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朴炯植 結果共32筆

  • 6部治癒韓劇推薦!《低谷醫生》、《信號》第二季將開拍

    被生活壓的喘不過氣,就趕快看點治癒的「大人系」韓劇調解一下心情吧!「大人系」韓劇指的是劇中的情節與我們生活相似,遇到瓶頸並自我解救,看劇的過程能夠與劇中的主角們走出人生困境。有近日剛完結的《低谷醫生》、李善均和IU代表作《我的大叔》、柳俊烈與惠利定情之作《請回答1988》、《Signal 信號》好看到要推出第二季等等,快把喜歡的筆記下來吧!
    2024/03/20 12:07
  • 人氣韓劇《低谷醫生》準備完結 盤點劇中6大人生療癒金句

    Netflix人氣韓劇《低谷醫生》即將完結,朴炯植飾演的整形醫師「余正宇」是否會向朴信惠飾演的麻醉醫師「南荷娜」求婚成為焦點。劇中職場低潮的場景超寫實,今天也整理出《低谷醫生》討論度最高的6個人生療癒金句,每個人的人生都伴隨著快樂與悲傷,無論自己處在什麼情緒都要好好照顧自己、理解情緒,快把這些金句筆記下來吧!
    2024/03/19 15:23
  • 2024韓劇男演員片酬排名!宋仲基才第6 冠軍打敗金秀賢

    近期韓國推出眾多新劇,像是金秀賢的《淚之女王》、《低谷醫生》朴炯植、《炸雞奇遇記》等等,而大家最好奇的就是演員能賺多少錢,這次為大家整理7位韓劇男演員的「天價片酬」,男神宋仲基竟然領最少,第一名超強影帝片酬是金秀賢的2倍!
    2024/03/18 15:57
  • 面對低潮必備!《低谷醫生》6大療癒金句 倒下了就休息一下

    Netflix人氣韓劇《低谷醫生》即將完結,朴炯植飾演的整形醫師「余正宇」是否會向朴信惠飾演的麻醉醫師「南荷娜」求婚成為焦點。劇中職場低潮的場景超寫實,今天也整理出《低谷醫生》討論度最高的6個人生療癒金句,每個人的人生都伴隨著快樂與悲傷,無論自己處在什麼情緒都要好好照顧自己、理解情緒,快把這些金句筆記下來吧!
    2024/03/17 12:17
  • 影音/朴信惠攜手朴炯植合體《低谷醫生》  繼《繼承者們》睽違十年再度合作

     
    2024/02/18 11:01
  • 朴信惠產後復出!配對朴炯植甜翻 竟因「套校服」尷尬了

    33歲的韓國演員朴信惠,結婚產後的第一部作品獻給新戲「低谷醫生」,這回再次合作韓星朴炯植,兩人在戲中甜蜜互動滿分,開播記者會上,朴信惠凍齡狀態依舊,她卻自嘲得為戲穿高中校服,自己都有點尷尬。
    2024/01/26 15:19
  • 朴信惠《低谷醫生》來了!搭檔朴炯植 盤點2024必看韓劇

    2024除了TvN帶來許多令人期待的韓劇外,JTBC也絕對不違多讓!除了即將在Netflix開播、由朴炯植、朴信惠主演的《低谷醫生》,還有韓版的《以家人之名》、最美反派林智妍的新作品等等,今年這7部JTBC的作品妳絕對不能錯過!
    2024/01/26 12:22
  • D社元旦情侶又停爆?早起吃瓜撲空 疑悼李善均「已3度失約」

    在迎接2024年的同時,吃瓜群眾也期盼著南韓媒體《Dispatch》(D社)準備在每年1月1日公開的「元旦情侶」;然而繼2021年的孫藝真跟玄彬之後,D社卻在2022、2023年失約,讓許多前一晚熬夜跨年、早起為了嗑CP的民眾撲了個空,若是今(2024)年再度沒有消息,就會成為D社連續第三年失約,對此粉絲則認為,應該是為了悼念離世的影帝李善均(이선균)。
    2024/01/01 12:46
  • 元旦情侶是他們? 韓網點名32歲朴炯植「戀上aespa的她」

