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在錫食言?放話送電視「沒兌現」 結局暖爆EXO世勳

實習編輯 劉庭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8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8 14:08
劉在錫(圖左)曾答應要送世勳(圖右)電視。(組合圖/friDay影音提供、翻攝自世勳IG)
劉在錫(圖左)曾答應要送世勳(圖右)電視。(組合圖/friDay影音提供、翻攝自世勳IG)

「國民MC」劉在錫竟然會說話不算話?南韓團體EXO成員世勳分享,劉在錫曾答應過自己要送電視作為搬家禮,直到現在都還沒兌現承諾。然而,世勳某次巧遇劉在錫時,對他說「千萬不要買電視給我,我要繼續在節目說這件事」。最後結局曝光,讓光熙超羨慕,大嘆「在劉在錫心中,我不比世勳努力」。

世勳(圖左)故事說完後,讓光熙(圖右)超羨慕。(圖/翻攝自Careet YouTube)

 
 更多新聞:又來!MONSTA X隊長拿電子煙自拍 韓網見1景象罵爆:自私煙蟲

日前SUHO和世勳到光熙的YouTube節目《家內朝貢品》宣傳新專輯《EXIST》。節目剛開始,光熙稱讚SUHO在音樂劇的表現得很好,不料,世勳反問「你有去看嗎」,光熙尷尬回答「沒有」後,世勳反應超快說「那你怎麼知道他表現好」,讓光熙大笑表示「你本來不是會讓人反感的人吧」。
 
對於光熙的回應,SUHO認為,世勳是因為曾和劉在錫一同主持節目《Busted!明星來解謎》,說話方式才相較過往改變很多。這也讓光熙想起,據說劉在錫買了一台電視給世勳,讓世勳馬上解釋「只是說說而已,並沒有真的買」。
 
 
世勳(圖左1)曾和劉在錫(圖中)主持《Busted!明星來解謎》。(圖/翻攝自節目官方IG)

更多新聞:BTS柾國直播聽粉絲歌曲爆哭!  狂讚好會唱:你們出專輯我會買

世勳還原過程,原來是劉在錫知道世勳要搬家後,就要世勳別買電視,將會送他一台電視作為搬家禮。之後世勳都沒收到電視,因此曾在其他節目分享過這段趣事。而某次錄影,兩人在廁所巧遇,劉在錫又再次強調自己一定會送電視,但世勳卻對劉在錫說「千萬不要買電視給我,我要繼續在節目說這件事」。隔天,劉在錫還是來送來了禮物,但內容物不是電視,而是現金。
 
光熙聽完劉在錫的暖心故事後提到,劉在錫相當照顧努力的孩子,尤其是後輩,隨後也大嘆自己至今還沒獲得這樣的待遇,代表「我可能還沒有世勳認真」。話說完後,三個人都大笑,場面變得更加歡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EXO#世勳#SUHO#光熙#劉在錫#家內朝貢品#搬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86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