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毒性台中墜樓403地震一中街地震300億租金補貼馬陸重傷死亡0427地震
  • 搜尋:

    搭飛機 結果共1,078筆

  • 比利時校園爆「頭蝨危機」! 除蝨診所洗頭.烘頭皮生意強強滾

    天氣逐漸變涼,各種病毒也在伺機而動,尤其美國要進入歲末節慶時刻,搭飛機、家人團聚都讓病毒更有機會傳播;美國CDC將在四座大型機場實施30多種病原體的監測,包括流感、RSV和其他呼吸道病毒,藉由數據提前為疫情做準備。除了病毒,今年比利時校園爆發頭蝨危機,當地除頭蝨診所生意強強滾,療程依照頭髮長度收費,吸引不少忙碌的父母親上門求助。此外,臭蟲蟲害也在英國大舉擴散,隨著疫後旅遊解封,更容易讓這些小蟲子在各國間快速擴散,防不勝防。
    2023/11/08 19:56
  • 婦突朝飛機「擲硬幣」!南方航空急停飛 延3.5hr旅客氣炸

    中國南航一架飛機突延遲!有民眾爆料10月29日搭飛機時原定上午10點起飛卻延遲許久,竟是因一名婦人突「向飛機引擎丟硬幣」。事後警方接獲通報展開調查,而該飛機也在全面檢查後的3.5小時順利起飛,整起事件仍待釐清。
    2023/10/31 11:22
  • 搭飛機鄰座胖男「佔據一半位」 男子向他討一半機票錢補償

    不少人在搭飛機時,都希望能坐上舒適的位子,好讓整躺飛行中能夠好好補眠休息。對此,美國就有一名男子抱怨,鄰座的男乘客因為體積太大,足足佔了他1/3的位子,還要忍受5個小時的飛行時間,讓他氣炸要求對方支付150美元(約4900元新台幣)。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29 20:38
  • 切割最毒品牌大使?GD機場牙起來「LOGO好明顯」 香奈兒回應了

    韓團BIGBANG隊長GD(權志龍)26日被警方證實已經遭到立案調查,韓網也陸續先出他這一年來似乎精神狀況都不太好,尤其要搭飛機出國時,在機場頻頻抓癢、動個不停,疑似就是吸毒症狀。然而尷尬的是,GD這幾次出國正好都是穿著香奈兒的服裝,對於旗下大使的涉毒新聞,香奈兒也低調回應了。
    2023/10/26 17:15
  • 變裝造斷點!男闖屋偷30萬 飛越南回台遭逮

    還以為逃出國沒人發現,一回台灣,立刻遭逮。11日上午11點多,桃園一名41歲嫌犯,趁著四下無人,闖民宅偷竊,偷走價值大約30萬的財物,事後通知要去越南娶老婆,就搭飛機逃出國,警方調閱監視器,進一步追查,掌握回國資訊,等他入境,立刻上前逮捕,當場人贓俱獲,依法送辦。
    2023/10/24 19:09
  • 搭飛機這行為惹人厭!拖時間還受傷 空姐喊話:拿下耳機

    搭飛機有不少眉角,可以加速登機速度也能保障自身安全。對此,國外就有空服員分享,當一個合格的乘客,可以做的其中1件事,就是登機時「不要戴耳機」,因為專心才能加速登機速度,也能避免受傷。
    2023/10/22 05:30
  • 以巴衝突多國撤僑 陸公民怨求救大使館被告知「自己想辦法」

    以巴衝突以來,有中國公民遇難,但北京尚未派出專機幫助公民撤離,有中國民眾抱怨被告知「自己想辦法」,但引來中國網友指責他們不願花錢搭飛機離開,卻只想著蹭國家的好處。
    2023/10/17 14:42
  • 3歲孩機上鬧4hr!前座女客遭「狂踢扯髮」 不忍1招神反制

    一對夫妻準備搭乘飛機出國遊玩,因航程長達15小時、準備整路睡覺補眠。然而,後方坐著一對夫妻與孩童,過程中孩童不斷的踢兩人的椅背還抓女子的頭髮並用報紙戳他們,讓夫妻相當痛苦。而後孩童睡著後,女子終於可以休息、並將座椅往後準備躺睡,卻遭到孩童母親直喊不舒服,她立刻以一方式回擊。  
    2023/10/12 08:54
  • 班機取消!以色列19人遊台滯留憂親友安危

