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搬家 結果共1,710筆

  • 新家廁所驚見「前租客的愛」!他問:該丟嗎 網掀2派論戰

    許多學生或上班族都會趁著7、8月尋找新的租屋處,但不少人也會為了方便搬家,刻意把不會用到的物品,交由下一位租客使用。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指出,他在入住新的租屋處後,發現前房客留下衣架、掃把等實用物品,讓他決定保留使用,唯獨廁所內的馬桶刷卻讓他不知該如何處理。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3/08/14 09:10
  • 前房客留下的馬桶刷要丟掉嗎?他曝廁所「這東西」噁爆更該換

    搬家需要打包帶走的東西有很多,一般上不太重要的物品租客都不會帶走。對此,就有網友表示,新租的套房有一些前租客留下來的東西包括衣架、掃把和馬桶刷等等的物品。原PO猶豫要不要將馬桶刷留下,貼文一PO出,就有網友表示比起馬桶刷「要換的是馬桶蓋」。
    2023/08/13 20:38
  • 單親父中風倒下…她求學籌錢兩頭燒 暖警募款又出力

    台中春社派出所得知轄區內單親的顏姓女子,因父親腦中風喪失自理能力,安置費用甚鉅,陷入北上離家就讀研究所的兩難,警方協助募得善款還自發性幫忙搬家,盼讓她勇敢走下去。
    2023/08/12 20:43
  • 砸萬元入會竟無合約 女控婚友社詐欺

    新北市一名女子花了六萬元加入婚友社,對方強調,來這找對象通常都會結婚,沒想到十一年過去,女子還是單身,而且婚友社還搬家,也找不到負責人,律師建議,類似情況可提告民事求償,只要是契約,隨時都能終止,也能要求退費。
    2023/08/12 19:55
  • 姑嫂開撕鬧家變!哈孝遠妻「驚爆搬家」揭現況:很久沒行房

    藝人哈孝遠的空姐老婆瑄瑄,先前因為上節目說大姑哈平遠對她的家人是「窒息的愛」,惹得哈平遠不爽,反掀出瑄瑄家欠債遭黑道追討的醜事,姑嫂大戰一觸即發。夾在中間的哈孝遠,事後也與姊姊斷聯,近日瑄瑄驚爆已搬家,也曝光姑嫂關係現況。
    2023/08/12 11:04
  • 月花7000元租到「蟻窩」!影片曝光秒雞皮疙瘩 網全驚呆

    租房遇到蟲蟲危機簡直令人崩潰!有民眾月初剛入住租屋處,搬進去才發現竟租到一間「蟻窩」,地板、天花板、柱子隨處可見螞蟻大軍爬行,讓他無法忍受,決定退租搬家,蟻害畫面曝光,驚呆網友。
    2023/08/10 08:09
  • 住婆家7年終於買房!她私下狂問小孩「這句話」 人妻一聽超傻眼

    不少夫妻結婚後,都會選擇到外面買房子,享受二人世界。不過,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和老公結婚7年一直都住在婆家,而在去年已經訂了預售屋今年開始動工,婆婆在得知她和老公要買房,就私底下一直問小孩「要不要讓阿嬤住?」貼文PO出後,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8/10 08:05
  • Bruce不是腥夫?友幫喊冤「沒冷待李玟、逼搬家」 驚人真相曝

    華語天后李玟(Coco)7月5日驟逝,噩耗震驚外界,本(8)月初家屬舉辦告別式,許多歌迷也到場送別偶像,然而,李玟富商丈夫Bruce(樂裕民)當天出席掀起暴動,被痛罵渣男、慘遭圍毆,還被冠上腥夫醜名。近日飽受抨擊的他,似乎忍無可忍,先是自清「與她的死無關」,如今更出現友人替他喊冤,揭露真實情況,還給男方一個公道。
    2023/08/08 11:09
  • 朋友送226部謎片!男過安檢被捕 網歪樓:還有人看光碟?

