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提案 結果共3,484筆

  • 男友升級乾爹!妹子被包養「月領2萬」喊爽 網嘆:虧爛了

    每個時代的愛情觀念有所不同,或許前衛,也可能保守。一名女網友昨(21)日分享,在網路上認識一名男性,見面3次即發生性關係,不過她自己認為,可以先當「砲友」,幾週後男方覺得有愧於她,於是提案改成月供2萬的「包養」形式相處,女子對此表示,「其實挺好的~舒服」。貼文引發討論。
    2023/12/22 22:58
  • 學柯文哲蹭蔣萬安? 她酸高嘉瑜:掙扎的有夠難看

    國民黨議員柳采葳今表示,再20多天大選,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似乎開始焦慮到語無倫次了,嗆台北市長蔣萬安不做事,但拿高嘉瑜跟前立委、立委候選人李彥秀才比一比才發現,做事不認真的正是高嘉瑜,依立法院官方的問政成果系統,立法委員五項指標包括立委質詢、會議發言、法律提案等,次數均低於李。
    2023/12/15 12:49
  • 吳欣盈拋「提早準備退休金 」 主計處:增加國家財政負擔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今(13)日出席審查「勞工退休金條例」條文修正草案會議,質詢時指出國人接近退休年齡,才開始準備退休金,這時已經晚了10~20年,政府應該鼓勵國人更早準備退休金,提案自提改為1%至6%,政府都給予5000元獎金。但主計處直言,此舉會增加國家整體財政負擔,無法單就勞保這部分單獨處理。
    2023/12/13 11:26
  • 立院下週停會 王婉諭批:藍綠不想請假「乾脆要大家一起放假」

    由於大選逼近,民進黨立院黨團日前提案「為立法委員及總統選舉前,停開院會及委員會」,立法院今(12)日進行表決,最後在民進黨團人數優勢下通過,20日起將停開院會及委員會。對此,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痛批,藍、綠為了去跑選舉,卻又不想自己請假,乾脆決議大家一起放假,直接剝奪其他人想要監督和質詢政府的權利,「這樣的國會,大家可以接受嗎」?
    2023/12/12 14:37
  • 快訊/拚選舉提前休會!綠人數優勢過關 立院20日起停會

    2024大選倒數一個月,民進黨立院黨團日前提案「為立法委員及總統選舉前,停開院會及委員會」,經朝野協商後,面對是否停會問題,民進黨與國民黨贊成停會,但時代力量與民眾黨團則認為應在法定會期內完成,不應停會,立法院今(12)日進行表決,最後在民進黨團人數優勢下通過,立院20日起即將停開院會及委員會。
    2023/12/12 10:32
  • 海基會人事預算1.5億還擴編 陳玉珍怒:養肥貓替高官加薪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近期在立法院提案,指陸委會長年補助海基會服務台商,卻無法讓台商來到金門進行投資考察,因此刪減給海基會的4500萬元預算補助,遭民進黨立委劉世芳砲轟「胳臂向外彎」。對此,陳玉珍今(11)日出面回應,她最不怕被扣紅帽,並反問海基會為何已編列1.5億元人事預算,明年還要擴編2000萬元,是否要養肥貓、替高官加薪?
    2023/12/11 19:01
  • 李多慧被台灣車價嚇到!高嘉瑜批「躺著抽稅」:提案0%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近日在個人YouTube頻道中更新影片,她驚訝發現南韓品牌車輛在台韓價格差異竟然差了2倍多,直呼「台灣...怎麼這麼貴」、「買不下去」。對此,立委高嘉瑜也跳出來喊話,要求盡速降低不合理汽機車關稅、貨物稅,及不合理車價、透過競爭促進國產車發展。
    2023/12/06 21:58
  • 婆婆賴佩霞剛退選!隋棠大師課全說了「現階段錯過非壞事」

    由台北電影節執行的《In the Name of Love以愛之名–華語原創影集開發計畫》自6月公開徵選亞洲地區的華語影集劇本提案,最終選出3組傑出企劃,並提供新台幣24萬元開發經費。新傳媒表示,目前發展將進入最後評估和3組提案團隊進一步合作,後續開發完整劇本的機會,充沛更多華語影視創作能量!本次共同開發計畫結合大師課程,5位星級講師輪番授課,其中演員隋棠除了暢談「劇本與演員的關係」,透露現階段即使錯過角色也不覺得是壞事。
    2023/12/06 17:21
  • 快訊/嘉義市議會通過評估設性專區 市長:會請相關單位研議

