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凌晨才通知!航班突提早3.5小時起飛 她一路狂奔機場崩潰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9 0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9 09:35
網友的航班被臨時提前了3.5小時。(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網友的航班被臨時提前了3.5小時。(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每回準備搭飛機時,相信不少人前一天就會開始小緊張,不斷檢查行李、確認起飛時間,為避免任何突發情況,還會選擇早點出門前往機場,待登機手續順利辦完,才稍微安心一些。然而,一名網友日前一起床卻被嚇壞,航空公司利用傳訊息的方式,凌晨臨時告知她飛機將提早起飛,氣得她趕緊飛奔機場,一到登機口即匆忙上了飛機。

更多新聞:下雨天撐傘開跑車!8500萬法拉利現身台中 車主自嘲:傻X

 

網友凌晨收到航班取消並提前通知。(圖/翻攝自當事人小紅書)

「離了個大譜,飛機提前起飛了!」一名網友本月2日於社群平台「小紅書」發文抱怨,原本預計當日下午3時50分從上海虹橋機場飛往福州長樂的她,一起床就被廈門航空凌晨4時48分傳來的航班變動通知嚇壞。從訊息中能夠了解,廈門航空取消了原先航班,並調前成上午11時25分起飛;換言之,航班被臨時提前了3.5小時。

該名網友憤怒表示,「凌晨4點多發信息告知提前3個半小時起飛,誰會半夜看信息啊」、「老公提前20分鐘把我送到機場,剛走到登機口就開始登機了,我的天」。根據陸媒《頭條新聞》報導,廈門航空工作人員出面回應,如果航班取消原因為航空公司所致,一般會在前一天通知所有旅客;至於特殊突發狀況,如果也是航空公司造成,則將給予旅客相應的補償。

 
更多新聞:被控用癌母「騙台灣人500萬」!陸網紅深夜反擊:妳開心嗎?

網友趕到機場馬上登機。(圖/翻攝自當事人小紅書)

事件隨後於微博、小紅書上瘋傳,掀起網友熱議,「我見的少,第一回聽說提前起飛的」、「坐飛機最坑的一點是,不同時間段的機票價格是不一樣的,你明明多花錢買了合適時間的機票,結果被換到不合適的時間」、「這種情況應該打電話通知吧,確保每個人真的知道」、「這架飛機是個急性子」、「我這種不看短信的人,等到機場飛機都已經開始降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廈門航空#提前起飛#取消航班#凌晨訊息通知#小紅書#廈門航空回應#中國大陸#上海虹橋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999

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