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改編 結果共2,944筆

  • 真人《幽遊白書》2場面太神! 日網驚呼「太逼真」:一定要看!

    日本經典漫畫《幽遊白書》改編成真人連續劇,昨(15)天已在Netflix正式上線,不過許多觀眾看完後褒貶不一,有的人覺得「牡丹」的選角太不還原,也有人認為只拍5集實在不夠看。不過日本網友則指出《幽遊白書》的兩場戲「絕對必看」,還稱讚主角幽助的打鬥戲設計得相當精彩。
    2023/12/15 18:51
  • 女學生放學撞超陰女鬼中邪 半夜邪笑唸咒全家昏迷倒地

    改編自北碧府家族真實靈異故事的泰國鬼片《鬼聲泣》(Death Whisperer),今日釋出正式海報、微笑版海報與驚悚新預告,當年仍是國中生的阿姨妍恩在放學路上意外卡到陰,原本性情溫順的她,猶如猛鬼附體變成全身虛弱暴力易怒,半夜還會唸著詭異的咒語「聽呀」,讓全家人瞬間昏迷倒地不起!
    2023/12/14 13:12
  • 劉冠廷陷三角戀!背著女友一夜情 「激戰隋棠」畫面曝光

    犯罪推理旗艦台劇《非殺人小說》由金馬入圍導演柯貞年執導、聯手王牌監製王小棣,劉冠廷、隋棠、王淨領銜主演,改編自作家李桐豪的同名小說,故事由劉冠廷與隋棠的一夜激情為起源,引發出的一連串意外懸疑事件;對於親密戲,導演柯貞年坦言這次想要挑戰不一樣的嘗試:「與其說是多露骨或多裸露的尺度,我覺得重要的是『情跟慾』,對戲裡的兩個角色來說,是人生最低潮的一晚,透過激情與渴望,彼此救贖。」
    2023/12/14 12:24
  • 《幽遊白書真人版》東京首映!五千名粉絲同歡 體驗浦飯幽助打怪

    許多台灣人的回憶《幽遊白書》,相隔二十五年被改編成真人影集,在東京舉辦首映會!TVBS直擊有超過五千名粉絲到場力挺,現場還設置多個角色的展區及體驗裝置。
    2023/12/14 11:41
  • 好多熟面孔!九把刀「新作卡司」早洩 柯震東、王淨尬金馬男配

    作家兼導演九把刀終於開拍他最想改編的作品《功夫》,演員除了早先傳言飾演男主角的柯震東外,日前又曝光了王淨與蔡昌憲2位老搭檔;本刊收到風聲,包括朱軒洋、戴立忍都會演出該片,另外還有新面孔劉冠廷,果然符合九把刀的卡司「有新有舊」說法。
    2023/12/13 08:45
  • 女子高薪洗屍遭「半身鬼」索命,開腸破肚空中飛

    真實靈異懼作《屍禁》(SEWU DINO)電影根據真實經歷改編,女主角落入高薪陷阱,被迫幫邪靈家族洗屍,不僅淨化過程驚悚萬分,更頻頻目睹開腸破肚的「半身鬼」陰魂不散找上她!片中駭人的破洞腸肚「半身鬼」絕非虛構,來自印尼雅加達、以女團「HUR+ / 緋紅魅影 CRIMZON」身分在台發展的林詩雅,搶先看完電影後不僅大力推薦本片,更親自認證片中的印尼「半身鬼」是真的!
    2023/12/08 07:00
  • 茱蒂康默不懼寒流「裸身跳海」 崩潰中迎來新生

    英國導演瑪哈莉雅貝羅(Mahalia Belo)首部長片《我們從末日開始》,改編自梅根亨特(Megan Hunter)2017年同名暢銷小說。不同於一般人對於「末日」電影的大規模摧毀與破壞等印象,《我們從末日開始》將洪水與女性的臨盆結合在一起,世界發生巨變如同生產是女性人生中重大的轉捩點。
    2023/12/08 01:59
  • 跨海訪問/李聖旻合作柳演錫「完全不開心」 回憶台灣:狗屎很少!

