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首家好市多要搬家了?傳落腳高雄這裡! 新店面積大2倍還有加油站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5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5 18:57

全台第一家好市多傳出要搬新家,地點就位在高雄亞洲新灣區的80期重劃區,距離舊址僅1.3公里,但新店面,面積大2兩倍,還會有加油站,好市多公關也表示,確實有規劃,但確切遷址時間還沒確定。

圖/TVBS

 
民眾:「我住潮州,(潮州特地來這邊),對對對。」

民眾:「來這邊也都不是附近的,它有它的一部分的吸引力。」

不只高雄人,就連屏東居民也特地開車來採買,高雄前鎮中華五路上的好市多,也是全台第一家,在1997年開幕至今26年,現在傳出正規畫搬新家。

 
記者林佑璇:「好市多傳出要搬家,選擇在這塊地,而且佔地1萬坪,到時候還會有加油站,傳出是原本的(近)兩倍大。」

高雄前鎮80期重劃區,由東南水泥旗下子公司,東南米樂向市府承租,土地分為AB區,其中A區傳出將引進新好市多,B區則是規劃8~12間路面店及停車場,其中A區針對好市多的部分,預計會附設加油站,四層的賣場,樓高約18.5公尺,基地面積約1萬坪,將比原址大近2倍。

民眾:「變大當然很期待啊,空間大,然後商品數量應該也是蠻大的。」

圖/TVBS

部分民眾對於新店面,有所期待,透過衛星空拍圖來看好市多高雄店,到未來新址距離約1.3公里,約5分鐘車程,周邊有台鋁、宜家、家樂福、夢時代還有碳佐麻里等,匯集亞洲新灣區,生活機能便利,但對於好市多搬家是加分還是扣分?

房仲江炳賞:「可以讓消費者去消費,還可以去欣賞海景,那還可以下去遊玩,其實對那邊的發展是很大的很大的加分,當然首先要考量的是車輛的進出。」

圖/TVBS

對亞洲新灣區的發展長期來看,房仲認為是加分,但仍須考量,因為周邊有輕軌,未來交通動線規劃是一大挑戰,而針對好市多是否遷址,好市多透過文字回應,表示目前是有計畫,但遷址時間還未確認,未來有任何服務上的調整,會第一時間通知會員,至於地主東南水泥則表示因為有簽屬保密條款,不便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好市多#新店#擴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51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