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情侶地震親家金馬獎年輕男女學校倒閉花蓮地震麵食嘉明保留8年
  • 搜尋:

    搭飛機 結果共1,078筆

  • 請空服員協助「卻遭辱罵趕下機」 孕婦淚訴:不敢再搭

    愛爾蘭1名懷孕7個月的女性上個月登上易捷航空(EasyJet)的班機,當時她因行動不便而詢問空服員是否能幫忙尋找置放行李的空間,沒想到卻被空服員以「口出惡言」為由辱罵,後續更導致整架飛機的乘客都被趕下飛機,無辜的孕婦悲傷地表示「不知道我以後還敢不敢搭飛機!」。
    2023/09/08 15:04
  • 丹麥狂人花10年「不搭飛機環遊世界」 難忘台灣無敵7-11

    丹麥狂人索爾哀怨生得晚,幾乎所有「第一」都已有人稱霸,如今他成功挑戰不搭飛機環遊世界,預計數月的行程卻走了10年。回想台灣,他秒回「福爾摩沙」,大推7-11便利、無敵豆腐料理及宮廟前衛減香。
    2023/09/06 16:47
  • 搭飛機座位狂飄酸味!妹子轉頭驚見「一隻臭腳」 崩潰哭哭

    搭飛機除了最怕聽到小孩的哭鬧聲,再來就是最怕遇到無禮的乘客。近日,一名泰國網友在TikTok上分享搭飛機時所遇到的情況,她在搭乘飛機時,一名乘客竟將臭腳放在她的座位扶手上,無禮的態度讓她深感不滿。對此,她也拍影片借此呼籲乘客應該要有基本禮儀。
    2023/09/05 08:58
  • 搭飛機「6穿著超NG」!短褲、瑜珈褲上榜 嚴重恐害命

    自各國國門開啟後,民眾搭機頻率增加,若需要搭長途飛機,大家尤希望穿著舒適,不過據英國媒體《太陽報》報導,飛機上有6種NG穿著,建議大家最好別穿,嚴重恐還會小命不保。
    2023/09/04 07:59
  • 讓出門旅遊更便利!空姐曝必帶「3樣小物」:搭飛機、旅途都用得上

    隨著疫情的趨緩,不少人紛紛報復性出國旅遊。對此,國外一名空姐西西(Cici)認為,為了能擁有更好的飛行體驗,搭飛機時應該要攜帶著3樣物品,分別為「彈力繩」、「鞋套」和「登山扣」。
    2023/09/04 05:30
  • 達美航空向惠利道歉了! 頭等艙降等「原因超瞎」韓網不買單

    韓國女星惠利日前在Instagram上爆料,稱自己搭飛機時竟遇上頭等艙被降級為經濟艙的衰事,航空公司甚至不願退款。網友從惠利亮出來的機票找出蛛絲馬跡,推測應是早已因超賣機位而惡名昭彰的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達美航空也終於願意說明為何給惠利的機位降等,也稱目前已經在處理退款,但韓國網友仍氣炸!
    2023/09/02 12:48
  • 童搭機穿「螢光兔衣」閃瞎旅客難入睡 網轟:應列禁飛名單

    很多人搭飛機時,因為旅途勞累,都會在上面小睡一會,不過近日國外一架夜間航班上竟出現讓大家「無法入眠」的惱人事件;正當旅客們準備好頸枕和耳罩,準備入眠時,機艙內竟出現不明閃光,原來是一名小男童穿著螢光衣,還跪在座位上讓亮光四射,畫面被乘客拍下PO網後引起熱議。
    2023/08/27 15:37
  • 搭飛機怕吵鬧?這家航空公司推「無兒童艙」  未滿16禁止入內

    搭飛機最害怕的是遇到小孩在機上大吵大鬧,吵雜的哭鬧聲容易影響旅客的飛行體驗。對此,土耳其廉價航空「克雷頓航空」(Corendon)未來將在其中一條航線上推出「無兒童艙」,航空公司會使用堅固的隔板與窗簾將該機艙和一般的機艙隔開,只要加價45歐元(折合新台幣約1546元),就可以讓你的航程不受打擾。
    2023/08/26 16:13
  • 搭機別再喝咖啡、茶!連空姐也不敢碰 「超噁真相」曝光

