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正龍談「復合周幼婷」不說死 揭關係現況:未來有可能性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1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1 19:11
藍正龍今出席《成功補習班》首映會,大方談周幼婷。(圖/羅子欣攝)
藍正龍今出席《成功補習班》首映會,大方談周幼婷。(圖/羅子欣攝)

藍正龍執導的《成功補習班》今(21)日舉辦首映會,率領邱以太、詹懷雲、巫建和、林奕嵐、侯彥西出席聯訪,提到近日上李四端《大雲時堂》節目,不免又聊到離婚話題,甚至坦言離婚對他而言很痛,也承認「還愛周幼婷」,被問到是否有復合的可能?藍正龍直白表示:「不要去給自己未知的答案,never say never(永遠不說不),未來有可能性,說太多也不好意思,幼婷也需要她的空間,我也需要幫對方想,幫家人想」。

《成功補習班》今舉行首映會。(圖/羅子欣攝)

 
更多新聞:「最美伴娘」孫睿被求婚幸福全說了 竟遭閨密催生原因揭曉

對於在節目上講的內容,藍正龍表示李四端人很好,不過他坦言:「我覺得有點失焦啦,是來宣傳電影的,私事影響公事的時候,真的對大家有一點愧疚,但我覺得對這件事,沒有害羞或錯誤,每個人都可能會發生的事情,現在就是讓所有悲傷停止,讓快樂保持,這才是面情感正確的SOP」。

藍正龍、謝欣穎、陳柏霖是成人版三劍客。(圖/華納提供)
更多新聞:孫協志暈眩吃藥!外景暴氣罵「遊戲超蠢」 李明川玩到跌倒

 
藍正龍也提到,下一部片的初稿已經寫好,主要會探討親情主題,更感性提到「中年男子的壓力」,感嘆現在是上有老、下有小,兩邊都需要照顧,其實是蠟燭兩頭燒,因此下一部作品想要探討這個主題,另外,藍正龍也展現溫暖一面,今天到首映會現場也是搭捷運前來,受訪前購買弱勢攤位賣的手工餅乾,發送給現場媒體,相當暖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藍正龍#《成功補習班》#邱以太#詹懷雲#林奕嵐#巫建和#侯彥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80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