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真美!」頭等艙6旬男客凍未條強吻空少 一下機遭逮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4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4 11:46
61歲男子在機上做出脫序行為。(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61歲男子在機上做出脫序行為。(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達美航空的航班上,近日發生一起乘客行為脫序的事件。一名頭等艙乘客疑似喝得太醉,大鬧機艙。他不僅強吻一名男性空服員的脖子,還打翻裝有機長餐點的餐盤。
 
紐約郵報》報導,61歲男子柏克(David Alan Burk),10日搭乘達美航空頭等艙,從美國明尼蘇達飛往阿拉斯加,準備處理已故友人的遺產。豈料他卻在航班上,做出構成「二級安全威脅」的行為。

 
 
根據文件顯示,柏克在起飛前就要求提供葡萄酒,但機組人員T.C.表示時間不足,只能於起飛後提供。儘管柏克當時面露不悅,但T.C.在乘客晚餐後收盤子時,柏克卻主動展現友好,與T.C握手。沒想到就在柏克後來起身去洗手間的途中,事情變得一發不可收拾。

 
這起事件發生在從美國明尼蘇達飛往阿拉斯加的達美航空上。(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柏克在經過T.C身旁時停下腳步,誇讚「你真美」。T.C.禮貌地笑著道謝後,柏克竟開口詢問「我可以吻你嗎?」。儘管T.C.拒絕,對方卻回答「那我就吻脖子吧」,接著抓住柏克的脖子,拉向自己親吻。T.C.指出,此舉讓他非常不舒服,感到猝不及防。他事前也沒有口頭同意或暗示柏克,同意對方的親吻或觸摸。
 
 
T.C.隨即躲到機艙後方,他後來從同事口中得知,柏克打翻了裝有機長餐點的托盤。機長隨即將這起意外通報給機場人員。據了解,柏克明顯酩酊大醉,在喝下3杯紅酒後旋即入睡。飛機抵達安克拉治後,他遭到逮捕。他事後向FBI探員表示,不記得所有發生的事,還聲稱他雖然在搭機前喝了不少,但在機上只喝了一杯酒。柏克後來被指控騷擾機組人員並做出虛假陳述,將於4月27日出庭。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達美航空#強吻#空少#機長#餐盤#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10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