    南韓媒體《Dispatch》每年元旦都會公布一對演藝圈的情侶檔,Rain與金泰希、玄彬與孫藝珍等人都是所謂被爆出來的「元旦情侶」,不過只有這兩對修成正果結婚,其他都是分手收場,包含EXO的KAI和BLACKPINK的Jennie、金俊秀與EXID哈妮等,而2024年元旦即將到來,許多人都在期待今年的組合,在D社公布以前,有韓媒先劇透、洩漏線索,表示今年的組合是4代女團與2代男團出身,男方現在以演員身份發展,更瘋傳是朴炯植與aespa的成員Giselle。
    2023/12/27 13:42
  • 朴信惠時隔7年來台!新劇搭朴炯植 勾「繼承者們」回憶殺

    南韓戲劇女神朴信惠要來台灣了,時隔7年將在明年舉辦粉絲見面會,消息一出讓劇迷為之瘋狂,而她也有新劇在1月登場,這次和曾合作過"繼承者們"的朴炯植再合體演學生,勾起不少人回憶殺。
    2023/12/21 13:05
  • 「狗狗CP」合體! 朴寶英、朴炯植客串「姜南順」收視暴漲

    韓劇《大力女子都奉順》的姊妹作《大力女子姜南順》,同樣講述大力女子故事,而朴炯植與朴寶英睽違6年合體登場,以客串角色出演,短短現身不到4分鐘掀起熱議,讓觀眾大喊看不夠,該集收視率漲到8%。
    2023/10/16 14:03
  • 朴炯植「沒比愛心」遭記者批評耍大牌! 韓網炸鍋:要求太無理

    韓國藝人朴炯植日前出席活動,卻因為拒絕比愛心,遭到韓國媒體批評耍大牌,不過韓國網友紛紛聲援,認為他根本沒有做出不禮貌的舉動,是記者要求太無理,而同樣陷入爭議的還有歌手PSY,日前他到水源世界盃競技場舉辦濕身秀,卻意外導致草地受損,當地足球隊完全無法訓練。
    2023/07/31 13:05
  • 朴炯植耍跩不比愛心! 韓媒聽他理由更怒了:宋慧喬還沒你大牌

    男團ZE:A(帝國之子)出身的朴炯植近年來轉戰戲劇圈,由於演技實力不錯,被認為是偶像成功轉型成演員的代表之一,他27日參與時尚精品活動,不過面對韓國媒體提出比愛心的要求居然置若罔聞,事後他解釋說是因為沒有提前通知才不願配合,但韓媒舉出全智賢、宋慧喬等A咖演員都願意臨場配合,打臉朴炯植的說詞。
    2023/07/28 14:08
  • 高分爽劇必看《模範計程車2》 復仇之路啟程、新成員身份曝

    繼1月口碑韓劇《代理公司》、《浪漫速成班》之後,2023「2月韓劇推薦」編輯也幫大家整理好啦,除了有朴炯植《青春月譚》、金旻奎《神聖偶像》、李聖經《原來這就是愛啊》之外,《模範計程車》第2季也在本月開播,馬上來回顧彩虹運輸五人幫及新成員!
    2023/02/18 21:11
  • 李敏鎬竟還要試鏡《柏青哥》終於上線 朴炯植新戲也上了

    韓星李敏鎬出演的全新韓劇《柏青哥》開播,其實他為了得到劇中角色,即便已經是國際知名巨星,但還是參與多次試鏡!這回飾演穿梭黑白兩道的商人,更在劇中大談「禁忌戀愛」。另外,同樣是OTT平台的原創韓劇,《單戀原聲帶》找來韓韶禧跟朴炯植,演出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好友。
    2022/03/25 13:21
  • Disney+攻亞太!擴大韓流娛樂內容 《婚詞離曲》3季Netflix上架

    韓流席捲台灣好多年,卻似乎沒有退燒過,OTT影音串流平台先掀起大戰!包含Disney+,最近將推出原創韓劇,其中韓韶禧、朴炯植出演的《單戀原聲帶》,讓觀眾相當期待!至於friDay影音則跟播多部韓國綜藝節目,而灑狗血的《婚詞離曲》第3季,在Netflix上架。
    2022/03/04 12:45
  • 同時段冠軍!朴炯植新戲收視開紅盤 搭上新冠肺炎+實名制

