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菲也難救!李亞鵬欠債1.8億 「搭機慘遭拒」全因這關係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1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1 20:25

天后王菲的前夫李亞鵬,近期因投資失敗還被告上法院,傳欠款金額高達1.8億,最新傳出他還因此遭到「限制高額消費」,想要搭飛機也無法,最終只能坐火車的最低艙等回北京,他透露自己已和債主談好條件,這次慘碰釘子也讓他苦笑「執法也太認真」。

圖/TVBS

 
藝人李亞鵬:「我是一個失敗者,我現在正為我,人生犯下的錯誤在買單,我要努力的工作。」

坐在鏡頭前,語氣聽來苦笑也帶點沮喪,天后王菲的前夫李亞鵬,承認正身陷很大的欠債風暴。

藝人李亞鵬:「其實我所面臨的困難遠遠不只這4千萬,尤其是過去這幾年,眾所周知的一些狀況,我到今天還欠了很多員工的,叫「經濟補償金」。」

 
因為投資失利,他欠下整整4千萬人民幣,約1.8億台幣,如今被法院判決,要強制執行已經夠慘,現在就連想一般消費,也困難重重。

圖/TVBS

藝人李亞鵬機場直播:「我現在正在我們在轉機,所以我也先簡單的回覆一下你,你是看著我的戲長大的,其實我也是被你們看著長大的。」

日前現身機場,前半段的直播看似心情不錯,怎料他透露,因為被限制高消費,助理買的頭等艙,最終被拒絕搭機,導致他只能改搭,最便宜的綠皮火車回北京,苦笑執法太認真了。

聲明中的第三點,欠債本就需還錢,天經地義不需多言,只是他可能沒料到,大陸這俗稱的「限高令」,除了不能搭機,就連帶軟臥的列車也坐不得,更別說投資保險,買房地產,要是做了可能罰更重,換做在台灣,只要欠超過台幣1千萬,消費只要超過2千元,也就很可能被禁止。

圖/TVBS

李亞鵬抖音片段:「整整過去一年了,你有沒有感受到,自然和我們生命的變化。」

李亞鵬透露,旗下企業整整12年沒裁員,實在頂不住才在去年底,要200名老員工離開,如今改靠茶葉直播帶貨,更說已和債主談好條件,只是這上億的大錢坑,怎麼補想必心中多次跳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菲#李亞鵬#投資失敗#債主#欠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1028

0.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