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院下週停會 王婉諭批:藍綠不想請假「乾脆要大家一起放假」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14:37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圖/翻攝王婉諭臉書)

由於大選逼近,民進黨立院黨團日前提案「為立法委員及總統選舉前,停開院會及委員會」,立法院今(12)日進行表決,最後在民進黨團人數優勢下通過,20日起將停開院會及委員會。對此,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痛批,藍、綠為了去跑選舉,卻又不想自己請假,乾脆決議大家一起放假,直接剝奪其他人想要監督和質詢政府的權利,「這樣的國會,大家可以接受嗎」?

立法院宣布20日起休會。(圖/TVBS)

 
民進黨立院黨團日前提案「為立法委員及總統選舉前,停開院會及委員會」,經朝野協商後,面對是否停會問題,民進黨與國民黨贊成停會,但時代力量與民眾黨團則認為應在法定會期內完成,不應停會。立法院今(12)日進行表決,20日起即將停開院會及委員會,18日加開院會與15日、19日視為同一次會議。

王婉諭批藍、綠為了去跑選舉,卻又不想自己請假,乾脆決議大家一起放假。(圖/翻攝王婉諭臉書)

王婉諭無奈表示,在民進黨人數優勢輾壓,以及國民黨事前表態支持的默許下,立法院稍早表決通過了提前停會案,也就是說,藍、綠為了去跑選舉,卻又不想自己請假,乾脆決議大家一起放假,直接剝奪其他人想要監督和質詢政府的權利,這種作為,我相信民眾都看在眼裡,自有公評。

王婉諭直言,明明附屬單位預算還沒審,政府承諾過的「揭弊者保護法」、「不法關說與不法餽贈罪」、「棄保潛逃罪」、「集會遊行法」也通通沒有進展,但本屆立法院已經準備要結束了,「這樣的國會,大家可以接受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婉諭#立院#立院休會#2024大選#民進黨#時代力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858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