    改編自話題網漫犯罪驚悚劇集《運氣好的日子》,找來「陳會長」李聖旻演出超倒楣的計程車司機,不小心載到變態殺人魔柳演錫後人生出現劇變,還有李姃垠誓言要為遭害的兒子復仇!3人接受愛奇藝獨家專訪時,李聖旻不禁回憶起當年為拍攝電影《北風》造訪寶島,不過突然大讚「台灣狗屎很少」?
    2023/12/07 18:07
  • 綾野剛演戶愚呂弟「增肌祕訣曝」 真人《幽遊白書》這場面最難拍

    日本經典漫畫《幽遊白書》由Netflix改編成真人版,不過日前釋出演員陣容與劇照後,不少人都震驚螢幕形象較為斯文的綾野剛,居然要詮釋渾身大肌肌的經典反派戶愚呂弟,製作團隊也坦言「人類與妖怪間的戰鬥」是最難重現的部分,今(6)天Netflix也特別公開拍攝祕辛!
    2023/12/06 14:28
  • 林嘉俐挑戰凌空雙飛燕!4人伺候換裝 一登台「出意外」糗爆了

    林嘉俐曾獲金鐘女配角獎,她近來主演故事工廠舞台劇《七十三變》,作品改編國寶級京劇大師朱陸豪的生平故事,她在劇中有不少挑戰,不只換上豫劇扮相,還得又唱又跳,甚至秀了一段雙腿凌空飛躍的「雙飛燕」身段,她苦笑:「小時候練功,輕輕鬆鬆說跳就跳,現在好累。」林嘉俐跟著朱陸豪一點一點學習,喚起年輕習藝的身體記憶,她對自我要求極高,希望觀眾能看到自己的努力,「像不像三分樣,最起碼站出來要挺,要有名伶的感覺」。
    2023/12/05 14:44
  • 有片/跑宣傳天外飛來一物 漫威女星被觀眾砸傷「臉部掛彩」

    隨著許多粉絲會抓準機會、把握能跟偶像近距離接觸的時刻,有時候卻容易因過度投入而出現脫序行為,憑藉漫威電影《黑寡婦》(Black Widow)、小婦人改編電影《她們》(Little Women)走紅的英國女星普伊(Florence Pugh)近日為宣傳電影新作前往巴西參加活動,沒想到被台下的觀眾丟出的物品「砸到臉」,嚇得其他演員趕緊查看其狀況。
    2023/12/04 17:14
  • 隋棠紅洋裝辣露深V!竟撞衫王淨 陷入「沈重罪惡感」難抽離

    犯罪推理旗艦台劇《非殺人小說》將於2024年1月登場,由金馬入圍導演柯貞年執導、王牌監製王小棣聯手,劉冠廷、隋棠、王淨領銜主演,改編自作家李桐豪的同名小說,故事以一起公寓大樓的離奇命案為開端,層層揭開一連串意外的發展。今日曝光新一波劇照,隋棠飾演的空姐林夢一襲紅洋裝出現在老舊社區,格外引人矚目。而飾演劉冠廷女友的王淨,也有別於以往活潑甜美的形象,同樣一身紅洋裝,神色陰冷、神秘,讓人好奇這兩人與劉冠廷間撲朔迷離的關係;另外,負責追查兇手的員警由卜學亮及郭文頤飾演,老鳥搭菜鳥的趣味組合,為難解命案帶來意想不到的轉折。
    2023/11/30 22:01
  • 《暮光之城》重啟倒數?網傳「星期三」將出演 導演鬆口曝進度

    改編自美國暢銷小說的《暮光之城》(Twilight)電影系列,在2008年上映後,獲得了全球票房成功,並接連推出多部續集,也一舉捧紅了劇中的「愛德華」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和女主角「貝拉」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成為好萊塢新生代一線巨星。日前曾傳出片商有意拍攝新版《暮光之城》影集,近日則驚傳電影版重拍消息,再度引起影迷一陣熱烈討論。
    2023/11/29 22:39
  • 獨/浪花男子高橋恭平吸菸很用心! 失手殺人「僅1隊友幫得上忙」

