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氣眼神學生秒變乖!最美班導IG神出 全場暴動:我也想被瞪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23:33
女老師因一個眼神意外爆紅。(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當事女老師IG)
女老師因一個眼神意外爆紅。(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當事女老師IG)

今(29)日於網路流出的一段影片,瞬間引起網友暴動,只見兩名國中生在教室裡高舉拖把和板擦、大跳八家將,最搞笑的是,坐在一旁的正妹女老師轉頭露出犀利眼神,學生們隨即乖乖就範,畫面瘋傳引起關注和熱議。而影片狂燒將近一天後,有網友直接神出該名女老師的IG,原來她平常跟學生們的互動宛如好友,讓網友羨慕不已。

更多新聞:教室大跳八家將!國中生打掃太嗨 正妹老師飆罵「全場跪求IG」

 

女老師IG被神出。(圖/翻攝自當事女老師IG)

「連生氣都這麼漂亮!」一名網友今日稍早於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分享一段發生在某國中的有趣畫面,兩名男學生居然邊打掃邊跳舞,一人手拿板擦、另一人則握著拖把,動作整齊劃一完美演繹八家將,舞姿搭配背景音樂,網友看完哭笑不得。值得關注的是,一旁正在批改作業的女老師突然停筆,緩緩看向調皮搗蛋的學生們,最後開口罵一句「要拖地了嗎?」學生們也馬上「結束表演」乖乖聽話。

面對搞怪的學生以及女老師,網友紛紛歪樓,誇讚老師非常漂亮,還有部分網友回憶過往,「為什麼我都沒有這種老師」、「怎麼這麼漂亮」、「我要重新回學校唸書」、「現在小朋友都不懂得珍惜教學資源」、「有這樣的老師我一定乖乖上課」、「老師,我的興趣是拖地」、「想被老師罵」、「我只看到老師」、「我也想被瞪」。

 
更多新聞:女大生偏愛理工男!炫耀1招「騙他們是處女」 全班三觀炸裂

女老師與學生們關係非常好。(圖/翻攝自當事女老師IG)

因有不少網友歪樓留言跪求女老師的IG,很快的就被廣大網友神出,原來她的真實身分確實是一名國中老師,同時也擔任班級導師;平常熱愛分享日常的她,和學生們相處融洽,還為班級創辦專屬IG帳號,紀念孩子們校園生活難忘的點點滴滴。面對突如其來的爆紅,女老師也發限動表示,「謝謝這群把我捧紅的學生」、「感謝鄉民不嫌棄,我只是個講台上說書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老師#正妹老師#國中生#八家將#眼神#IG#爆廢公社二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1038

0.2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