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海訪問/李聖旻合作柳演錫「完全不開心」 回憶台灣:狗屎很少!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8:07
柳演錫、李聖旻與李姃垠(左起)為《運氣好的日子》隔海接受台媒訪問。(圖/iQIYI提供)
柳演錫、李聖旻與李姃垠(左起)為《運氣好的日子》隔海接受台媒訪問。(圖/iQIYI提供)

改編自話題網漫犯罪驚悚劇集《運氣好的日子》,找來「陳會長」李聖旻演出超倒楣的計程車司機,不小心載到變態殺人魔柳演錫後人生出現劇變,還有李姃垠誓言要為遭害的兒子復仇!3人接受愛奇藝獨家專訪時,李聖旻不禁回憶起當年為拍攝電影《北風》造訪寶島,不過突然大讚「台灣狗屎很少」?

更多新聞:宋江露翹臀、車銀優舌吻都沒用! 韓網砲轟臉蛋天才:AI在演戲?

 
李姃垠自認更適合演反派,讓李聖旻聽了都瞳孔地震。(圖/iQIYI提供)

百想影帝李聖旻在本作中飾演為還債而當起計程車司機的老好人「吳澤」,為了多賺點錢替女兒籌措學費,卻因此遭殺人魔柳演錫威脅控制;李姃垠則是誓言要抓到柳演錫為兒子復仇,拚命追尋兩人行蹤的母親。不過李姃垠卻自認更適合演出反派,這番話讓一旁聽到的李聖旻都瞳孔地震:「蛤!」

導演、製作人一開始就鎖定要找李姃垠演出《運氣好的日子》,不過當時李姃垠才剛以奧斯卡金獎影片《寄生上流》一舉打開知名度,還好她一口答應演出本作,讓劇組都放了心。曾跟李姃垠合作《少年法庭》的李聖旻,當時傳訊息感謝她接拍,卻沒收到回音,事後才得知是李姃垠換號碼才造成誤會。

李聖旻也開玩笑說,「李姃垠拍《少年法庭》時,奧斯卡的光環非常強烈!到《運氣好的日子》才稍微柔和了下來。」兩人合作時默契十足,甚至還拜託外界給他們機會,「以後一定要(在戲中)把我們湊成情侶!」
 

更多新聞:丁海寅傳與李善均共享酒店姊妹! 「陪睡要14萬」韓網真實反應曝

李聖旻劇中面對殺人犯柳演錫,表示拍攝時每一刻都有壓力。(圖/iQIYI提供)

由於在本作中李聖旻要對抗毫無痛覺跟感情的隨機殺人魔柳演錫,這份緊繃感在拍戲過程中始終未曾消散,也讓他直言:「我完全沒有拍戲時開心的回憶,而且一直很有壓力、情緒一直很敏感!」唯一讓他開心的回憶卻是柳演錫在片場拿電蚊拍大開殺戒,「他真的是蚊子殺手,一拿到電蚊拍整個眼神都不一樣了。」李姃垠也開玩笑說不容易被蚊子叮的柳演錫,簡直就是冷血動物。

柳演錫還搞笑分享,「就算我在劇中是隨機殺人魔,我還是得要乖乖繫安全帶,絕對不會忘記繫喔,(這種對比)有點諷刺 。」李聖旻也特地為台灣觀眾說明,「這個採訪會在台灣曝光嗎?如果要在韓國無線電視台播出,那就一定要繫安全帶,不管角色是誰、狀況有多危急!」李姃垠也跟著說:「就算快死了也要繫!」

更多新聞:BLACKPINK才續約!Jennie、V傳分手 冷處理短命戀情

柳演錫演殺人犯還要乖乖繫安全帶。(圖/iQIYI提供)

劇裡李聖旻因為夢到豬,醒來後覺得自己即將轉運,反而走上不歸路,李聖旻得知台灣有踩到狗屎會走好運的民間說法後,則相當可愛地回應,「看來台灣狗屎很少!我去過台灣,台灣是個非常乾淨的地方,所以可以理解這種說法。」

接著他們分享起韓國的迷信,李姃垠曾聽長輩說不要在晚上剪指甲,不然會靈魂出竅,自己則相信剪短髮會衰,所以準備大事之前都不會剪頭髮;李聖旻沒有特別迷信,但十分敬業的他則習慣開拍前天一定要複習劇本後再休息,入睡時還會腦中模擬演出;柳演錫分享,韓國以前有一天看到三次水肥車就會走運的說法,李聖旻則聽過一早看到靈車的話就會有好運、考試前別喝海帶湯,李姃垠反而說自己大考前喝了奶奶煮的海帶湯,卻一次考上韓國名校漢陽大學。
 

更多新聞:男偶像吸冰毒遭求刑2年! 「現代汽車正妹工程師」共淪毒鴛鴦

李聖旻曾來台灣拍攝《北風》,對台灣乾淨的街道印象深刻。(圖/iQIYI提供)

《運氣好的日子》來到第6集,一度成功逃脫的李聖旻,得知女兒的性命掌握在柳演錫手上後,只能冒險帶著柳演錫前往偷渡地點,未料女兒早已被殺害分屍,令他陷入崩潰,混亂之際他遭柳演錫刺傷墜海,生死未卜,為劇情留下懸念。高潮迭起的最後4集將於12月9日、10日在愛奇藝國際站、iQ.com播出,原著網漫也可以到LINE WEBTOON觀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李聖旻#李姃垠#柳演錫#運氣好的日子#韓劇#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977

0.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