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退租被收8千電費! 她怨「房東吞押金」氣喊:會有報應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5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5 17:49
女學生租屋疑似遭到房東藉機吞押金。(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學生租屋疑似遭到房東藉機吞押金。(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在外租屋最怕遇到惡房東,一名女學生租屋一年半,近日決定不續約,沒想到房東先是要她提早搬走,後來又要收高達8000元的電費。她向房東要電費單證明,對方卻拿不出來,質疑根本是想拗押金。

租約還沒到,房東就要原PO搬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抱怨,在外租屋租了1年半,實際上住不到1年,合約上寫的很清楚,1個房間全部設施單獨自己1顆電錶計算,沒想到退租後房東卻馬上要8000多元的電費,但跟他要電費單卻又不肯給。

更多新聞:白飯之亂有解? 熱炒老闆邀北科大生「原班人馬」:請吃到飽

原PO找媽媽解圍,房東一直說「不用麻煩啦!不用找啦!」最後還說電表只接冷氣,房間其他設施使用的電另外算,甚至要她分攤隔壁房間的電費。且就這麼剛好,電費是8000多元,讓她質疑擺明要抝押金,最後拿不出電費單才作罷說不用付,房東還說很重感情很惜福不收,讓原PO氣得大喊:「你這樣真的會有報應」!

 
更多新聞:機車逆向違規還罵人!爺爺過馬路「連嚇2次」委屈回頭看

原PO發文。(圖/翻攝自Dcard)

文章曝光後,網友們也氣憤喊,「通常會這樣搞的一定沒報稅,直接弄他」、「他沒報稅的話檢舉他!」、「天啊真的是劣質黑心房東」。但大家也感嘆租屋環境差,「在台灣好像也只能咒罵這些惡房東了。台灣押金就是給房東隨心情扣,你討不回他就爽賺,討回了也就只是把該還你的錢還你而已」、「在台灣房東>租客的是不會改變,政府也不會幫你改」、「認命吧,台灣就是這樣,不想被欺負,就趕快讓自己有能力買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租屋#租約#房租#房東#押金#電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905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