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資源班學生食品安全地震速報427地震快閃市集發霉喵喵0427地震二伯地震
  • 搜尋:

    搭飛機 結果共1,077筆

  • 揭密Lisa私下「搭機超潮穿搭」 休閒運動風竟穿出高級感 

    BLACKPINK的成員Lisa,現年26歲,身為團體內主舞的Lisa總是能在舞台上掀起風潮與話題性,去(2021)年還推出首張個人專輯《LALISA》,近來BLACKPINK在全球開世界巡迴演唱會,成員們不斷搭飛機趕場次,Lisa的「搭機穿搭」也成為粉絲關注的焦點。
    2023/06/15 10:48
  • 紐約房租狂飆住不起!實習生為省錢「搭機通勤」

    美國大城市,面臨房價不斷飆漲的問題。像是紐約市,過去5年,房租漲了將近4成,調查發現,有1/3的租客,每月的房租,超過他們薪水的一半。一名女實習生,因為住不起紐約,居然決定搭飛機來回通勤,算一算,比單純住在紐約生活,還要省!
    2023/06/14 22:56
  • 航空業大缺工!她曝機艙超噁內幕:馬桶沾血 沒拖把只好拿毛毯擦

    暑假期間許多美國人會搭飛機長途旅行,油價穩定加上疫後解封讓旅遊熱潮更加強勁,不過隨著搭機旅遊人群爆增,航空界卻面臨嚴重「人力荒」;一名機艙清潔工爆料,清潔人員受限於人手不足、設備短缺、時間限制,只能草草打掃了事,因此機艙內環境極度骯髒、令人作嘔,呼籲旅客搭機前務必三思。
    2023/06/14 11:16
  • 萌翻!舊金山機場聘「療癒隊」 浪貓化身帥地勤陪等機

    雖然飛行是可靠而安全的旅行方式,但仍有不少人對搭飛機感到恐慌;美國舊金山國際機場(San Francisco International Airport)為緩解旅客在飛行前的焦慮情緒,特別成立各種超萌動物組成的「療癒隊」(Wag Brigade);近日這隻隊伍加入了一名新成員、也是首隻貓隊員「杜克」(Duke),牠從流浪貓化身成「萌帥」地勤,融化不少旅客的心。
    2023/06/13 16:55
  • 嫌租房太貴!實習生「週週搭飛機上班」凌晨3點就要起床

    不少人到外地工作,都會選擇搬到離公司較近的地方租屋,以省去通勤時間。不過,美國有一名大學生獲得一份在紐澤西州每週一次的實習機會,她不在當地租房,而是選擇每週以搭飛機的方式通勤,她表示比起租房子,搭飛機更加省時。
    2023/06/13 10:23
  • 托盤桌換尿布!她噁吐「勸導反遭嗆」氣炸:飛機全是屎味

    密閉空間的怪味最難忍受!一名網友發問透露,自己日前搭飛機時,遇到一對帶著嬰兒出遊的夫妻,原本自己都覺得沒什麼,但沒想到在飛行途中,小孩解放完畢後須要換尿布,夫妻倆竟不管飛機上還有大批乘客,直接在位置上「托盤桌當尿布台」,搞到整個機艙都是濃濃的屎味,噁心到不行。
    2023/06/03 09:00
  • 搭機前先量體重!紐航新措施:數字不會公開

    隨著全球解封,旅遊業快速復甦,如何達成低碳出行也越來越受到重視;歐洲一家新創鐵路公司推出平價臥鋪列車,首發線從布魯塞爾到柏林,讓你睡一覺就抵達目的地;斯里蘭卡街頭知名的嘟嘟車,在聯合國幫助下,未來五年將讓50萬輛嘟嘟車電動化。搭飛機雖然很難減低碳排量,但才剛獲得國際航空評鑑網站選為2023年最佳航空公司的紐西蘭航空,近期推出搭飛機得先量體重的措施,目的是為了協助紐航計算飛機重量,強調體重數字不會顯示出來,一切保密到家。
    2023/05/31 19:51
  • 要求乘客登機前先量體重! 紐航:體重資料不外流

    搭飛機,居然要求旅客都要先量體重!紐西蘭航空提出這個新的要求,引發熱烈討論,還有乘客坦言,相當不舒服。不過紐航出面澄清,這只是要蒐集飛機重量負荷的大數據,旅客的體重資料不會外流。
    2023/05/31 19:35
  • 吳姍儒搭飛機前排小孩脫口「阿姨妳好醜」 家長反應曝光

