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姊同住被爸罵!搬出去又挨轟不孝 他求救:該怎麼做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5 05:56
借住姊姊家被冠莫須有的罪名,原PO索性搬出去。(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借住姊姊家被冠莫須有的罪名,原PO索性搬出去。(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我也不想跟家人鬧翻,但花點錢買開心是好的吧?」一名男子上網吐苦水,表示因為工作和上課的關係,先前暫住在姊姊家,平時都會幫忙做家事,唯獨倒垃圾時間無法配合,必須請姊姊幫忙。然而一次爸媽來訪,姊姊竟跟爸媽抱怨他把環境弄得髒亂,害他反過來被指責,令他十分無奈,只能搬出姊姊家,終止風波。

更多新聞:媽嫌男友沒錢!妹子護愛「他很體貼」 兩派吵翻:會後悔

 

男網友指出,他因平日工作工時長,休假又得去進修,假日還必須到大學進修部上課,剛好姊姊家離公司比較近,便與她商量暫時住在她家,並且每個月幫忙負擔水電費,也會額外給她3000元當作房租。「因為我下班、上課跟倒垃圾的時間對不上,常常垃圾都請姐姐幫忙倒」,一次父母來訪,姊姊竟跟長輩抱怨他都沒在做家事,甚至將他冠上莫須有的罪名,說他把環境弄得髒亂。

原PO因上班上課關係,無法配合倒垃圾時間。(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原PO不滿,因為父母本來就比較疼姊姊,在沒有跟他確認過的狀況下,對他就是一陣破口大罵,說他把姊姊家當飯店,「不幫忙打掃,當姐姐是傭人啊,還要幫你清垃圾!」然而姊姊看著這一切發生,卻沒有幫他說話,還在後面偷笑。這讓原PO心裡相當不是滋味,索性直接搬出姊姊家,和朋友一起合租。

 
更多新聞:和手足合買房!新手妹「登記4人名下」 過來人狂勸:會後悔

但爸媽得知他不續住後,又奪命連環call要他搬回去,指責他不孝、讓父母擔心,讓他不知到底該怎麼做才好,「我也不知道我到底要不要再搬回去,爸媽不能理解就算了,還片面只聽我姐的說法,我媽還要我把垃圾帶去公司倒。」

他說,現在跟朋友合租雖然交通上沒那麼方便,卻可以不用再被家人情緒勒索,也解決了丟垃圾的問題,但媽媽一直打電話要她搬回姊姊家,讓他很猶豫到底該不該乖乖聽話,「花點錢買開心是好的吧?但我也不想跟家人鬧翻,各位可以給我一點建議嗎?」

更多新聞:「氣質女神穿搭」被嫌像阿嬤 一票男人狂點頭:看不懂

圖/翻攝自Dcard

貼文曝光後,網友幾乎一面倒建議PO別搬回去,「既然你家人都覺得你沒做事情,而你也都搬出去了,就照自己意思吧」、「認真覺得距離才會產生美感」、「父母就是情勒你,左耳進右耳出就好」、「搬回去吃人嘴軟,她收你比較少的錢,勢必要做到她滿意才是做家事」,並勸他不想花錢的話就回家忍受吵吵鬧鬧,或是繼續花錢買清幽快樂,一個月回家幾次就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姊弟#做家事#倒垃圾#Dcard#偏心#搬家#情緒勒索#父母#房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907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