    日本懸疑漫畫《我家的英雄》原作大受好評,動畫化後更被改編成Disney+真人版日劇,明(2024)年也將搬上大銀幕。主角「鳥栖哲雄」在真人版中由實力派演員佐佐木藏之介演出,在第一部中跟由傑尼斯男團浪花男子(なにわ男子)成員高橋恭平飾演的黑道集團「間島恭一」展開鬥智。《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高橋恭平拍攝祕辛,包含槍戰、抽菸等場面,他還說要是自己失手殺人,團中可能只有1位隊友幫得上忙。
    2023/11/29 09:00
  • 才剛跟徐懷鈺和好!熱狗新歌diss周杰倫? 曝惹怒老婆

    創作鬼才黃明志年底新專輯主打歌,改編陶晶瑩的「姐姐妹妹站起來」,加入中國風及饒舌元素,另外熱狗致敬徐懷鈺的「怪獸」,傳出不合的兩人下個月還即將在小巨蛋合體,只是在此之前,另首歌曲疑似暗酸周杰倫慘遭網友出征。
    2023/11/28 20:15
  • 56歲老影帝「慘遭經紀人丟包片場」 獨留宿舍:肚子餓到頭暈!

    全新犯罪鉅獻《全羅道少年殺人事件》,改編自震撼全韓真實事件,由青龍影帝薛景求攜手《黑暗榮耀》話題演員廉惠蘭精彩共演。雖然薛景求已經高齡56歲,不過敬業的他為了能完美詮釋作品中,角色橫跨17年的外表變化,居然被經紀人留在片場宿舍,還餓到頭暈!
    2023/11/28 18:56
  • 鄭雨盛飾聾啞人士「放閃申鉉彬」 下秒重現韓「雙十二政變」

    南韓演員鄭雨盛睽違12年再次主演韓劇,飾演聾啞人士,和申鉉彬大談戀愛,互動甜蜜又催淚,不過鄭雨盛近期還有另一部戰爭片上檔,是改編1979年的「雙十二政變」,兩部風格大不同,鄭雨盛也在記者會聊起自己身分如何轉換。
    2023/11/28 11:53
  • 役所廣司獻聲《窗邊的小荳荳》 原版問世40年後登上大銀幕

    日本經典兒童文學《窗邊的小荳荳》,1980年代曾在台灣掀起風潮,更被評選為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如今終於要改編成電影了。繼日本釋出消息後,今(27)日台灣也在公開前導預告、海報及劇照,電影更廣邀日本知名演員參與配音,改變小荳荳一生的小林校長由役所廣司獻聲,小荳荳的父母則為小栗旬及杏,大石老師配音則為女星瀧澤凱倫;主角小荳荳則是透過海選,由現年七歲的大野莉莉亞奈(大野りりあな)出聲。
    2023/11/27 21:02
  • 不是李李仁!陶晶瑩脫口收入都給「他」 真實身分曝光

    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繼向伍佰、張學友等偶像經典歌曲致敬後,最新致敬力作〈十個男人〉改編陶晶瑩1999年暢銷歌曲〈姊姊妹妹站起來〉,只是歌詞內容從展現女力power轉變成Diss女生霸總行為。受邀經典重唱的陶子看到新版歌詞後笑說:「女生就是蠻不講理,有部份也真的是事實,我年輕的時候就是霸道女總裁,很多男生吃過女生苦頭,也算是為男生平反。」
    2023/11/27 12:42
  • 本週新片一次看!「小丑」影帝重現《拿破崙》 「這部」奪金馬提名