    嘉義市議員「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電競直播主Molly翎熹,上個月(30)日送出成立性專區之可能性的提案並獲10名議員支持,今(5)日嘉義巿議會定期會中順利通過,對此,市長黃敏惠受訪表示,會請相關單位研議討論相關法令規定,也會考量到全嘉義市民是否同意。
    2023/12/05 13:34
  • 只花15秒撰寫完新法案 巴西市議員承認找ChatGPT代筆

    隨著ChatGPT與Bard等人工智慧(AI)平台興起,讓創作出現更多可能性,《商業內幕網》報導,不只學生作業會請人工智慧代筆,如今就連會影響你我生活的法案,都開始出現AI介入的痕跡。巴西南部大港阿雷格里港(Porto Alegre),市議員拉米羅(Ramiro Rosário)公開承認,他先前提案並獲得投票通過的新法案,就是透過給予ChatGPT約250字指令後,只花15秒鐘時間編寫完成。由於他事前刻意隱瞞此事,如今法案通過後才曝光,也引起當地不少議論。
    2023/12/05 12:41
  • 台東縣黨部主委酒駕肇事 民進黨開鍘了:送交中評會議處

    民進黨台東縣黨部主委、議員簡維國2日跑喜宴行程卻酒後駕車發生擦撞車禍,無造成人員受傷,隨後警方依規定開罰。簡維國也為此致歉,對此,民進黨今(5)日表示,對於酒駕零容忍,簡維國酒駕事件將依紀律評議條例第三十九條,建請中執會提案送交中評會議處。
    2023/12/05 10:32
  • 「小髒鞋」品牌擬上市 20位銀行家穿它赴米蘭大撞鞋

    以「小髒鞋」著稱的義大利精品品牌「Golden Goose(金鵝)」傳出打算首次公開發行股票(IPO),《彭博社》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有至少20位投資銀行人士在提案時,穿著Golden Goose要價600美元(約新台幣1.9萬元)的運動鞋到米蘭參與會議,結果反而與旁人大撞鞋。
    2023/11/24 18:06
  • 虎航促銷來了!飛東京、大阪「最低2899元」限時2天開搶

    「趁著TigerWOW,給自己一個年假提案吧」!虎航自今(16)早10點至明(17)晚11點59分推出超殺促銷,其中,熱門日本航線,桃園-東京羽田單程含稅2899元、來回含稅6168元;桃園-大阪單程含稅2899元、來回含稅6179元起。
    2023/11/16 11:36
  • 10萬印度移工有望來台!大票不挺:勿讓女性籠罩風險下

    各行業爆缺工潮,台灣與印度有望在年底簽署合作備忘錄,引進十萬名印度移工來台,未來將投入製造業、營造業、照護等領域,以解看護缺乏的燃眉之急。不過消息傳出後,大票網友非常不樂見,紛紛在網路上發起討論,甚至希望提案暫緩決策。
    2023/11/15 12:44
  • 提升人行安全經費4年400億 林右昌籲縣市盡量提案

    內政部長林右昌今天到苗栗視察校園通學步道改善工程表示,行政院通過4年400億元的「永續提升人行安全計畫」,著重完整規劃、系統性串聯改善人行環境,鼓勵縣市盡量提案。
    2023/11/14 16:20
  • 陳慧翎監製遺作獲獎 「留給世界的最後一部作品」曝光

    「2023 TCCF創意內容大會」今(10)日晚間於臺北文創大樓舉辦提案大會頒獎典禮,共頒發30個獎項,總獎金超過新臺幣600萬,日前病逝的金鐘導演陳慧翎監製影集《祝妳幸福》,獲30萬元獎金,監製之一的周銓感性表示:「這是陳慧翎導演留給世界的最後一部作品,我們一定會做好!」而何潤東首部導演長片《噬慾》一口氣拿3獎成最大贏家。
    2023/11/10 22:54
  • 網提案「重機上國道進度表」半天達標 交通部總統大選前得回覆

