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濟艙秒變「VIP空間」!他揭隔壁客1怪招 網傻眼:天才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5 2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5 22:15
網友發現隔壁遊客自己製造VIP空間。(圖/翻攝自@vashak27 TikTok)
網友發現隔壁遊客自己製造VIP空間。(圖/翻攝自@vashak27 TikTok)

大部分人準備搭乘飛機出國時,都習慣選擇等級最低的經濟艙,雖然跟其他艙等相較之下,設備較為普通且有所限制,但卻因價位便宜許多,所以仍受最多人歡迎。然而,國外一名網友意外發現,原來只要使用簡單一招,即可讓經濟艙升級變成VIP空間,畫面曝光即引起其他網友兩極看法。

更多新聞:褲子鼓鼓的!陸男「14條活蛇藏絲襪」 入境眼神太慌被攔查

 

網友認為,空服員會把毯子收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外媒《每日郵報》報導,國外一名網友瓦沙基德(Giga Vashakidze)上月3日透過TikTok分享,前陣子搭飛機時目睹的有趣一幕,並幽默寫下,「當你在3萬英尺的高空上,把社交距離提升到另一個水平」。瓦沙基德接著把從未見過的畫面拍下來,對於隔壁走道遊客的行為,他認為對方成功在經濟艙製造出VIP空間,而他也好奇,「有人在飛機上體驗過嗎?」

從短短6秒的影片中清楚看見,瓦沙基德緩緩拿起手機往左邊拍過去,只見該名遊客坐在最後一排座位,並把飛機上提供的免費毯子打開,再使用座位上方、置物箱的小門緊緊夾住,完美形成專屬自己的隱密空間;影片曝光後,截至目前為止已累計58萬觀看次數。

 
更多新聞:老高陷抄襲跌落神壇!「知識型扛壩換誰」 網狂點名他

也有網友表示,該名乘客的做法很聰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此,網友們紛紛討論起來,有網友認為,「空服員會把毯子收走的」、「我做過,但不被允許」、「這很聰明欸」、「之前看過有人這樣做,結果被趕下飛機了」、「我的天啊,這世界上真有一些奇怪的人」、「真是個天才」。也有部分網友建議,「其實飛機應該要有放下簾子的選項」、「有沒有可能我把帽T反著穿,也會變成VIP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搭飛機#經濟艙#毯子#窗簾#VIP空間#怪招#TikTo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6

0.2397

0.4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