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童搭機穿「螢光兔衣」閃瞎旅客難入睡 網轟:應列禁飛名單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7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11:23
小男童在夜間航班上穿「螢光衣」狂閃。(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小男童在夜間航班上穿「螢光衣」狂閃。(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很多人搭飛機時,因為旅途勞累,都會在上面小睡一會,不過近日國外一架夜間航班上竟出現讓大家「無法入眠」的惱人事件;正當旅客們準備好頸枕和耳罩,準備入眠時,機艙內竟出現不明閃光,原來是一名小男童穿著螢光衣,還跪在座位上讓亮光四射,畫面被乘客拍下PO網後引起熱議。
 
紐約郵報報導,國外網友A Fly Guy日前在IG上發布影片,分享自己搭乘夜間航班的「特殊」經歷,影片中可見一名小男童穿著螢光兔子衣,裝有LED燈的兔耳在昏暗機艙中閃閃發光,他跪在座椅上露出得意神情,有乘客傻眼忍不住偷笑,旁邊的父親則一臉無奈,不過整架飛機乘客和空服員無人出聲制止;原PO寫下「這家人獲列禁飛名單(No Fly List) 。」

 
 
影片發布至今已獲得28萬次觀看,網友表示,「這可能會導致癲癇患者癲癇發作,所以這並不可愛,教育你的孩子,世界不是圍著你轉的」、「厭倦了那些在公共場所不控制孩子的人」、「父母需要被告知,整個世界不必容忍他們的孩子」、「這就是為何我們在預訂時需選擇不含兒童的航班」、「把這樣的東西留給家裡或遊樂園吧,而非3萬英尺高空,有些人的眼睛很敏感。」
 
也有人質疑,「空服員睡著了嗎」,還有人搞笑表示,「如果父母拒絕把它從孩子身上拿下來,那麼孩子就會在6分鐘內了解有關聖誕老人、復活節兔子和牙仙子的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夜間航班#螢光衣#狂閃#機艙#睡不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1121

0.2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