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錢還是想搭飛機! 日男竟「開車衝破閘門」闖入停機坪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8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8 15:11
位於日本沖繩的那霸機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位於日本沖繩的那霸機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星宇航空6日發生航班大延誤事件,飛行安全和星宇的危機處理方式引發民眾議論,而日本沖繩縣那霸機場最近也發生一起航空糾紛,一位38歲男子稱自己想搭飛機卻沒有錢,竟然直接開車闖入機場管制區內,結果全日空(ANA)有4個航班因此延誤,該男子也遭到警方逮捕。
 
據日本《NHK》報導,一位居住在沖繩縣中頭郡、從事物流業的38歲男子大城玲央,昨(7日)在未取得許可的情況下,駕駛一輛輕型貨車從那霸機場航廈北側強行衝破閘門、闖入大門內,還登上一架當時停放在該處的客機,所幸在航班起飛前,機場人員及時發現,地勤緊急制伏了大城,他被警察依侵入建築物罪嫌逮捕。

 

這次騷動造成那霸機場當天部分航班延誤,所幸混亂規模不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城向警方供稱,自己因為沒錢,但又想搭乘飛機,所以才會擅闖機場,也承認自己未獲得許可就闖入了管制區域,所幸沒有任何人員因此傷亡。據了解,大城擅闖的閘門有遭到破壞的痕跡,使全日空4個航班誤點,不過其他航空公司未受影響。
 


 
此次民眾擅闖機場事件也日本網友輿論譁然,再加上位於沖繩的那霸機場地理位置特殊,不只是一般的民用機場,更有日本自衛隊在使用,日本民眾對機場的管理產生質疑,「給我等一下,這是很重大的安全問題欸」、「希望當局能更注意一下機場維安,這可是航空自衛隊也在用的機場」、「不只是人,居然讓整台車都闖進去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那霸機場#沖繩#日本#航空自衛隊#全日空#航班#延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77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