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搭飛機穿這件!下一秒「豐滿示人」 尷尬經驗糗勸世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7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7 15:47
網紅建議搭飛機不要穿平口小可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紅建議搭飛機不要穿平口小可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搭飛機時,你會穿什麼衣服呢?有些人會選擇舒適的長褲,避免皮膚跟髒髒的座椅接觸。有些人則會選擇涼爽的短褲,不怕冷氣吹得發抖。不過,你知道有一種衣服是絕對不推薦穿的嗎?一名女網友自爆自己搭機糗事,提醒網友絕對不要穿「無肩帶平口背心」搭機,以免像她一樣意外將「裸胸示人」。

一名健身網紅艾瑪在TikTok上分享了一個尷尬的故事,當時她穿了一件無肩帶平口背心搭機,飛機抵達澳洲雪梨準備下飛機時,她舉起手往座位上方的置物櫃拿行李箱,結果平口小可愛瞬間整個滑落,讓她的胸部裸露在眾目睽睽之下。

 

網紅因為穿平口小可愛,舉手取行李時整件衣服滑落。(圖/翻攝自微博)

當下艾瑪只覺得無敵丟臉,宛如「大型社死場面」,讓她至今回想起來都很無地自容,「甚至有個人剛好坐在我面前,眼睛與我的胸齊平」,因此讓她提醒搭機的女生,在飛機上千萬不要無肩帶平口上衣,尤其是在要抬手的時候。

這個經歷讓不少網友看完後深深覺得十分有想像畫面,直言「太可怕…我不知道在這種情況下該怎麼辦」,還有人則調侃「我通常只是保持微笑,自己不在意,尷尬的就是別人」「妳會挺過這尷尬期的,我遇過更糟糕​​的事」,也有網友附和認為這種衣服很容易掉下來,走光風險很高。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尷尬#飛機#平口#上衣#背心#胸部#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0813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