    詹惟中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他無奈表示,開心入住新房卻每天被吵到精神耗弱,「它前面是公園綠意盎然,我買3樓的房子有13樓的視野,我想說賺到了就很開心的住進去,但第2天早上6點就發現公園有老人家在唱歌、跳土風舞,我幾乎每天被吵,有年輕人去跟他們理論也被罵到臭頭。」
    2023/05/31 18:14
  • 「陛下,我愛你」王一博狂粉登機騷擾 經紀公司不忍了

    多數粉絲會選擇看演唱會追星,不過也有不理性粉絲用偏激的手段接近偶像!王一博日前搭飛機,遇到狂熱粉絲在機艙內大吼大叫,造成其他乘客困擾,經紀公司為此發聲明斥責相關行為。
    2023/05/30 13:20
  • 可坐著開艙門!防重演空中驚魂 韓亞航停賣逃生口座位

    韓亞航上周五,發生乘客飛行途中打開逃生門事件,目前這名乘客已經被逮捕,他供稱因為失業心情不好,才會打開艙門;也為自己的行為,造成同班機小朋友不敢再搭飛機,表達歉意。因為當時這名乘客,就坐在逃生口旁,不用站起來、伸手就能開艙門,也讓韓亞航緊急宣布,將停止販售同樣機型的逃生口座位。
    2023/05/29 16:32
  • 法院批准逮捕韓亞航「開門男」 機上5學生嚇到只敢搭船回家

    南韓一名33歲李姓男子26日搭乘從濟州島飛往大邱、載有194名乘客的韓亞航空編號OZ8124航班時,自稱因為失業後承擔巨大壓力,竟然強行拉下緊急逃生艙門的拉桿,造成艙門意外開啟;法院認為李某罪行嚴重,有潛逃可能,今(28日)決定將其拘捕;還有5名學生驚魂未定,不敢再搭飛機,最後只好改為搭船返家。
    2023/05/28 17:56
  • 《TVBS國際+談全球》英文「毛毯」國泰空姐惹毛陸客 強人艾爾段有望續掌土耳其

    英文不好搭飛機會被空服員歧視?這起事件發生在國泰航空成都飛香港的航班上,有空服員被爆料態度不佳歧視不懂英文的客人,引發一連串風暴。土耳其將在5/28舉行總統大選第二輪投票,現任強人總統艾爾段極有可能勝選,靠的是第三勢力造王者?國際+談全球為您分析。
    2023/05/25 17:51
  • 好恐怖啊! 星宇遇「亂流降落」旅客:第1次搭機哭

    22日晚間鋒面通過台灣,北部地區出現強烈雷雨,多架航班都受影響,其中有乘客搭乘星宇航班,錄下機艙內畫面,當時劇烈晃動,旅客們也尖叫連連,彷彿坐大怒神,旅客也分享是第一次搭飛機搭到哭,還有另一架航班,則是不斷在桃園上空盤旋,軌跡繞出倒8字形,落地後大家也會機長鼓掌。
    2023/05/23 13:32
  • 落地全機鼓掌!星宇遇亂流「像大怒神」 搖晃驚險畫面曝

    人生第一次搭飛機搭到哭!22日晚間,北部地區受鋒面影響,突然下起雷電交加大雷雨,導致桃園機場、松山機場的航班大亂,有多架航班因此延誤,被迫改降於高雄小港機場。一名搭乘當晚星宇航班民眾形容,當時機艙內劇烈搖晃,就像在坐遊樂設施「大怒神」一樣,機上乘客嚇到尖叫聲不斷;所幸最終平安落地,全機響起掌聲,結束這場驚魂記。
    2023/05/23 10:21
  • 40歲第一次搭飛機!空姐狂問「need some 歪歪」 過來人秒解

    不少民眾都有出國搭飛機的經驗,不過最近有網友坦言自己40歲才第一次搭機出國,在機上一直聽到空姐詢問乘客,「need some 歪歪」,讓他相當好奇是什麼意思。問題讓不少鄉民笑翻,另也有內行人秒解答。
    2023/05/23 08:34
  • 永續航班將啟程!貼出「搭機環保行動」 抽華航絕版救生包

