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切割最毒品牌大使?GD機場牙起來「LOGO好明顯」 香奈兒回應了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7:16
GD說話口齒不清、在機場躁動不安的影片中,都穿著香奈兒的服裝或配件。(圖/翻攝自FATopList、Newsen YouTube)
GD說話口齒不清、在機場躁動不安的影片中,都穿著香奈兒的服裝或配件。(圖/翻攝自FATopList、Newsen YouTube)

韓團BIGBANG隊長GD(權志龍)26日被警方證實已經遭到立案調查,韓網也陸續先出他這一年來似乎精神狀況都不太好,尤其要搭飛機出國時,在機場頻頻抓癢、動個不停,疑似就是吸毒症狀。然而尷尬的是,GD這幾次出國正好都是穿著香奈兒的服裝,對於旗下大使的涉毒新聞,香奈兒也低調回應了。

更多新聞:GD涉毒「3跡象」韓網直呼沒救 「90度恐怖折脖」機場狂抓癢!

 

GD參加香奈兒的摩納哥活動,當時連自介都講不清。(圖/翻攝自FATopList YouTube)

由於GD對時尚的獨特品味,他2016年被香奈兒選為品牌大使,更創下「亞洲第一位男性大使」的紀錄,更讓他晉升為潮流指標。自此GD不論出席何種公開場合,幾乎都搭配香奈兒的服裝或配件。然而尷尬的是,韓網揪出GD這一年來現身仁川機場、金浦機場時,全身躁動、抓癢個不停,或是在國外參加活動時口齒不清,而GD大多都是參加香奈兒活動,或是穿著有明顯LOGO的服裝。

更多新聞:BIGBANG根本沒清流? 「慶功宴找內衣應召妹」驚見太陽也在場

 
被任命為香奈兒品牌大使後,GD經常分享相關配件。(圖/翻攝自GD IG)

根據《日刊體育》26日獨家報導,對於旗下品牌大使涉毒案,香奈兒僅低調表示:「我們已經得知GD的這起案件。不過就現在的時間點來說,沒有能跟外界傳達的聲明。」香奈兒的說法相當低調,只是若GD正式被警方證實用毒,恐怕不只是被撤下品牌大使,還會被要求賠償。韓國警方今(26)天也表示,已經要對李善均、GD驗毒,要測出兩人到底用了何種毒品以及涉毒時間。

更多新聞:BTS被瞎列「李善均毒窟酒店常客」 粉絲氣瘋:用盡手段提告!

GD幾次在機場「牙起來」也是用香奈兒。(圖/翻攝自Newsen YouTube)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BIGBANG#GD#權志龍#李善均#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35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