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妹子不訂飲料反被情勒「不合群」 網授大絕招:同事秒閉嘴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3 05:55
原PO不訂飲料,卻被同事嗆「不合群」。(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不訂飲料,卻被同事嗆「不合群」。(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沁涼的手搖飲是不少職場人的生命之水,但不喝飲料族也大有人在,近日有名女網友上網詢問,同事常常揪團訂飲料湊免運,但她不喜歡喝因此拒絕,不料遭嗆「不合群」,迫於無奈只好硬著頭皮一起訂,使她感到相當害怕,直言「該不會以後都得跟著大家訂飲料吧?」

同事時常揪團訂飲料。(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麥當勞點餐常被問「這句」!網驚星巴克也會 店員曝真相

女網友於Dcard上發文表示,同事很喜歡喝手搖飲,每週至少訂3次以上,但她不愛喝飲料,頂多只會喝茶或是咖啡,加上她認為手搖飲價格很貴,所以都會拒絕邀約,也時常被同事調侃「妳該不會在減肥吧?我都沒減了,妳不用減啦」、「妳也太健康了吧」。

而原PO進一步分享,某天她一如往常婉拒後,竟突然被說「這樣很不合群欸」,她當場愣在原地,最後只好乖乖跟著訂飲料,只是當她拿到飲料後頓時備感壓力,既不想以後一直訂,又怕被貼上標籤,拿不定主意的她選擇求助神通廣大的網友。

 
有網友分享自身如何拒絕同事的邀請。(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男聯誼「拿房契」會加分? 內行秀數據打臉:妹子背得起

有網友分析,「感覺就是不夠杯數,要運費才會一直盧小」、「訂飲料就是一種強迫合群的陋習,我也不喜歡訂,但職場上常常就因為小小的不合群而被邊緣化」,也有不少人傳授秘訣「訂一次請他先幫妳墊錢,拖超久故意不還他,之後再也不會問你了」、「我都一律說我沒錢喝不起」、「我就說我通常只喝春水堂跟星巴克,問他們願不願意團購春水堂,他們就沒找我了」、「我都說要戒飲料,只喝水,如果有人問,就說我容易長痘痘,喝水對我皮膚比較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職場#情緒勒索#手搖飲#飲料#免運#合群#訂飲料#外送#同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1334

0.2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