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健身教練勒殺女友還殘忍說「妳先走」 一審無期徒刑今改判關15年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6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6 11:17
張男勒殺女友後還持藍波刀自殘,企圖畏罪輕生。(圖/TVBS資料畫面)
張男勒殺女友後還持藍波刀自殘,企圖畏罪輕生。(圖/TVBS資料畫面)

新北市板橋區張姓健身教練,不甘與女友分手後,懷疑對方另結新歡,日前佯裝要搬家將黃姓女友約到租屋處後將她勒斃,犯案過程中還說:「妳先走,我等一下就跟上!」事後還拿出藍波刀割脖,企圖畏罪輕生,警方事後逮捕張男並依法送辦,一審重判無期徒刑,案經上訴至高等法院,今(6)日改判15年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黃女到兩人租屋處收拾物品,未料監視器畫面卻成為她最後身影(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遭陳雪生肚子頂撞還嗆「又不會懷孕」 范雲提告判賠8萬
 
本案源於去年2月22日,張男因為不滿黃女提分手,又懷疑對方另結新歡,因而萌生殺機,私下上網搜尋殺人手法,已搬家為由將女友約到租屋處收拾物品,直到當晚,張男趁其不備時,從背後徒手勒斃對方,期間還不停地說:「妳先走,我等一下就跟上!」張男犯案後疑似畏罪,先聯繫友人並交代後事,旋即持藍波刀自捅輕生,所幸經搶救後撿回一命,警方事後也依殺人罪嫌將他起訴。
 
一審時,檢警查出張男多次因行車糾紛打人,可見常以暴力解決問題,甚至行兇後打給友人交代後事時,還拜託朋友去教訓黃女的新男友,出庭時還責怪黃女對其不忠,認為他毫無悔意,因此重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張男日前二審時出庭。(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南韓美女直播主遭鹹豬手碰大腿 台男到案辯:怕她走光
 
張男與檢方上訴,張男主張自己並非預謀殺人,且他自認符合自首要件,還向法官求情:「一切都是我的錯!」甚至希望未來能在獄中做手工賠償被害家屬,高等法院今日改判15年有期徒刑,可上訴。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健身教練#勒殺#女友#無期徒刑#改判#上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845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