    本週五(24日)共有三部備受矚目的新作上映,包括由奧斯卡影帝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主演的史詩巨作《拿破崙》,以及改編自知名小說的驚悚作品《沼澤王的女兒》,都備受影迷期待。入圍7項金馬獎提名的《老狐狸》,集結了劉冠廷、白潤音、陳慕義、劉奕兒和傅孟柏等人演出,劇中探討1989年台灣社會的階級對立和衝突,深獲影迷的共鳴,被譽為年度最佳國片之一。
    2023/11/24 15:47
  • 大咖都救不了!網評最失望10陸劇 CP無火花、魔鬼運鏡成敗筆

    2023年有多部流量頂流小生小花主演、大IP改編、S+級陣容外加黃金製作團隊打造的陸劇,期待值都在楊紫的《長相思》與成毅《蓮花樓》之上,但是,播出之後讓人一言難盡,白白浪費的這麼好的資源。
    2023/11/23 11:09
  • 媽媽被性侵生下她! 女星誓言「向變態父復仇」驚世情節登大銀幕

    年度懸疑動作鉅獻《沼澤王的女兒》改編自同名小說,由《STAR WARS:原力覺醒》「芮」黛西蕾德莉飾演成年的海蓮娜,原型雖脫胎自安徒生童話,但情節黑暗又驚世駭俗,被稱為黑暗版安徒生,故事描述一位年輕母親平淡幸福的生活因為一名犯人逃跑而改變,她那綁架監禁並性侵她母親生下她的「沼澤王」父親回來了,她必須獵殺她愛過也恨過的「父親」以守護珍貴家人,全片以女性角度出發,讓人聯想到《不存在的房間》,另外,本片還以神祕、荒涼的沼澤作為故事舞台,呈現父女間的愛恨糾葛和精彩追擊。
    2023/11/22 19:15
  • 未成年少女遭下降頭! 中邪發狂「撕爛女傭耳朵」恐怖畫面曝光

    改編自社群瘋傳靈異故事,印尼兇猛「鬼洗屍」正宗降頭電影《屍禁》將於12月1日全台上映,劇情講述印尼當地的名門貴族被有心人士盯上,惡意下降頭給家族中最年輕的孫女妲拉,未成年的她皮膚開始蒼白屍化、雙眼翻白、肚皮猶如懷胎般異常隆起。為了減緩降頭咒,家中女主人高薪聘請帶「天命」的三位女傭,替孫女天天淨化身軀,完成1000天的「鬼洗屍」儀式然而過程並不容易,片中更驚見妲拉齜牙咧嘴撕爛女傭耳朵,瞬間鮮血直流,驚嚇指數破表。
    2023/11/21 13:36
  • Angelababy被「頂流男神」瘋狂追求 張鈞甯發文力挺

    陸劇《暮色心約》改編自御井烹香小說《只因暮色難尋》,由任嘉倫和楊穎(Angelababy)領銜主演,任嘉倫劇中一人分飾四角,自信地說:「《暮色心約》肯定是市場上少見的戲,因為它將四個故事融合在一部戲裡,你會看到同一組演員在演四個不同故事,所以這部戲大家要追到最後,才會明白整個劇情。還有不管是演員、還是工作人員都能自由切換不同情境,完全不會有出戲的問題,這在別的戲裡很難看到,也是我最佩服大家的一點。」
    2023/11/21 12:16
  • 新生代甜美女星1年接7片 苦命過頭悲嘆:何時才能幸福?

    改編自知名戰慄恐懼小說的日本恐怖電影《詭屋》,由演員轉型導演的齊藤工執導,並集日本實力派演員漥田正孝、蓮佛美沙子、奈緒及漥塚洋介合作演出。日本新生代女星奈緒因為演技實力獲得肯定,在電影中扮演房屋銷售員的關鍵角色,她透露從2021年以來一口氣接拍了7部電影,但每部都是扮演不開心的苦命角色,讓她笑說:「一直演悲情的角色,好像這兩年來都過得很不開心,希望經紀人能幫我接到一個幸福的角色,趕快轉換一下。」
    2023/11/17 14: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