    喜獲寶物卻反倒害了自己!大陸1名男子近日於上海火車站過安檢時,被揭行李箱載着226盒AV光碟,他辯稱是朋友搬家時將所有光碟贈送給他,根據大陸法律,男子因涉嫌違法運輸淫穢物品被捕,遭鐵路警方處以行政拘留12天。事件惹來網友熱議,不少人認為法律過時,不過有人卻「錯重點」,指在智慧手機盛行年代,「怎麼仍然有人看光碟?」
    2023/08/05 12:02
  • 住戶兒欠60萬!債主擋社區車道 霸佔60hrs

    台中大里青松街有一處社區,停車場出入口遭到一輛休旅車,擋在車道,而且車上還貼有討債紙張,才知道原來是討債,找到社區來,波及到其他住戶的權益,但主委表示,欠錢的楊姓男子和家屬早就搬家,結果害得其他住戶上班、出門都要叫小黃,簡直無法無天。
    2023/08/02 19:26
  • 阿嬤焦急找不到愛孫 8歲男童墜魚塭沉底亡

    屏東一名8歲男童,阿嬤昨天(8/1)下午找不到人,緊急報警求救,警消最後在附近魚塭中尋獲,男童溺水太久,沒有呼吸心跳,送往醫院急救後不治,根據了解,男童一家三代同住,才剛搬家一個多月,就住在魚塭附近的平房,警方已經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
    2023/08/02 13:59
  • 劉在錫食言?放話送電視「沒兌現」 結局暖爆EXO世勳

    「國民MC」劉在錫竟然會說話不算話?南韓團體EXO成員世勳分享,劉在錫曾答應過自己要送電視作為搬家禮,直到現在都還沒兌現承諾。然而,世勳某次巧遇劉在錫時,對他說「千萬不要買電視給我,我要繼續在節目說這件事」。最後結局曝光,讓光熙超羨慕,大嘆「在劉在錫心中,我不比世勳努力」。
    2023/07/28 14:08
  • 人妻離婚不搬家!「被討生活費」怒公審 網全不挺:恭喜前夫

    一名女子因與丈夫價值觀出現分歧,雙方溝通後協議離婚,但因尚未找到合適的房子,仍暫時住在前夫家中。然而近來她卻抱怨,前夫計較她「賺錢只花在自己身上」,不幫忙養小孩也不願負擔生活費,讓她氣炸公審對方。只是文章曝光後,網友卻一面倒不挺,反砲轟女子太自私,並說「還好妳前夫跟妳離婚了」。
    2023/07/16 16:53
  • 辭掉鐵飯碗!母照三餐辱「沒用」 網聽內容勸:快搬家

    近日有一名女網友上網哭訴,自己因不堪負荷,選擇辭去月薪三萬的公職,選擇在家備考,無奈此舉遭到媽媽照三餐冷嘲熱諷,不僅讓她崩潰大哭,更直喊「該不該騙父母已經考上了,直接搬出去住」。
    2023/07/15 05:29
  • 好苦! 北漂族薪資難提升斜槓兼職增加收入

    北漂青年林妤真,台南人,一個人在北上工作的辛苦,尤其搬家和租屋的不便,因為這是北漂生活中常見的困擾。她透過兼差做直播和彈琵琶來增加收入,以應對高昂的租金開支。她觀察到當地本地人省掉房租後能存更多錢,而北漂族的租金成為最大的支出之一。
    2023/07/07 22:29
  • 才遭國際詐騙!艾莉絲被退租 抓包房東「偷開門闖屋」嚇傻

    台灣女星艾莉絲,曾擔任不少熱門綜藝節目主持人,包括《天才衝衝衝》、《週五八點黨》等,甜美外表和氣質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而她也在2018年再婚英國外交官馬培迪,與一雙兒女定居倫敦。不過,艾莉絲近日卻發生房東擅自闖入家中一事,還被她當場抓到,恐怖行經令人震驚。
    2023/06/22 10:29
  • 水淹40公分!嘉義暴雨「全村泡黃水」 民眾赤腳搬家具

