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朴炯植耍跩不比愛心! 韓媒聽他理由更怒了:宋慧喬還沒你大牌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8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8 14:08
朴炯植遭批在時尚活動上耍大牌,不願配合比愛心。(圖/翻攝自朴炯植IG、Newsen YouTube)
朴炯植遭批在時尚活動上耍大牌,不願配合比愛心。(圖/翻攝自朴炯植IG、Newsen YouTube)

男團ZE:A(帝國之子)出身的朴炯植近年來轉戰戲劇圈,由於演技實力不錯,被認為是偶像成功轉型成演員的代表之一,他27日參與時尚精品活動,不過面對韓國媒體提出比愛心的要求居然置若罔聞,事後他解釋說是因為沒有提前通知才不願配合,但韓媒舉出全智賢、宋慧喬等A咖演員都願意臨場配合,打臉朴炯植的說詞。

更多新聞:又來!MONSTA X隊長拿電子煙自拍 韓網見1景象罵爆:自私煙蟲

 

朴炯植在拍照時間僅簡單擺了幾組姿勢。(圖/翻攝自Newsen YouTube)

朴炯植27日晚間參與香奈兒的品牌活動,他先向媒體比出揮手姿勢,為了能捕捉到更為活潑的畫面,韓媒喊聲請他比愛心,不過朴炯植仍面無表情且紋絲不動。媒體一度以為朴炯植可能沒聽到,於是記者群提高音量希望他比愛心,不過當事人卻仍沒有回應要求。結束拍照時間後,朴炯植僅向媒體說明:「因為我事先沒有收到別人傳來(要求)。」也直接離開現場。

更多新聞:福原愛慘了!江宏傑怒控有違法行為 日媒揭她下場:人間地獄

 
媒體提問為何不比愛心,朴炯植說是因沒有事先通知。(圖/翻攝自Newsen YouTube)

朴炯植的表現跟說詞惹毛韓國媒體,專營娛樂新聞的《mydaily》28日就特別撰文,首先是在場記者認為朴炯植絕對有聽到比愛心的要求,卻當作沒聽到;再者,並不是因為記者是朴炯植的粉絲才請他比愛心,記者是代替粉絲到現場去看、去聽,並傳達現場狀況。且不只朴炯植被要求比愛心,而是當天到場的11位名人都有被要求。

《mydaily》還提到,其實明星不管有沒有擺姿勢,最後出來的報導同樣都能讓粉絲們看得開心,同天活動上的李帝勳、張允柱就愛心比好比滿,朴敘俊、金高銀、申詩雅則沒有比愛心,只是朴炯植給媒體的說法不夠有智慧,直接把責任推到媒體上,讓韓媒直批:「這句話實在太有心機了。」

更多新聞:日本法院罕見下令福原愛「立刻還來」! 江宏傑律師親曝1關鍵

韓媒翻出宋慧喬、全智賢配合比愛心的照片。(圖/翻攝自mydaily)

接著韓媒提到宋慧喬、全智賢不論出席什麼活動,就算媒體事前沒有要求比愛心,她們聽到記者現場要求,也都會爽快回應並比出愛心姿勢。《mydaily》強調,會提議擺姿勢也是為了讓藝人的照片更活潑、好看,未料朴炯植的態度跟回應都讓媒體傻眼,因此直接放話:「以後任何採訪要拍愛心姿勢,記者群都不會事先通知!」更要朴炯植回顧13年前還是偶像時,積極面對媒體的初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朴炯植#宋慧喬#全智賢#韓星耍大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67

0.1323

0.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