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髒鞋」品牌擬上市 20位銀行家穿它赴米蘭大撞鞋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4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4 18:06
義大利精品品牌「Golden Goose」的小髒鞋連許多名人都愛穿。(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以「小髒鞋」著稱的義大利精品品牌「Golden Goose(金鵝)」傳出打算首次公開發行股票(IPO),《彭博社》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有至少20位投資銀行人士在提案時,穿著Golden Goose要價600美元(約新台幣1.9萬元)的運動鞋到米蘭參與會議,結果反而與旁人大撞鞋。
 
報導引述知情人士消息指出,上周有十多家銀行就Golden Goose可能的米蘭上市交易參與了競爭,提出Golden Goose公司估值介於30億至40億歐元。至少20位投資銀行人士在提案時穿著Golden Goose的小髒鞋,其中1人表示,他趕到Golden Goose的米蘭旗艦店買了一雙鞋,結果後來發現其他競爭對手也做了一模一樣的事。

 


Golden Goose鞋子每雙鞋都是手工打磨,主打髒舊的風格,連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等名人都愛穿。Golden Goose的母公司Permira於2020年以13億歐元收購了Golden Goose,正在考慮出售,現在重點則轉為上市。
 
知情人士說,參加IPO提案會議的銀行人士們都是穿著精緻西裝搭配該品牌的運動鞋,這也是打動潛在客戶的常用策略。目前,Permira對於Golden Goose的上市準備工作仍處於早期階段,細節可能仍有調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小髒鞋#義大利#米蘭#Golden Goose#金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8

0.1323

0.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