    雨炸南台灣,嘉義縣新港昨(11)日中午起降下大雨,時雨量近37毫米,導致地勢較低的北崙村,水淹最高近半米,全村多戶泡在黃水中,新港鄉長葉孟龍指出,鄉內排水系統40年沒更新,會加派人力先行消毒、清溝,無黨籍嘉義縣議員林岱杰也在臉書直呼「民眾淹水淹怕了」,要求縣府人員會勘改善淹水問題。
    2023/06/12 10:16
  • 女全身瘀傷身亡 2室友案發後「連夜搬家」

    台中大里一名30歲游姓女子全身多處瘀傷送醫後宣告不治,死者的兩名室友,向警方供稱,游姓女子平時會拿「拍痧板」打身體,但檢警發現兩人供詞矛盾,案發後甚至找不到這兩名室友,檢方依殺人罪嫌發出拘提,10日早上4名女子到地檢署複訊,調查這4人和死者都有相同的宗教信仰,也就是4年前台中「聖母案」同一個宗教團體。
    2023/06/10 19:15
  • 家人勸無用!台中女為邪教搬家 疑「驅魔儀式」橫死

    本月5日,在台中市大里區驚傳命案,30多歲的游姓女子陳屍在家中,遺體旁有支「拍痧棒」,據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游女與2名室友都是邪教「中華白陽四貴靈寶聖道會」的信徒,據了解,游女為新北人,疑似為信仰而搬到台中大里,平日在賣場打工,和室友們一起沉迷宗教,連家人勸說似乎也沒用。
    2023/06/10 11:41
  • 影音/寶貝女兒就是不刷牙 做工爸「搬家私」治她

     
    2023/06/09 12:42
  • 圖輯/烏克蘭水壩遭毀 毛孩、喵星人被「裝袋」一起逃難

    本月6日烏克蘭南部赫爾松(Kherson)的卡霍夫卡水壩( Kakhovka dam)遭炸毀潰堤, 大壩水力發電廠毀壞,使得機油、發電廠的殘留物以及地雷等雜物也被捲入第聶伯河的水中。當局試圖運送乾淨的飲用水來解決窘境,但救災人員、烏克蘭軍方都必須與時間賽跑,因為當時拒絕搬家、堅持留在家中的居民目前還受困在房子中,被洪水包圍。
    2023/06/09 12:23
  • 健身教練勒殺女友還殘忍說「妳先走」 一審無期徒刑今改判關15年

    新北市板橋區張姓健身教練,不甘與女友分手後,懷疑對方另結新歡,日前佯裝要搬家將黃姓女友約到租屋處後將她勒斃,犯案過程中還說:「妳先走,我等一下就跟上!」事後還拿出藍波刀割脖,企圖畏罪輕生,警方事後逮捕張男並依法送辦,一審重判無期徒刑,案經上訴至高等法院,今(6)日改判15年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3/06/06 11:17
  • 全台首家好市多要搬家了?傳落腳高雄這裡! 新店面積大2倍還有加油站

    全台第一家好市多傳出要搬新家,地點就位在高雄亞洲新灣區的80期重劃區,距離舊址僅1.3公里,但新店面,面積大2兩倍,還會有加油站,好市多公關也表示,確實有規劃,但確切遷址時間還沒確定。
    2023/06/05 18:57
  • 跟姊同住被爸罵!搬出去又挨轟不孝 他求救:該怎麼做

    「我也不想跟家人鬧翻,但花點錢買開心是好的吧?」一名男子上網吐苦水,表示因為工作和上課的關係,先前暫住在姊姊家,平時都會幫忙做家事,唯獨倒垃圾時間無法配合,必須請姊姊幫忙。然而一次爸媽來訪,姊姊竟跟爸媽抱怨他把環境弄得髒亂,害他反過來被指責,令他十分無奈,只能搬出姊姊家,終止風波。
    2023/06/05 05:56
  • 警下滅會令! 弘仁會據點遭「斷水電」搬家

    竹聯幫弘仁會,在新北市三重租下店面當作據點,三年多的時間糾紛不斷,不只曾遭人砸店、日前還有成員在門口掛氣球牆,向仇家挑釁,要對方來開槍,甚至半夜噪音不斷,住戶登門理論還被推倒,警方加強巡邏、站崗,黑幫越來越少聚集,積欠房租跟水電費;遭斷水斷電,上個月底正式撤離。
    2023/06/03 2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