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下滅會令! 弘仁會據點遭「斷水電」搬家

記者 郭穎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3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3 20:04

竹聯幫弘仁會,在新北市三重租下店面當作據點,三年多的時間糾紛不斷,不只曾遭人砸店、日前還有成員在門口掛氣球牆,向仇家挑釁,要對方來開槍,甚至半夜噪音不斷,住戶登門理論還被推倒,警方加強巡邏、站崗,黑幫越來越少聚集,積欠房租跟水電費;遭斷水斷電,上個月底正式撤離。

圖/TVBS

 
記者郭穎:「新北市三重一處社區一樓店面,過去是竹聯幫弘仁會的黑幫據點,常常發生治安事件,也因此成為掃蕩重點,目前已經人去樓空。」

店面外放滿汽球就像是夜市攤位,今年四月弘仁會和華山幫糾紛,在雙北互開67槍,弘仁會三蘆組長綽號樂樂的飯漥大輔,就在這處堂口擺汽球,挑釁對方要他們來開槍。

對比現在店門口招牌拆除大門深鎖,整間店面空蕩蕩,只留下門口的桌椅沒人清理,弘仁會以每個月7萬元租金,租下這間店面三年多的時間,居民提心吊膽。

 
圖/TVBS

住戶(變音處理):「外面紅線都停滿他們的車這樣,他要吵的話應該都晚上吧,就是幾乎都刺龍刺鳳啊,類似這樣或是那種的。」

日前凌晨一點多,一名女住戶受不了音樂聲,下樓理論拿拐杖敲大門,兩名惡煞衝出來把人推倒,還持續嗆聲,類似事件不只一起也成了轄區警方掃蕩重點。

警方避免黑幫滋事,直接在門口設巡邏點,社區也貼出公告,一樓店面出入複雜全天候設置門禁保障住戶安全,被盯上後黑幫活動越來越少,五月底還欠了2個月房租,和一千多塊水費,被斷水斷電只好火速搬離,搬家公司連續好幾天進進出出,最後成員把店內神像請走正式撤離。

圖/TVBS

店內櫃台空蕩蕩,裏頭家具也全都已經清空,幾乎看不出來過去曾是黑幫堂口,他們創設的娛樂公司經營線上博弈,前年底一名叫小宇的金主,和另外兩人上千萬資金分配不均遭人砸店,一氣之下也烙人,到對方五股花店開槍糾紛不斷。隨著黑幫撤離,火拚場景未來不會再上演,附近居民終於可以喘口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弘仁會#安全#糾紛#三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872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