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跑宣傳天外飛來一物 漫威女星被觀眾砸傷「臉部掛彩」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17:14
英國女星普伊被擊中右眼。(圖/翻攝自X@DiscussingFilm)

隨著許多粉絲會抓準機會、把握能跟偶像近距離接觸的時刻,有時候卻容易因過度投入而出現脫序行為,憑藉漫威電影《黑寡婦》(Black Widow)、小婦人改編電影《她們》(Little Women)走紅的英國女星普伊(Florence Pugh)近日為宣傳電影新作前往巴西參加活動,沒想到被台下的觀眾丟出的物品「砸到臉」,嚇得其他演員趕緊查看其狀況。

 

 

更多新聞:女星演唱會遭砸傷!愛黛兒登台「發射器反制」:敢丟我宰了你
 
普伊參與演出、明年將上映的《沙丘2》(Dune 2)受到外界矚目,她3日與劇組現身巴西動漫展「CCXP 2023」宣傳,在接受完訪問後,普伊、同劇影星「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千黛亞(Zendaya)、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準備與2名主持人留下合影,沒想到下一秒就發生意外。
 
 
根據曝光的影片,在眾人微笑著拍照期間,突然有個白色的物體飛入畫面、不偏不倚地擊中普伊臉部,事發突然且打到右眼讓普伊痛到驚呼,就連旁邊的演完們也面露擔心地查看她的情況。
 
所幸普伊接下來保持冷靜,接著彎下腰撞到打到她的東西。


 

更多新聞:漫威票房有救了?傳鋼鐵人、美國隊長回歸 小勞勃道尼開這條件
 
近期國外「砸傷藝人」的事件層出不窮,包含鄉村歌手凱西貝拉里尼(Kelsea Ballerini)、蕾克莎(Bebe Rexha)、麥克斯(Ava Max)等人都遭到群眾不理智的攻擊,其中蕾克莎甚至因為眼睛被手機砸中導致演唱會中斷、緊急送醫後縫針治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普伊#沙丘#砸傷#觀眾#巴西#電影#宣傳#漫威#黑寡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1143

0.2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