    疫情之後旅人們開始重啟出國觀光的計劃,不過還記得飛機會排放大量的碳足跡嗎?華航參與天合聯盟 SkyTeam第二屆永續飛行挑戰,以5 月 22 日台北往返新加坡 CI753/754 將作為永續示範航班,此外只要民眾在臉書分享指定PO文寫下平時搭飛機時的環保行為,就有機會抽中絕版永續救生衣包。
    2023/05/18 17:09
  • 還沒到就累趴!搭飛機惹身體不適 「6飲食習慣」擺脫疲憊

    出國旅行時,搭飛機是個痛苦的事情,飛機內空間狹窄,坐經濟艙時只坐著睡,容易屁股痛,睡眠品質也不好,一旦長途飛行只會更辛苦,還沒到當地就先累趴在飛機上。營養師指出,想減輕旅途中的不舒服,可以適當補充一些特定營養素,還能提高免疫力,避免在旅行途中生病掃興。
    2023/05/12 14:36
  • 沒錢還是想搭飛機! 日男竟「開車衝破閘門」闖入停機坪

    星宇航空6日發生航班大延誤事件,飛行安全和星宇的危機處理方式引發民眾議論,而日本沖繩縣那霸機場最近也發生一起航空糾紛,一位38歲男子稱自己想搭飛機卻沒有錢,竟然直接開車闖入機場管制區內,結果全日空(ANA)有4個航班因此延誤,該男子也遭到警方逮捕。
    2023/05/08 15:11
  • 星宇飛洛杉磯航班遭波及 旅客控:地勤稱天候問題不賠償

    星宇航空昨(6)日因日本成田機場怪風延誤,1班回程的JX803還因飛機維修、組員超時,拖過成田機場宵禁時間,旅客登機後最後只好下機睡機場,同時也影響到該架飛機的下趟任務當晚JX002、JX001洛杉磯的往返班機,就有準備在洛杉磯機場搭飛機的台灣人說,當地勤竟然說不飛是因為天氣問題,不給任何賠償。
    2023/05/07 15:24
  • 王菲也難救!李亞鵬欠債1.8億 「搭機慘遭拒」全因這關係

    天后王菲的前夫李亞鵬,近期因投資失敗還被告上法院,傳欠款金額高達1.8億,最新傳出他還因此遭到「限制高額消費」,想要搭飛機也無法,最終只能坐火車的最低艙等回北京,他透露自己已和債主談好條件,這次慘碰釘子也讓他苦笑「執法也太認真」。
    2023/05/01 20:25
  • 淒涼!男星欠1.8億「禁搭飛機」改乘廉價火車 賣茶葉度日

    51歲大陸男星李亞鵬2005年娶回華語歌壇天后王菲,但兩人婚姻僅維持8年,2013年便協議離婚。淡出演藝圈選擇從商的李亞鵬,近日爆出因投資失利,欠下鉅額債務,未按時履行還款4000萬人民幣(1.8億)遭法院強制執行,因為被限制高額消費,現在就連飛機都搭不了,發生滯留機場的窘境。近期轉行直播賣茶葉,還債度日,昔日大咖明星,如今卻負債累累。
    2023/05/01 17:03
  • 搭飛機隔壁坐”女神” 男子:剛開始會怕

    近日大陸一位劉先生網路分享,乘坐上海飛往煙台的航班,隔壁座位居然坐了一位女神。讓他一開始有點緊張和害怕,但旁人和他解釋,這是緣分以後,男子感覺自己非常幸運。
    2023/04/24 16:08
  • 嚴重恐猝死!搭機小心「經濟艙症候群」 醫教戰8招自保

    什麼是「經濟艙症候群」?隨著各國防疫規範的鬆綁,越來越多民眾抓緊空檔出國玩,然而在搭飛機的過程中,難免會碰上一些不適症狀纏身,這時就要小心是否是「經濟艙症候群」找上門;營養師高敏敏發文透露,經濟艙症候群輕則不舒服、嚴重者卻可能有猝死風險,提醒民眾千萬不可掉以輕心。
    2023/04/15 18:07
  • 全球旅遊產業復甦 機艙座椅翻新訂單排到2025年

    春假期間不少人搭飛機返鄉或旅遊,好幾個小時都會待在機艙裡,這些座椅也耗損也特別嚴重。一般航空業者大約五到八年,會針對這些座椅展開翻修換新,尤其在疫情過後航空業恢復活絡,也推升相關業績,業者的翻修訂單已經排到2025年。
    2023/04/04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