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有人吃?嗨嗑拉麵驚見「1配料」 男傻眼問:能吃嗎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3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3 19:37
日式拉麵深受台人喜愛,但1名網友卻因「這配料」感到訝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式拉麵深受台人喜愛,但1名網友卻因「這配料」感到訝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式拉麵向來深受台灣民眾喜愛,許多日本知名拉麵連鎖店也紛紛前來展店,且每一家的湯頭、配料也都非常獨特。不過,今(23)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指出,他日前在前往某間拉麵店享用美食時,竟發現業者在高湯內放了「花椰菜」,除了令他十分困惑外,也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原PO在PTT八卦板以「拉麵絕對不可以加什麼」為題發文指出,近日前往某連鎖拉麵店享用美食,意外發現業者在湯頭內放入花椰菜,讓他非常困惑,直言「炸過或煎過我還可以接受,水煮的花椰菜能吃嗎?」

 

原PO在PTT發文,詢問廣大網友們心目中「絕對不能放進拉麵的配料」。(圖/翻攝自PTT)

原PO好奇地向廣大網友們詢問,有沒有什麼配菜是絕對不能接受被加至湯中?對此,就有不少網友點名內心的地雷配料,「香菜」、「芋頭」、「豆芽菜」、「排骨與蘿蔔」、「牛肉與酸菜」、「玉米粒」。

另外,還有一些網友笑說,「日本還有加蛋糕的」、「我朋友不吃蔥,老闆娘倒扣碗就說沒蔥了」、「店員的大拇指」。而原PO在看到一名網友回覆了「珍珠、葡萄乾、煉乳」後,也忍不住吐槽:「你這個是…剉冰吧」。

 
2021年日本曾進行網路調查,結果有16.5%的網友都不能接受拉麵放海苔。(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事實上,日本網友們曾在2021年進行一場調查,並選出心目中「最不喜歡的拉麵配料」,結果前5名分別為「筍乾、海帶芽」、「玉米」、「魚板」、「紅薑絲」以及「海苔」。該調查顯示,共有16.5%的網友不能接受拉麵內有海苔,原因在於它會影響湯頭的味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日式美食#日式拉麵#拉麵配料#花椰菜#叉燒#海苔#筍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21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