員殉職。而臨近的前進國小為確保學童的安全,已於昨日宣布今天停課1日。從前進國小的監視器畫面,可看見爆炸意外除了轟然巨響,許多玻璃也瞬間碎裂,粉塵更是滿天飛,可見威力相當的強大。
    2023/09/23 14:13
  • 黃金葛下毒後!受害生開學day2遭持刀威脅

    台中某國小4月底才爆出,有女學生和同班男同學有摩擦,夥同其他學生在男同學水壺加入黃金葛汁,事隔4個多月,該名受害男童學,又遭到其他學生,亮刀恐嚇,校方表示已經報警,並啟動輔導機制,將該名持刀男同學暫時抽離原班級,安排獨立教室讓他視訊上課。
    2023/09/19 20:50
  • 參訪高雄日照中心 陳建仁籲各縣市推好的長照計畫

    高雄市新興區大同國小福樂學堂,是全台首間利用校園教室改造的日間照顧中心。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參訪了解老幼共學模式,也呼籲各縣市跟高雄看齊,提出好的長照計畫爭取中央經費支持。
    2023/09/18 16:30
  • 7歲童偷酒到校暢飲!師見「一片睡歪」秒抓包 他下場超慘

    大陸福建省廈門市一名年僅7歲的男童,趁著父母不注意竟將家中的「2瓶啤酒」偷偷放進書包與同學分享。老師一進教室,見到許多孩子都在睡覺察覺不對勁,一問才發現是啤酒釀禍,事後通報給男童家長,母親氣炸更直呼「衣架打斷了還消不了氣」。
    2023/09/16 17:04
  • 2023新北影響力人物-坪林環境及故事的採集人 陳科廷:堅持到最後,才會知道終點的樣貌

    帶著生態與文化觀察的專業回到家鄉,「採集人共作室」的陳科廷和不同領域的專家,五年來投入「坪林故事採集」計畫,為坪林在地設計系統性的地方學課程讓知識不只是課本上的文字和教室裡的填鴨考試,而是能落實在生活中的體驗與具體行動。
    2023/09/15 12:24
  • 真的不敢了!台中酒駕累犯鬼月震撼教育 殯儀館上「醉後課程」

    今(14)日鬼門關,為了讓酒駕累犯體驗與死亡最近的距離,台中市府與相關單位合作,將「酒駕累犯道安講習」移師到崇德殯儀館,針對31名酒駕累犯辦理別具意義的生命禮儀課程,現場特別將上課教室布置成告別式會場,希望透過震撼教育,讓參與課程的酒駕累犯者在靈堂體會生命無價,對酒駕害人害己的嚴重後果有所警惕。
    2023/09/14 15:50
  • 快訊/北市高職學生口角衝突!校內狂噴乾粉滅火器 19人送醫

    今(14)日中午11時許,台北市某高職2名學生在校內發生激烈口角爭執,其中1人竟直接在教室內持乾粉滅火器胡亂噴灑,造成班上19名學生身體不適送醫,所幸皆意識清楚,送醫初步治療後皆無生命危險。
    2023/09/14 13:28
  • Angelababy穿「一年薪水」送兒上學!黃曉明被爆加入家長群

    Angelababy與黃曉明曾有過一段7年婚姻,並育有6歲兒子小海綿,雖然兩人已於去年離婚,但未鬧出任何贍養費、爭奪撫養權等官司醜聞,而是以朋友的身分共同撫養兒子,也算是演藝圈「離婚夫妻」的典範,近日Angelababy被拍到一身「休閒低調」打扮送小海綿上學,還親自陪他走到教室門口,隨後又有同學媽曬出「班級家長群」截圖,Angelababy與黃曉明兩人同在內引發熱議。
    2023/09/08 14:56
  • 本週強檔/張鈞甯生無可戀尋死 郭泓志歸國竟成地方小混混

    迎來9月份的首個週末假期,《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本週焦點新片,包括經典恐怖IP「鬼修女」系列的續集《鬼修女II》,以及張鈞甯與阮經天相隔16年再度合作的新片《查無此心》;郭泓志首度登上大銀幕的作品《我最愛的笨男人》;另外還有温昇豪主演的新片《我的賽車老爸》。
    2023/09/08 13:55
  • 活過5歲大挑戰!搶救烏干達營養不良偏鄉童

    烏干達偏鄉的嬰幼兒,許多都是中度營養不良,常因為缺乏關鍵營養,家長的衛教知識又不足,孩子能不能活過5歲都是未知數,因此世界展望會在鄉間設置媽媽營養教室,教媽媽們做副食品,而為了改善家戶的飲用水問題,也協助建置新的取水點,讓更多人有乾淨的水可以使用,降低感染瘧疾的機率。
    2023/09/07 22:17
  • 台南蚵寮國小工程招標 廠商指控過程離譜不合理

    台南市北門區蚵寮國小,6號進行學校教室廁所整修工程的投標,參與投標廠商指控,校方疑似圖利特定廠商,要開始審查文件時,先把所有廠商請出場外,之後又在審查過程中,以”未將押標金”放進投標信封袋的理由,把特定廠商請進去,投訴人說,他們參與投標許多學校工程,從沒有見過如此明目張膽的動手腳。
    2023/09/07 18:12
  • 嘉義5.5地震10校受損 輕鋼架整排砸落、玻璃全裂

    昨天(9/5)下午5點30分規模5.5地震,嘉義縣太保市的小學傳出災情,活動中心以及10幾間教室的輕鋼架整排砸下來,幸好當時已經放學而在高雄茂林,今天(9/6)下午1點21分也有地震,震度4級,深度只有五公里,極為淺層。學者判斷,嘉義與高雄這兩天的地震,並沒有太大關聯性。
    2023/09/06 20:08
  • 泥水灌教室海葵重創國中 災損恐上百萬

    海葵颱風帶來的災情影響,重創校園!台東的都蘭國中,樹木嚴重倒塌、泥水灌進教室,校舍屋簷被強風吹起損壞,至於上回因地震毀損的擋土牆,還沒修好又遇上強降雨,破了兩個大洞,校長說,目前光硬體設備災損初估至少10多萬,若加上建物修繕費用,恐怕要上百萬!另外在高雄的正義國小,開學第一天,出動60名志工,開大型機具把樹木扶正或切割清除。
    2023/09/05 14:15
  • 不怕不哭!5歲聽損童獨闖街頭找媽媽 奶爸警一肩扛起安撫

    高雄市小港區上個月30日下午3時許,有一名5歲莊姓男童在安親班上課到一半時,突然跑出教室,到街上遊蕩欲找媽媽,附近民眾驚見他獨自一人在街上立即向通報警方。員警獲報後立即前往,發現男童大哭不止,警察叔叔一肩扛起男童安撫。後續男童母親也向警方通報小孩走失,經查詢後確認孩子在小港所,母親見到男童平安,心情如釋重負,且不斷向警方表示感謝。
    2023/09/04 13:39
  • 玉里高中20年老樹不敵海葵強風倒 停車棚慘遭壓垮毀損

    海葵颱風昨(3)日帶來的強風豪雨釀成諸多災情,連花蓮縣玉里高中種了20幾年的老樹也不敵強風吹倒在教室樓梯間,而停車棚也慘遭樹倒砸毀,損失粗估5、6萬元,所幸昨日停班停課,沒有造成人員受傷。
    2023/09/04 12:04
  • 鬼月說鬼/那個媽媽回來了

    那年,在某間補習班工作,那是間五層樓獨棟透天的安親補習班。 除了上課外,我還負責等全部學生離開後,巡教室、關電源、鎖門等工作。
    2023/09/01 1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