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腹貼地! 達美航空前起落架故障完美迫降101人平安


發佈時間:2023/06/29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9 12:55

美國「達美航空」一架班機,在當地週三,因為前方落架故障,讓機長緊急迫降在北卡州的機場。還好這起意外,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不過有機上乘客拍下驚險的著地瞬間畫面,也有乘客說,當時掌心出汗,就怕飛機起火爆炸。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乘客拿出手機拍著窗外,沒想到飛機卻在著地當下,發出奇怪的聲響。

儘管飛機在跑道上滑行後停下,看起來跟一般降落沒兩樣,但事實卻不是如此。

空姐vs.乘客:「往機頭走留下所以個人物品, 跳到滑梯上,喔我們要溜滑梯。」

 
跟著乘客手機鏡頭往艙門走,印入眼簾的,竟然是逃生用溜滑梯。

乘客脫困後轉頭一看,竟然拍到,飛機機頭和地面「零距離接觸」。

美國達美航空一架班機,在當地週三28日,從喬治亞州亞特蘭大起飛,在抵達目的地北卡夏洛特道格拉斯機場前,突然發生起落架故障,機長立刻決定緊急迫降,並在沒有起落架的狀況下順利著地。

不少乘客將迫降影片PO上網後,許多網友都稱讚,機組人員臨危不亂的應變機制,才能讓機上101人全都安然無恙。

前機長Gregory Zahornacky:「起落架沒有完全伸出,或部分伸出或根本沒伸出,你應該以可用的裝備降落,這次機長正是這麼做。」

儘管他們驚險逃過一劫,但不是所有乘客都心滿意足,因為美國各大城市的機場再現航班亂象。

乘客:「我兒子的班機誤點4次,航空公司才決定取消航班。」

 
美國東岸因為一連4天的雷雨,加上龍捲風,影響超過8000架航班,有人甚至卡了2天還等不到飛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達美航空#落架#北卡州#乘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32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