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人氣越南法國麵包攤疑食物中毒 個案飆至340人

責任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5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5 17:13
圖/TVBS
圖/TVBS

桃園市中壢區忠貞市場某越南法國麵包攤發生疑似食物中毒案,桃園市衛生局指出,截至今天中午,個案數已增至340人,其中有235人就醫、13人住院,相關檢驗結果最快下週出爐。

桃園市政府衛生局表示,3日起陸續接獲通報指食用此店的越南法國麵包後,出現腹瀉、嘔吐、發燒等症狀,2天內就有60人通報疑食品中毒;經查攤商有14項食品衛生缺失,已勒令停業並採樣食品、環境及人體檢體共21件送驗調查,檢驗結果最快下週出爐。

 

衛生局今天向媒體指出,截至今天中午12時,疑似食物中毒的個案數已增至340人,其中有235人就醫、13人住院,且仍有發燒、腹瀉症狀;根據醫院通報的採集個案人體檢驗報告部分,為沙門氏桿菌及輪狀病毒。

衛生局表示,今天會同桃園市法務局消保官至現場查核,攤位無營業,餐點備製場所也無食材原料;業者在未複查合格同意復工前若擅自營業,將依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處新台幣3萬元以上、300萬元以下罰鍰。

衛生局指出,若有食用此越南法國麵包攤商的食品衍生食品中毒消費爭議,法務局已要求業者應即刻聯繫消費者,以瞭解後續治療及恢復狀況,並就醫療費用的負擔或補償方案做溝通處理。
 

衛生局表示,市府將全力協助衍生消費爭議而無法獲得妥適處理的消費者,民眾可撥打1950向市府消費者服務中心諮詢、申訴或至行政院消費者保護會網站進行線上申訴。(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小吃#攤商#食物中毒#消費者#沙門氏桿菌#輪狀病毒#腹瀉#嘔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05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