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9外交部追思紀念會Office 2016備份洗菜投資Microsoft鄭華娟邱昊奇
  • 搜尋:

    SUHO 結果共9筆

  • Twinnen in Taiwan: Art and history collide at Huashan 1914

    Explore the transformation of Taipei’s Huashan 1914 Creative Park from a Japanese sake facility to a vibrant hub of art and creativity. Discover unique installations, traditional crafts at the Suho Paper Memorial Museum, intricate miniatures, and end the journey with delicious vegetarian cuisine.
    2024/01/03 21:00
  • 劉在錫食言?放話送電視「沒兌現」 結局暖爆EXO世勳

    「國民MC」劉在錫竟然會說話不算話?南韓團體EXO成員世勳分享,劉在錫曾答應過自己要送電視作為搬家禮,直到現在都還沒兌現承諾。然而,世勳某次巧遇劉在錫時,對他說「千萬不要買電視給我,我要繼續在節目說這件事」。最後結局曝光,讓光熙超羨慕,大嘆「在劉在錫心中,我不比世勳努力」。
    2023/07/28 14:08
  • EXO成員遭指幹鞋王!拿走1億韓元3百雙鞋 造型師氣炸:別當乞丐

    韓國天團EXO成員SUHO曾自曝是瘋狂球鞋迷,家中甚至有500多雙球鞋,足見他對鞋子的癡迷,不過23日一位造型師在Instagram上瘋狂爆料,稱某位某位明星拿走了超過300雙、總價值超過1億元韓幣(約255萬元新台幣)的球鞋,SUHO就被指是當事人,所屬公司SM娛樂也出面回應了。
    2023/02/24 12:24
  • EXO CHEN久違發新專輯!卻遭粉絲轟別再利用成員替自己宣傳

    韓國天團EXO的成員CHEN在今年(2022年)4月退伍後鮮少有活動,近日發行個人專輯《Last Scene》,以這三年來經歷的變化作為主題,也象徵一個「新的開始」。沒想到久違的復出不但沒有得到粉絲的支持,反而有眾多愛麗(EXO粉絲名)在推特發文表達對CHEN的不滿,挨轟別再利用其他成員替自己宣傳了。
    2022/11/25 05:30
  • 「怪奇」童星赴南韓 跟EXO學舞挑戰2倍速

    美劇《怪奇物語》,兩名童星達斯汀亨德森,以及路卡斯辛克萊,最近造訪首爾宣傳新一季影集,其中EXO的KAI與SUHO,現身指導他們跳新歌《LOVE SHOT》,最後還大膽挑戰2倍速舞。
    2019/07/20 11:09
  • EXO雙帥寶島慶功! Kai台語殺價:算我便宜啦

    韓團EXO今年推出實境秀《EXO的爬梯子世界旅行》,到南台灣拍攝,播出後點閱率亮眼,EXO隊長Suho和成員Kai今天(30)親自來台北辦慶功記者會,LULU現場教學起台語,場面相當爆笑。
    2019/03/30 18:40
  • 韓綜發威居冠! EXO登台慶功 粉絲尖叫接機

    韓國人氣團體EXO,為了要慶祝,去年在墾丁和高雄取景拍攝的綜藝節目,穩坐網路電視冠軍,隊長SUHO和成員KAI,特別來台舉辦慶功記者會,粉絲們,更是早早守在機場,熱情迎接。
    2019/03/30 07:58
  • AI風! 韓劇男神徐康俊、SUHO詮釋機器人

    韓劇最近帶有粉紅泡泡的的愛情戲也結合科技,像是徐康俊在《你也是人類嗎?》中飾演機器人,卻帶出自我情愫,還有EXO隊長SUHO首次挑大梁,飾演IQ160卻個性傲嬌霸道的IT社長,是人類卻有情感障礙宛如機器人。
    2018/05/30 12:04
  • 韓星李東旭跨刀 為新人Suho拍MV

    娛樂新聞前進韓國,這一天來到了距離首爾2個小時的仁川江華島,在攝氏9度的氣溫下,直擊新人Suho拍攝音樂錄影帶「四季」的現場,Suho的面子真大,除了請來「g.o.d」的金泰宇合唱之外,因為「My Girl」大紅的李東旭,也應邀在MV中飾演暗戀女鄰居的癡情畫家。
    2006/04/27 2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