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裔已婚女師涉性侵2男童 教室脫衣、指導性行為恐關165年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15:53
美國華裔女老師涉性侵2名學生遭逮捕。(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美國加州聖地牙哥一名曾獲選為「年度最佳教師」的35歲華裔已婚女老師,涉嫌性侵2名國小男童,3月遭到警方逮捕。警方掌握了她與學生交換裸照、指導性行為、在男童洗澡時進行視訊等證據。她現在被指控引誘未成年人、猥褻兒童等重罪,若所有指控成立,她將面臨165年有期徒刑。
 
綜合外媒報導,34歲的賈桂琳(Jacqueline Ma)曾擔任林肯英畝小學(Lincoln Acres Elementary School)的高年級老師。她於2013年開始執教、並於2022年獲選為「年度最佳教師」。她3月遭家長發現與學生有不正當關係,遭到逮捕。此案件12日開庭,檢察官指出,賈桂琳與一名當時年僅12歲的學生,維持將近1年的性關係。

 


警方出庭作證時表示,賈桂琳最初只是和受害男童談論籃球、線上遊戲的話題。隨著時間流逝,她的話語開始帶有性暗示,隨後開始分享色情圖片、贈送禮物,明顯是在引誘孩子。檢方指出,賈桂琳的手機中有一個隱藏文件夾,裡面有逾50張簡訊截圖、以及多張照片,包括受害人在洗澡時與賈桂琳視訊的截圖。
 
除了受害男童外,賈桂琳還曾與另一名11歲學生發展出不正當關係。警方指出,賈桂琳教導男童如何進行性行為,還引導他透過看影片學習,甚至還提議為他支付脫衣舞的費用。受害男童向警方透露,賈桂琳曾跟他約好在教室見面。他一進教室,對方就鎖門並脫下襯衫。男童指出「雖然我在傳訊息時很大膽,但她靠近我並試圖摸我時,我嚇得跑出教室」。

 

副檢察官哈特(Drew Hart)在法庭中表示,賈桂琳作為教師與權威者,對受害人造成壓力。高等法院法官達德齊奧(Maryann D'Addezio)也認為證據確鑿。若對賈桂琳的所有指控成立,她將面臨最高165年的有期徒刑。
 
賈桂琳3月初因6項重罪指控被關進女子監獄,於支付10萬美元(約313萬元新台幣)保釋金後獲釋。美國國家刑警局持續進行調查後再次逮捕她,將她關押至今。賈桂琳預計於1月再次出庭,審判時間未定。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華裔#老師#性侵#男童#國小#165年#性行為#視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968

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