    大型重機可使用高速公路的法規雖然已經通過12年,但是高公局至今仍未公告任何一條高速公路開放行駛,長期爭取大型重機上國道、重機停放機車停車格的路權團體「通勤者之歌」就在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台提案,要高公局制定高速公路開放行駛大型重機進度表,僅花不到12小時就連署通過,因此高公局必須在總統大選前也就是明年2024年01月10日回覆。
    2023/11/10 15:56
  • 提案廢除「檢舉達人」過連署!交通部:仍有存在必要

    6月30日上路的交通違規檢舉及記點新制,引起爭議,有民眾在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提案,要求廢除民眾檢舉交通違規。交通部今天表示,仍有存在必要,但將滾動檢討相關規定。
    2023/11/09 11:36
  • 美地方選舉.墮胎權入俄州憲法 拜登民調輸川普4%

    美國7號進行地方選舉,投票結果也被視為是明年大選風向球,尤其維吉尼亞和肯塔基州,過去幾屆州議員選舉結果,都與隔年總統大選結果相同,因此最受矚目。俄亥俄州超過六成民眾支持墮胎權,並要求舉行公投,將墮胎權納入州憲法,公投結果超過半數支持,提案順利通過,這也是民主黨的一大勝利。民主黨在地方選舉上領先,但總統拜登的選情卻處於下風處,支持度輸前總統川普4%,中間和年輕選民板塊出現鬆動。
    2023/11/08 19:55
  • 獎金500萬全民搶! 「2023 TCCF 創意內容大會」登場

    由文策院主辦的「2023 TCCF 創意內容大會」將於11月7日至11日於松山文創園區及臺北文創大樓登場,今(7)日正式揭幕,今年規模創下歷年之最,共吸引全球 539 件影視提案報名、超過 100 家國內外業者以及29國共211位國際專業人士和買家齊聚,其中,「PITCHING」首度開放全球徵件,在28個豐富獎項,以及總獎金超過新臺幣500萬元的號召下,共吸引 539 件作品報名,結果將於 11 月 10 日頒獎典禮上揭曉。
    2023/11/07 13:04
  • 韓首爾可望成為「巨型都市」 金浦市併入討論中

    南韓執政黨國民力量黨,提案把京畿道金浦市併入首都首爾特別市,假使計畫成真,首爾總面積將增加大約45%,人口有望突破一千萬人,成為巨型都市,不過目前金浦和首爾兩邊居民意見不一,首爾市市長吳世勳,將在6日會見金浦市長金炳洙深入協商。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11/06 15:20
  • 柯轟朱立倫提案 盧秀燕:其他人不多講話

    藍白合進黨協商,仍喬不攏。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提出2種新方案,藍營15位執政縣市長也一同連署力挺,不過,就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抨擊,對此,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就讓雙方總統候選人,以及政黨間協商,其他的人不多講話減少爭議。
    2023/11/05 15:32
  • 美國制裁連發!援俄陸企中箭 國會提案制裁香港官員

    美中關係陷入僵局,不只科技戰打得如火如荼,政治上的角力也沒停過。美國宣布,將針對輸出武器零件、能源到俄羅斯的企業進行制裁,其中包含了土耳其、沙烏地阿拉伯和大陸企業,另外美國國會議員也提案制裁香港多位官員,因為他們以《國安法》為由,仍持續逮捕和審判香港異議人士。
    2023/11/04 17:20
  • 柯文哲願禮讓侯友宜 沈富雄驚喊「讓分就完蛋了」揭原因

    藍白合再次卡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拋出日本、德國模式的新提案,但遭民眾黨打槍「一個比黨大、一個比人多」,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依舊堅持全民調,不過讓步稱「若民調在誤差範圍內,自己願禮讓」。前立委沈富雄就直言,倘若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民調「每天都爬2個百分點」,柯文哲讓分就完蛋了。
    2023/11/04 12:28
  • 態度再放軟?主戰派黃珊珊釋訊號:會遵守柯文哲的承諾

    藍白合依然僵持,國民黨提出日本及德國模式新對案,但民眾黨認為一個比黨大、一個比人多,堅持比民調,但也讓步宣稱若民調在誤差範圍內,不管勝負都會禮讓。一向被外界視為黨內鷹派的柯辦總幹事黃珊珊也強調,「既然昨天(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已經提出全民調誤差範圍禮讓的提案,我們當然會遵守承諾」。
    2023/11/04 1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