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搭飛機遇超強亂流!乘客亂吐一團 悽慘狀態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1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1 19:24
李浩瑋日前受邀赴「1500聲量音創學院」主講九月份大師講座。(圖/1500聲量音創學院提供)
李浩瑋日前受邀赴「1500聲量音創學院」主講九月份大師講座。(圖/1500聲量音創學院提供)

23歲創作歌手李浩瑋日前受邀赴「1500聲量音創學院」主講九月份大師講座,成為1500台灣創校以來最年輕的講座大師,近期推出新專輯《Fly Machine》,10月6日還要在Legacy舉辦個人專唱練團,他首任1500大師,謙虛說:「自己是『小朋友』,但喜歡和所有人熱愛音樂的朋友們交流!」博得一致熱烈的掌聲,他充滿音樂繆思的分享,深入淺出暢聊自身音樂製作的歷程和心得,讓全場與會學員都獲益匪淺,會後開放三題的發問空間,卻熱烈到爆炸,不計其數的發問,由李浩瑋一一解答,像是有魔力般,他真誠有親和力的分享讓大家欲罷不能,李浩瑋事後也說:「感謝大家的熱烈發問,也讓我沈醉其中,不可自拔!」

更多新聞:魏如萱不藏了!每天聞「他」的味道才安心 狂讚:很有安全感

 

李浩瑋推出新專輯《Fly Machine》。(圖/1500聲量音創學院提供)

在整場講座中,最令人印象深刻地是,李浩瑋提到新專輯同名曲《Fly Machine》的創作靈感來自於,今年初回南非探親飛機上一場嚴重的亂流,他透露當時人熟睡中,卻被突然的「自由落體」嚇到,形容當時飛機急遽下墜,宛如六福村的大怒神,無法形容的恐懼和壓力讓全身都緊縮,全機原本尖叫連連。

更多新聞:九澤CP不忍了!無預警宣布「2大好消息」 認:需要很大體力

 
李浩瑋飛機上遇亂流。(圖/1500聲量音創學院提供)

但隨著無數次的大怒神輪迴,數百個乘客都靜默了,空劇充滿整個機艙,而最讓李浩瑋難忘的是,有乘客身體受不了嘔吐,結果居然引發連鎖效應,開始有此起彼落的反胃、乾嘔,甚至嘔吐味隨之而來,他形容當時自己腦袋一片空白,打開手機備忘錄想寫下什麼,卻一個字也打不出來,後來平安降落南非後,李浩瑋與家人去到著名的生蠔餐廳,穿漁夫防水裝坐在碼頭邊,腳邊踢著海水、邊狂嗑20顆大生蠔壓驚,他表示這場亂流永生難忘,也促使他寫下《Fly Machine》這首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浩瑋#Legacy#Fly Machine#飛機#亂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78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