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提案 結果共3,484筆

  • 藍白合不了?柯文哲喊「一再妥協、退讓」:逐漸失去自我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辦今(3)日坦言,收到國民黨提出的非民主初選、非全民調的新提案,但內容細節內部還要進行討論。柯文哲也有感而發表示,為了促成在野整合,民眾黨逐漸失去自我,從義無反顧地拚一次,到只把政黨輪替設定爲唯一的目標,不斷配合、妥協、退讓,「反而失去當初信仰的價值」。
    2023/11/03 12:07
  • FT:美眾議院將提案 禁止聯邦政府購買中國無人機

    根據英國金融時報今天(2日)報導,美國聯邦眾議院在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中將提出一項法案,其中內容為禁止美國政府採購中國無人機。
    2023/11/02 10:58
  • 勞保年改一拖再拖 勞長稱快不來:勞工不像軍公教會理財

    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今(1)日審查明年度勞動部預算案,多名立委提案凍結勞動保險業務預算100萬元,國民黨立委林為洲直言,政府執政7年多卻始終提不出勞保年金改革的方案,因此要求勞動部專案報告,至少提出改革的方向,才能將預算解凍。勞動部長許銘春對此回應,勞保年改攸關千萬人的權益,且多數勞工不像一般軍公教了解理財,容易引發恐慌,「這件事情真的動輒得咎,快不來。」
    2023/11/01 15:04
  • 與朱侯深夜密談 柯文哲籲下回見面要公開:不然以為在喬東西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31)日進行首次三人會談。柯文哲今(1)日透露,侯友宜不接受全民調,自己則不接受初選,要朱立倫想好提案再見面,並要求「下次見面就公開,不然以為我們喬什麼東西。」
    2023/11/01 11:24
  • 香港設「愛國主義教育小組」 特首:明年完成《基本法》23條立法

    在中國全國人大常委會通過愛國主義教育法後,香港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宣布成立「愛國主義教育工作小組」,同時也表示明年內完成《基本法》第23條立法,落實特區政府憲制責任,會於明年內提案。
    2023/10/25 21:25
  • 凍結潛艦3億!馬文君、綠委爆口角 趙天麟提改主決議過了

    立法院國防委員會今(25日)審查國防部明年度預算,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廖婉汝針對「潛艦國造-第二階段原型艦籌建」提案凍結3億,引發民進黨立委不滿、激辯20分鐘,最後綠委趙天麟提議,將提案改成主決議,馬文君這才同意並照列通過。
    2023/10/25 20:43
  • 486先生出手了!潛艦預算爆凍結 霸氣喊「3億我出」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遭控潛艦國造洩密案,爆出提案「凍結國造潛艦3億預算」。對此,電商網紅「486先生」陳延昶出手了,願意出3億支援國家,直言「我國最大的敵人除了中國共產黨,還有國內的第五縱隊這群統促黨們!」
    2023/10/23 15:55
  • 再放話全刪!凍國防預算 吳斯懷:有意見嗎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日前因提案凍結刺針飛彈採購預算,引來綠營批評,一度讓他「氣到摔筆」。今天,吳斯懷又在立院質問國防部長邱國正,「凍結你們的預算你們有意見嗎?」甚至強調,如果未來還有國防部體制內的人對他放話,他就會提案刪減全部預算!
    2023/10/23 13:32
  • 「老市長」賴清德台南輔選 再批馬文君:是戰鬥藍才這麼大膽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2日)赴台南輔選,出席立委王定宇、郭國文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賴清德致詞時強調,支持王定宇就是支持潛艦國造順利完成,並批評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本會期仍提案凍結潛艦預算,共同提案人包括國民黨立委吳斯懷,「馬文君的背景是戰鬥藍,所以這麼大膽」。
    2023/10/22 12:21
  • 融合青年創意 北台8首長會議推7亮點提案

    北台8縣市共創的「北台區域發展推動委員會」,今年邁入第20年,今年新北市擔任主政縣市,推動42件合作提案、7大議題,更發表青年團隊政策提案成果,青年的想法,透過政府協助實現,完成跨世代翻轉的目標。
    2023/10/21 21:15
  • 金鐘58/「節目創新獎」揭獎 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奪下

