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女搭機遭酒醉男伸狼爪 反映後空服員竟回:你有耐心一點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1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1 17:53
達美航空遭乘客指控提供過量酒精飲品還無視性騷事件。(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達美航空遭乘客指控提供過量酒精飲品還無視性騷事件。(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美國達美航空近日遭到一名婦女提告,指控她在去年帶著16歲女兒搭飛機時,遭到鄰座的「酒醉男」性騷擾,結果機組人員不僅沒有出手阻止,還持續提供他酒類飲品。雖然這名婦女要警方介入調查,但航空公司卻置之不理,給了5000英里的免費里程數就想息事寧人,讓她氣得一狀告上法院,向達美航空求償200萬美元(約6300萬新台幣)。

男子在飛機上喝到爛醉還性騷未成年少女。(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綜合《CNN》、《Fox News》報導,這名女乘客上週正式向紐約東區法院提起聯邦訴訟,表示她在去年7月26日當天帶著16歲女兒從甘迺迪機場(JFK  Airport)飛往希臘雅典時,空服人員無視她的勸阻,在近9小時的航程期間提供多達10杯伏特加以及其他酒精飲品給鄰座的男子。結果對方喝醉之後,不僅試圖搭訕她未成年的女兒,被拒絕後還破口大罵,開始對兩人「毛手毛腳」,做出猥褻行為,導致女兒恐慌症發作,趴在她的腿上不斷哭泣。
 
訴訟內容稱,原告跟空服人員反映男子的不當行為後,對方竟要她「有耐心一點」。最終是另一名男乘客主動提出要和少女交換座位,把酒醉男子跟她們隔開才讓他停止騷擾行為。

達美航空贈送兩人5000英里的里程數想「私了」。(圖/達志影像Newscom)
 
事發後,原告曾要求要雅典警方介入調查此事並逮捕犯案男子,但機組人員還是直接讓他下機離開,並未將此事通報給希臘或美國執法單位。達美航空也只提供給兩人各5000英里的里程數作為補償。
 
 
對此,達美航空僅表示「對從事不當或非法行為的顧客採取零容忍態度」,但並未針對細節提出說明。原告在訴訟中提出200萬美元的補償性及懲罰性賠償,但確切金額仍有待法院判決。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性騷擾#達美航空#飛安#里程數#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15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