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黑暗的一天!PTT「停機14小時」 鄉民崩潰:戒斷症了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5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5 18:21
PTT今日檢驗,暫停服務14小時。(圖/翻攝自批踢踢實業坊(Ptt.cc)臉書)
PTT今日檢驗,暫停服務14小時。(圖/翻攝自批踢踢實業坊(Ptt.cc)臉書)

鄉民愛用論壇「批踢踢實業坊(PTT)」,今(5)晨至晚間為配合高壓電設備年度檢驗,暫停服務14小時,雖早已公告,但到了這一天,大批網友們還是湧入臉書專頁崩潰喊,「手開始抖,頭開始痛了」、「世界末日」、「戒斷症候群了」。

網友開玩笑說自己戒斷症發作了。(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PTT上月底在臉書粉專就曾發文公告,「配合8/5高壓電設備年度檢驗,PTT、PTT2、PTT網頁板於05:00至19:00暫停服務。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更多新聞:白飯之亂有解? 熱炒老闆邀北科大生「原班人馬」:請吃到飽

PTT公告。(圖/翻攝自批踢踢實業坊(Ptt.cc)臉書)


 
更多新聞:退租被收8千電費! 她怨「房東吞押金」氣喊:會有報應

即便早已預告,在停機幾小時內,鄉民們仍全受不了,湧入文章底下留言喊,「我不行了」、「戒斷症狀開始了」、「手已經在抖了」、「許願等等逛完夜市回來可以恢復正常,讓我有東西配晚餐」、「世界末日,我手已經抖到不行」、「我真的快扛不住了」、「快點開吧,戒斷症發作了,很嚴重」、「我已經快要忍不住了,快開呀」、「明明知道在維修,還是不小心點開app」、「手開始抖,頭開始痛了,救我」、「我不能接受」、「鄉民最黑暗的一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PTT#停機#公告#鄉民#維修#網路成癮#論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839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