    第58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20)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主持人由陳亞蘭搭配劉品言主持,而本屆的「節目創新獎」由戀愛音樂創作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奪下。目前在屏東場看的導演透過團隊成員表示:「創新與創意是很難被衡量的,很幸運剛好就是我們得到這個獎。若被鼓勵了,就有繼續被提案的動力了,期待第二季再相遇,玩出更多的東西!」
    2023/10/20 22:34
  • 陳建仁盼朝野理性討論合理監督 持續推動潛艦國造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等人提案凍結「潛艦國造第二階段原型艦籌建」預算;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受訪說,潛艦國造能捍衛台灣的安全與區域和平,希望朝野黨團理性討論後合理監督,一起讓潛艦國造工作繼續。
    2023/10/20 15:31
  • 洩密續燒! 馬文君再提案凍結潛艦預算遭綠轟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陷入潛艦國造洩密案,而在立院新會期的國防預算中,馬文君再提案解凍相關預算3億元,讓綠營砲轟根本阻擋國艦國造,對此連署的立委吳斯懷拍桌回嗆,立委監督行政部分「本就合理」,絕對不會撤案。
    2023/10/20 14:07
  • 國防預算藍委提過半刪凍 吳斯懷喊「愛國才監督」:不要只用嘴說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下週將審查國防部明年度預算,429案的公開預算提案中,國民黨立委一共提出308案,刪減及凍結預算案為263案,刪減預算額度為14億元、凍結38億元。國民黨立委吳斯懷今(20)日受訪表示,就是因為愛國、愛台灣、愛國軍才監督,希望潛艦國造能順利成功,按期程完成測試,指愛國不要只用嘴巴說,要用行動展現。
    2023/10/20 13:51
  • 批馬文君洩密還凍預算 賴清德:綠立委過半、讓8潛水艇順利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0日)上午赴新北市汐止區與立委賴品妤分別參拜建凌宮、顯應廟。賴清德也宣布接任賴品妤2024的競選總部主任委員,親自力挺賴品妤連任。賴清德在后建凌宮參拜致詞時表示,「大家一起把袖子捲起來,一起建造潛水艇,讓8艘都能順利完成,守護台灣的安全。」賴清德並批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在第一階段就用盡一切手段杯葛,還涉嫌把機密透露給第三國,讓建造出現很大的困難,如今又提案要凍結第二階段潛水艇的建造,「只有讓民進黨立委過半,8潛水艇才能順利建造完成。」
    2023/10/20 13:29
  • 藍委提案凍結潛艦預算3億 吳斯懷「不會撤案」:愛國才監督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先前涉入潛艦洩密案風波,近日又提案主張凍結相關預算3億元,引發議論。連署提案的國民黨立委吳斯懷今天表示,監督預算是立委職掌,不會撤銷提案,而且還要嚴格審查。
    2023/10/20 12:57
  • 美國會議員正式提案修改國內稅法 避免美台雙重課稅

    美國參眾兩院議員今天正式提出修改美國國內稅法法案,以快速解決美台雙重課稅議題,為強化美台關係與刺激經濟發展向前邁進具體一步。
    2023/10/20 09:32
  • 馬文君再凍潛艦預算 綠委批:根本惱羞成怒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近期涉入潛艦國造洩密風波,檢調已介入分案調查,馬自上週開始就未回應相關議題,而在立法院新一會期的「潛艦國造-第2階段原型艦籌建」預算編列中,馬文君再度提案凍結相關預算3億,並要求專案報告。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今(19日)指出,馬既不避諱外界質疑,更讓人覺得是惱羞報復,下週三委員會國民黨若要擋預算,over my dead body。
    2023/10/19 21:58
  • 聯合國安理會要求以巴停火 僅美國1票否決

    聯合國安全理事會18日表決巴西提案,人道援助在加薩的巴勒斯坦人,但在常任理事國美國1票反對下,未能通過。
    2023/10/19 15:40
  • 聯合國安理會以巴停火提案 美國1票否決:未提以色列自衛權

    聯合國安全理事會今天表決巴西提案人道援助在加薩的巴勒斯坦人,12票贊成、2票棄權,美國反對,提案遭否決。美國大使表示,因為決議文沒有提到以色列的自衛權。
    2023/10/19 09:11
  • 旅宿業缺工!媒合率低要引進移工?勞長:業者心態要調整

    傳出行政院擬開放旅宿業聘僱外籍移工,勞動部長許銘春今天表示,勞動部立場一向以本國勞工就業為優先。她強調,目前沒有時間表,如果交通部提案,才會討論。
    2023/10/18 11:10
  • 俄羅斯推動以巴人道停火 安理會闖關失敗

    聯合國安理會16日召開會議商討以巴局勢,由俄羅斯提出的停火決議案遭到否決。
    2023/10/17 14:22
  • 中華隊奪牌希望再+1 2028洛杉磯奧運確定有棒球項目

    洛杉磯奧運將在2028年舉辦,而奧運籌備委員會在9日提案,希望增設棒壘球、板球、腰旗美式足球、袋棍球、壁球等5項運動種類,經國際奧委會委員投票後,確認5項運動將重返 2028 年洛杉磯奧運會的比賽項目,這也代表棒壘球繼2020東京奧運後,將在2028年洛杉磯重返奧運舞台。
    2023/10/16 18:13
  • 公司自主週休3日!員工「正向3改變」 一票羨炸:缺人嗎

    「週休3日」話題在前陣子備受討論,不少上班族期盼提案成真,但被現實潑了一盆冷水。近日有網友則分享,公司自行實施週休3日,形容「大家上班的笑容增加了」,不僅積極迅速完成任務,甚至主動提出改良做法,令他很感動、很欣慰,惹得一票人喊羨慕。
    2023/10/15 16:49
  • 傳入民眾黨不分區?時力立委提名未見黃國昌 王婉諭:尊重選擇

    時代力量今(15)日公布8席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包含台中市前副市長林依瑩、台灣第一位安樂死公投提案人江盛等,不過外傳將加入民眾黨列入不分區的黃國昌未在名單內,對此,黨主席王婉諭表示,黃國昌早在2020年後就淡出黨務,對於他自己的選擇,都給予尊重。
    2023/10/15 14: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