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OL搭捷運睡著!超兇雙彈「胸前鈕扣炸開」 本尊神到了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4 05: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5 15:37
1名正妹OL在捷運上累到睡著,如今終於有網友神出她的真實身分。(圖/翻攝自「@diorwynn」IG)
1名正妹OL在捷運上累到睡著,如今終於有網友神出她的真實身分。(圖/翻攝自「@diorwynn」IG)

每逢上下班時間,捷運上總會看見不少通勤族把握時間小睡片刻。不過,近日卻有一名網友分享一張照片,內容為一名短髮OL在捷運上睡著,沒想到其上衣胸前的鈕扣竟直接炸開,讓她渾圓又傲人的上圍若隱若現。經過眾多網友的辛苦尋找後,終於神出本尊的真實身分。

原PO近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內容為一名留著短髮的OL,疑似因為上班過於勞累的關係,在捷運上閉目養神。該照片曝光後,立刻搶走了廣大網友們的注意力,但眾人目光卻都聚焦於OL的胸前。

 

短髮OL在捷運上睡著的照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圖/翻攝自「@diorwynn」IG)

從照片可以發現,短髮OL的脖子上掛著一條藍色的釣繩,並穿著杏色的緊身上衣、米色的極短裙,除了襯托出其白皙的皮膚外,還讓她傲人的上圍若隱若現,S級的身材曲線更是讓人目不轉睛。

有網友神出,短髮OL的真實身分原來是馬來西亞網紅「瑋兒」。(圖/翻攝自「@diorwynn」IG)

大批網友在看見這張照片後,紛紛試圖找出OL的真實身分,最終發現原來她竟是Instagram擁有48萬名粉絲追蹤的馬來西亞網紅「瑋兒」。至於該照片其實是她在2022年10月搭地鐵時所拍,且當時這一系列的美照更吸引將近6萬人按讚、留言,「我怎麼都沒遇到過這種好事」、「我放大只是為了看刺青而已」、「這視角會秒殺一票男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正妹#OL#捷運#睡著#爆乳#馬來西亞#網紅#瑋兒#Diorwynn玮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93

0.2067

0.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