    以巴發生衝突,19名以色列旅客日前到台灣旅行,時間長達半個月,他們在開心旅遊途中,得知戰火消息,瞬間興致全無,擔心親友的安危,他們原訂10/11搭飛機返回以色列,但現在飛機遭到取消,整團滯留在台灣,何時能回去還是未知數,他們只希望一切趕快落幕,恢復平靜生活。
    2023/10/11 20:08
  • 張文綺「首次獨自搭機」遇暴雨 忙亂慌喊:Oh My God

    現年32歲的女星張文綺,經營鹽酥雞店有成,最近逢國慶連假,她飛往越南出外景,穿上傳統旗袍,體驗當地民情,要回台灣時,她曬出自拍照,並驚爆這是自己第一次搭飛機,而且身旁沒有人幫忙,全都自己來,上機前還遇上超大暴雨,讓張文綺感嘆「時間到了,該長大了!」
    2023/10/10 18:19
  • 網紅搭飛機穿這件!下一秒「豐滿示人」 尷尬經驗糗勸世

    搭飛機時,你會穿什麼衣服呢?有些人會選擇舒適的長褲,避免皮膚跟髒髒的座椅接觸。有些人則會選擇涼爽的短褲,不怕冷氣吹得發抖。不過,你知道有一種衣服是絕對不推薦穿的嗎?一名女網友自爆自己搭機糗事,提醒網友絕對不要穿「無肩帶平口背心」搭機,以免像她一樣意外將「裸胸示人」。
    2023/10/07 15:47
  • 偷帶動物搭飛機! 行李藏土撥鼠、星龜、水獺

    旅客偷帶小動物搭飛機!事發在越捷航空,由曼谷飛往桃園的航班上,被旅客發現疑似是一名泰國籍女子,行李偷藏30幾隻動物,還跑出來,包含土撥鼠、水獺以及星龜等等,但這名旅客否認是她的,目前相關單位也展開調查,違者可開罰最高100萬。
    2023/10/05 13:59
  • 穿錯衣服上飛機!她抬手「胸部慘見客」 全場驚睹彈出瞬間

    近期常會聽到空服員提醒所謂「搭飛機的NG穿搭」,引起出國遊玩的民眾注意,然而國外一名健身網紅也以自身經驗勸世,透露搭飛機時絕對不要穿著「抹胸上衣」,不然可能會像自己一樣,在抬手拿行李時「衣服崩落」導致直接上空,被全機看光光。
    2023/10/03 22:36
  • 新!夜間列車 車上淋浴再睡 長途旅行更環保

    對抗全球氣候暖化,歐洲業者不斷求新求變,奧地利的百年企業,就把在滑雪勝地常見的空中纜車,移到居民的生活圈裡,打造都市纜車系統,以提供更乾淨、更節省空間的交通運輸方式;而在地面上,也推出新一代夜間列車,盼能吸引長途旅行的乘客,以搭火車過夜,取代搭飛機或汽柴油車,進而降低環境污染!
    2023/10/03 20:00
  • 搭機20件事超NG!插隊不是第一 「2行為」秒惹怒眾人

    隨著疫情解封加上中秋連假來臨,許多民眾皆會選擇搭機出國旅遊。近期旅遊搜尋引擎Skyscanner就針對2千名的英國旅客進行調查,發現有高達48%的旅客相當討厭其他乘客「飲酒過量」和「父母放任小孩在飛機上亂跑」的行為,另外「插隊」與「服務員送餐時將椅背往後傾斜」也位居三四。
    2023/09/30 20:18
  • 台灣第1人! 丁華恬奪女子「平衡木」銅牌

    體操精靈丁華恬,再度創下紀錄,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位,在亞運體操項目奪牌的選手。丁華恬在平衡木決賽拿下13.300分,收下銅牌,賽後她表示對自己的表現很滿意。而她也馬上趕去搭飛機前往比利時,參加世錦賽,要拿奧運門票。
    2023/09/29 22:12
  • 外國平台「英文名」訂機票 搭國內線「查護照」

    通常民眾搭飛機到離島,就是準備身分證件跟登機證就好,但有民眾遇到,在國外訂房平台訂澎湖機加酒行程,原先只是要確認機票資訊,卻被告知要攜帶護照確認身分,讓他質疑又不是要出國,不過航空公司指出,如果旅客使用英文姓名訂機票,就得準備護照檢查,是為了航警通關系統查驗,因為中文跟英文姓名無法交叉比對。
    2023/09/24 18:01
  • 男星搭飛機遇超強亂流!乘客亂吐一團 悽慘狀態曝光