    隨著疫情的趨緩,不少人紛紛出國遊玩。對此,美國一名空服員凱特(Kat Kamalani)日前拍攝段短片分享,搭飛機時千萬不要喝茶或咖啡,因為飛機上的熱水箱和咖啡機幾乎不會拆開來清洗,除非狀況特殊,否則機組人員都會盡量避免飲用。
    2023/08/25 21:45
  • 男上機光腳拖鞋!下秒「1舉動」噁爆 網轟:壓扁他的腳

    一般人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互相禮讓或是尊重是相當基本的事,不過若遇到有些乘客做出不合理的舉動,該選擇勸導或是當一切沒發生可就因人而異。國外有一名網友在社交網站貼出一張自己在搭乘飛機時,看見隔壁旅客不禮貌的行為。只見照片上該名男子大剌剌的光著腳、並把腳放在前方乘客的扶手區。照片一出引起網友議論,更有人分享自己的做法「我會不小心拉起扶手,在這個過程中壓扁他的腳。」。  
    2023/08/22 20:53
  • 最危險紅色第四級警示!美國要公民「馬上離開」白俄羅斯

    烏俄戰爭至今已經持續超過1年半,俄羅斯強勢入侵加上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轉移到白俄羅斯,都讓鄰近的歐洲國家不敢大意,紛紛強化或關閉邊境。美國駐白俄羅斯大使館(21)日發布公告,除了警告國民不要前往白俄羅斯之外,也要求仍在當地的美國公民立刻透過尚可通行邊境或搭飛機離開。國務院官網也將白俄的旅遊警示列為最危險的第四級-「不要前往」。
    2023/08/22 15:29
  • 搭飛機別「這樣穿」!空服員曝機上3處超髒:永遠不知有多少細菌

    不少人在搭飛機時,為了舒適都會以一身輕便的裝扮登機。對此,國外就有一名空服員在TikTok上分享,旅客在搭飛機時,所需注意的事項,包括了不要穿短褲或短裙、睡覺時不要將頭靠在窗戶上和不要摸廁所的沖水按鈕,因為「你永遠不知道座位會有多乾淨。」
    2023/08/20 15:38
  • 告訴乘客買轉機航班再棄搭 美航怒告機票網賣超便宜機票

    隨著民眾搭飛機旅遊需求增加及油價影響,機票價格也跟著水漲船高,不少民眾都會透過第三方網站搶購便宜機票。不過,美國如今卻傳出有網站利用航空公司在定價上的漏洞,引導旅客「棄程」(Skiplagged),購買較便宜的轉機機票而不是直飛班機,在抵達轉機城市後放棄最後一段航程,藉此省下費用,讓航空公司氣炸提告,還揚言要取消所有在該平台上售出的機票。
    2023/08/20 15:18
  • 凌晨才通知!航班突提早3.5小時起飛 她一路狂奔機場崩潰

    每回準備搭飛機時,相信不少人前一天就會開始小緊張,不斷檢查行李、確認起飛時間,為避免任何突發情況,還會選擇早點出門前往機場,待登機手續順利辦完,才稍微安心一些。然而,一名網友日前一起床卻被嚇壞,航空公司利用傳訊息的方式,凌晨臨時告知她飛機將提早起飛,氣得她趕緊飛奔機場,一到登機口即匆忙上了飛機。
    2023/08/19 09:35
  • 為目送女友登機!男「買機票不搭機」 最重恐被關2年

    送別愛人總是依依不捨嗎?新加坡一名男子,為了親自陪女友登機,特底買了一張機票進入樟宜機場的過境區。未料,女友起飛後,他因「無意離境」觸犯當地《基礎設施保護法令》遭警方逮捕。一但罪名成立,他除了有可能被開罰2萬新幣(約46萬),也恐因此吃上牢飯。
    2023/08/16 23:17
  • 出國玩拍限動打卡!專家曝危機「回程票慘取消」:錢恐被盜光

    隨疫情趨緩、各國航空業復甦,大部分人紛紛把過去安排好出國玩的行程翻出來,實現期待已久的旅行。而時隔3年多再度搭飛機,相信大家都會忍不住沿路或抵達機場時拍照打卡,國外一名資安專家藉此警告,「機場自拍照,恐怕會毀了你美好的假期!」
    2023/08/14 11:25
  • 搭機千萬別做4件事!空姐大揭秘:1動作可避免和親友坐超遠