    剛退伍的韓國男星朴炯植在最新韓劇《Happiness毒樓》化身刑警,要來調查新型傳染病危機,劇中帶入新冠肺炎和實名制等時事議題,首播就登同時段第一名;另外,影帝劉亞仁最新影集《地獄公使》也即將亮相,他將化身邪教首領,帶領盲從信徒親手懲罰違背神旨的所有人類。
    2021/11/08 13:51
  • 不甩發福評論!朴炯植自豪扮刑警「我現在是最佳狀態」

    睽違5年接演韓劇的演員韓孝周,首度挑戰都市驚悚題材,與剛退伍的男星朴炯植合作新戲《Happiness毒樓》,兩人在昨(1)日記者會上被問及要是像劇情一樣,被病毒困在大樓裡會做何反應,韓孝周表示自己會像角色勇往直前,而朴炯植則是坦白回應:「我應該會先逃跑!」面對先前曾被批評身材發福,朴炯植也自豪的大秀身材,表示目前的自己在最佳狀態。
    2021/11/02 17:20
  • 自彈自唱驚豔眾人 李聖經新劇大展歌喉

    又有一部新韓劇可以開始追了,就是由李相侖和李聖經主演的《想暫停的瞬間:About Time》,李聖經飾演能看到別人和自己壽命時鐘的人,同時也是音樂劇演員,在劇中大展歌喉,還自彈自唱,讓人發現她的隱藏才藝。
    2018/05/25 11:56
  • 韓劇吹辦案風 李準基、朴炯植飾非法律師

    最近韓劇又吹起帥氣的律師風,像是李準基睽違一年多推出新作《無法律師》,在劇中就飾演黑幫成員出身的律師,而張東健和朴炯植2大世代男神主演韓劇《金裝律師》,上週首播立刻衝上收視冠軍。
    2018/05/01 17:42
  • 差19歲!張東健、朴炯植 跨世代同台飆帥

    韓劇《金裝律師》即將上映,相差19歲的2位帥哥張東健與朴炯植同台飆戲,記者會上2人電力全開,不但上演同步回眸戲碼還大比愛心,被問到2人相處會不會因為年齡差距而有隔閡,2人表示完全感受不到差異,超級聊得來。
    2018/04/24 14:34
  • 回歸韓劇! 張東健、李準基飾「法界歐巴」撩粉

    韓國演員張根碩、張東健、朴炯植還有李準基,紛紛梳起油頭、穿上筆挺西裝,在新韓劇飾演「法界歐巴」讓粉絲直呼男神們回來了!同樣很久沒推出戲劇的朴寶劍,最近在首爾辦見面會,則留起長髮,造型變得成熟。
    2018/04/03 11:12
  • 韓國片場獨特景象! 演員送上「應援餐車」

    韓國追星文化很特別,歌手在台上唱歌會喊口號之外,還會掏錢外包餐車到偶像出外景的地點,順便慰勞工作人員。這文化也成為韓國拍戲現場的特殊景象,感情好的演員們也會互相送上應援餐車,替對方加油打氣。
    2017/11/12 13:21
  • 晚宴舞池跳舞 雙宋甜蜜婚紗照曝光

    宋仲基、宋慧喬31日在首爾新羅飯店舉行婚禮,兩人所屬的經紀公司發布婚紗照,走黑白復古系列,婚宴上還有朴寶劍彈鋼琴、朴炯植獻唱,就連章子怡也在舞台前跟雙宋一起開心牽手跳舞。
    2017/11/01 11:42
  • 超狂福利! 「敏敏」朴炯植錄影片暖叫粉絲:起床囉

    25歲南韓新男神朴炯植,今年挑大樑演出《大力女子都奉順》人氣暴漲,30日晚間在ATT SHOWBOX舉辦粉絲見面會,暌違4年再登台,1000張門票一開賣就秒殺,今他穿著灰白色西裝登台,演唱《大》劇中的OST《Because of you》,溫柔帥氣模樣彷彿「安敏赫」總裁上身,迷翻台下粉絲,主持人納豆也積極的幫粉絲謀福利,其中最讓粉絲開心的就是納豆幫朴炯植錄製的「起床影片」。
    2017/07/31 14: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