    23歲創作歌手李浩瑋日前受邀赴「1500聲量音創學院」主講九月份大師講座,成為1500台灣創校以來最年輕的講座大師,近期推出新專輯《Fly Machine》,10月6日還要在Legacy舉辦個人專唱練團,他首任1500大師,謙虛說:「自己是『小朋友』,但喜歡和所有人熱愛音樂的朋友們交流!」博得一致熱烈的掌聲,他充滿音樂繆思的分享,深入淺出暢聊自身音樂製作的歷程和心得,讓全場與會學員都獲益匪淺,會後開放三題的發問空間,卻熱烈到爆炸,不計其數的發問,由李浩瑋一一解答,像是有魔力般,他真誠有親和力的分享讓大家欲罷不能,李浩瑋事後也說:「感謝大家的熱烈發問,也讓我沈醉其中,不可自拔!」
    2023/09/21 19:24
  • 搭機體驗不爽!乘客12秒「狂客訴」影片瘋傳 網友一面大讚

    搭飛機時,常常會出現一些令人不滿的事情,像是小孩的哭鬧聲、餐點的品質等等,有的人會默默接受,有的人則會將情緒表達出來。近日,就有一名乘客填寫問卷的短片在網絡上瘋傳,這名乘客用了簡短的一句話就表達了對航程的極度不滿,然而,短片PO出後,這種直球式的投訴方式獲得網友的大讚。
    2023/09/17 09:51
  • 潮牌店上月突熄燈!張柏芝素顏搭飛機被巧遇 43歲真實狀態瘋傳

    43歲香港女藝人張柏芝,出道時以拍攝檸檬茶廣告走紅,接著被「星爺」周星馳欽點擔任電影女主角,憑藉一部《喜劇之王》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感情狀態方面,張柏芝與男藝人謝霆鋒的婚姻只維持5年即告吹,雙方共同撫養兩名兒子,3子則在2018年出生。值得關注的是,除了演藝事業之外,張柏芝還經營自家潮牌,怎料近日卻因健康亮紅燈宣布停業。
    2023/09/15 07:57
  • 搭飛機如廁「沒水洗手」 旅客:空服員發濕紙巾

    有民眾週二搭長榮航空,直飛義大利米蘭,飛行時間大約14個小時,卻在剩下近3個小時的時候,被通知飛機上沒水了,除了無法提供熱飲,就連上完廁所也無法洗手,只能用濕紙巾擦手,所幸飛機上馬桶沖水,是用馬達吸氣,對此長榮證實此事,表示起飛前地面準備作業,依照程序進行,對於水壓不足一事,向旅客致歉。
    2023/09/13 19:44
  • 火車慢慢開 金正恩為何堅持不搭飛機見普欽?專家曝原因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從平壤出發乘坐深綠色防彈火車,耗費數十小時前往俄羅斯與其總統普欽會面,「普金會」成為國際矚目焦點。然而金正恩的搭乘的交通工具雖然顯眼,但火車速度緩慢,還得花費數十個小時,讓外界好奇為什麼金正恩不搭飛機出門?南韓專家則透露,其實搭乘火車出行是北韓領導人一貫的傳統,而且出於安全考量,北韓的飛機相當破舊,火車反而更加舒適、安全。
    2023/09/13 12:02
  • 搭飛機想壞壞!他揪女衝廁所「下半身緊貼」 門被打開全場看光光

    搭乘長途飛機時,相信有不少人擔心廁所衛生問題,因空氣流通較差,所以也被稱為飛機上最髒、最臭的地方;然而,英國廉航卻發生離譜事件,一對男女在高空中難忍慾望,雙雙擠在廁所裡享受前所未有的歡愉體驗。令人震驚的是,空服員竟在激戰中途把門打開,連結畫面瞬間一覽無遺,嚇壞了在場所有人。
    2023/09/12 15:10
  • 只有台灣人那麽急?飛機還沒停就搶著拿行李 他曝和1習慣有關

    疫情解封後,國門大開,不少民衆陸續規劃出國旅遊。就有網友發現,飛機剛降落還在滑行時,有些乘客就已迫不及待起身準備開行李櫃,還遭空姐制止。對此,他好奇「只有台灣人下飛機這麼急的嗎?」文章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共鳴,但有人認爲這與台灣人搭公車、捷運的習慣有關。
    2023/09/10 05:15
  • 是你嗎?搭飛機5大NG體驗公開 最討厭遇到「這種人」

    台灣國境開放即將滿一年,出現報復性旅遊潮,不過時隔太久,是不是覺得有些人已經忘記基本的搭機禮儀呢?全球數位旅遊平台Agoda近期公布NG搭機體驗排行榜,以台灣人來說碰到沒禮貌乘客以及其他旅客吵鬧名列第一,再來就是班機延誤,此外坐在哭鬧嬰兒附近也榜上有名。
    2023/09/09 16: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