    隨著疫情的趨緩,許多人紛紛安排出國旅遊,不過在搭飛機時,有些事情還是必須得注意。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1名空姐就分享「登機不做4事情」,包括事前去潛水、吃完每頓飛機餐、從第三方網站買票,或是使用飛機上所提供的枕頭。
    2023/08/13 19:03
  • 噁!美醫師搭飛機在坐位上「自摸」 14歲少女目擊嚇壞

    美國麻州一名醫生被指控在搭乘飛機時,趁著周圍乘客熟睡期間,在一名年僅14歲的少女旁邊露出生殖器,還在對方面前「自摸」,讓她嚇得換馬上座位,直到下機才敢告訴家人,並通報相關部門進行調查。
    2023/08/12 17:23
  • 夏威夷野火新畫面!船員冒生命危險 碼頭狂奔要人逃難

    夏威夷茂宜島野火燒了好幾天,現在有更多目擊畫面曝光,有船員當在碼頭冒著生命危險邊跑邊喊,警告遊客趕緊離開;還有人搭飛機逃離茂宜島,拍下野火在夜間肆虐的景象。這起天災已經造成至少67人死亡,不過還有將近1000人失蹤,罹難者數字還可能繼續上升。
    2023/08/12 13:30
  • 加拿大遊客飛抵台 領嘸現金超傻眼

    加拿大籍的男子威廉,6日搭飛機來台灣玩,離開機場到桃園市區,第一件事情就是要領現金,只是試了好幾家ATM都不行,求救路人又語言不通,路人幫忙報案請員警協助,但遇到假日金融機構都休息,先幫他安排住宿,員警還自掏腰包提供餐點,隔天陪同處理,才發現原來他的金融卡是加拿大帝國銀行,國內沒有分公司,才無法跨行提領現金。
    2023/08/08 13:11
  • 經濟艙秒變「VIP空間」!他揭隔壁客1怪招 網傻眼:天才

    大部分人準備搭乘飛機出國時,都習慣選擇等級最低的經濟艙,雖然跟其他艙等相較之下,設備較為普通且有所限制,但卻因價位便宜許多,所以仍受最多人歡迎。然而,國外一名網友意外發現,原來只要使用簡單一招,即可讓經濟艙升級變成VIP空間,畫面曝光即引起其他網友兩極看法。
    2023/08/05 22:15
  • 母女搭機遭酒醉男伸狼爪 反映後空服員竟回:你有耐心一點

    美國達美航空近日遭到一名婦女提告,指控她在去年帶著16歲女兒搭飛機時,遭到鄰座的「酒醉男」性騷擾,結果機組人員不僅沒有出手阻止,還持續提供他酒類飲品。雖然這名婦女要警方介入調查,但航空公司卻置之不理,給了5000英里的免費里程數就想息事寧人,讓她氣得一狀告上法院,向達美航空求償200萬美元(約6300萬新台幣)。
    2023/07/31 17:53
  • 創舉!丹麥男子花10年 不搭飛機環遊世界203個國家

    環遊世界相信是不少人的夢想,丹麥就有一名男子皮德生(Torbjorn Pedersen)不僅達到了環遊世界的目標,更是創下了首個不搭飛機環遊世界且期間沒有回國的人。在經歷了10年的旅程後,他於本月26日終於返回自己的國家,整躺旅程他一共走訪了203個國家。
    2023/07/27 08:07
  • 詐欺罪責台灣比香港輕太多 港男來台當車手

    台灣詐欺罪五年以下,香港詐欺罪可處監禁14年,是這樣的差別,讓香港人飛來台灣當車手嗎?南投一名男子,誤信詐騙集團投資陷阱,陸續給了5百萬,又被慫恿加碼240萬,他真的領錢準備再給,被警方攔下來,警方將計就計,埋伏等車手出現,令人訝異的是,車手竟然是一名香港男子,搭飛機來台灣騙人。
    2023/07/25 20:50
  • 佳娜懷孕搭機和祖雄分開坐!貼心原因曝網讚:老公做的好

    馬來西亞男星祖雄去年8月認愛烏克蘭正妹佳娜,今年6月18日正式向佳娜求婚,緊接著在臉書上報喜訊,宣布佳娜懷孕3個月的好消息,兩人越愛越高調,常常在臉書上分享甜蜜事蹟。由於兩人近日要辦理結婚手續,頻繁的搭飛機飛往台灣、馬來西亞及烏克蘭等地,祖雄將預算都給有身孕的佳娜坐商務艙,展現貼心的一面。
    2023/07/25 0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