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放話全刪!凍國防預算 吳斯懷:有意見嗎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崔重群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3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13:32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日前因提案凍結刺針飛彈採購預算,引來綠營批評,一度讓他「氣到摔筆」。今天,吳斯懷又在立院質問國防部長邱國正,「凍結你們的預算你們有意見嗎?」甚至強調,如果未來還有國防部體制內的人對他放話,他就會提案刪減全部預算!

圖/TVBS

 
國防部長邱國正vs.立委(國)吳斯懷:「汙辱到我的人格和專業,很抱歉那就一刀切了。」

因為凍結國防預算招來撻伐,藍營立委吳斯懷直指國防部,有人在放話。

國防部長邱國正vs.立委(國)吳斯懷:「(我凍結你們的預算你們有意見嗎),(如果你再讓這些國防部體制內的人),(在媒體放話),(我告訴部長我就刪減全部預算),我也很抱歉我還真沒注意到這塊,但我跟同仁強調對外講法都是一致的,委員他是責任所在。」

 
不排除刪除全部預算,國防部長邱國正淡定按捺一下,或許就怕隨便一句話,軍購進度受影響。

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開創一條反對台獨的路線,尋求和平避免戰爭。

要維繫兩岸和平,前總統馬英九訪美行,不斷喊話美方保持政治中立,更引述《紐約時報》文章,美國是如何在台灣問題上「火上澆油」,呼籲美方不要將台灣「武器化」,但就怕這些言論傷及台美互信,總統府副秘書長黃重諺,就在接受媒體專訪時強調,AIT主席羅森伯格有特別談到,美國不會因為以色列衝突,造成對台支援上失衡。

國防部長邱國正vs.立委(國)游毓蘭:「初步來看應該不會,因為以色列這個國家,他本身的軍事裝備蠻豐厚的,這要密切注意啦到目前為止沒這跡象。」

美方軍援密切注意沒問題,但萬一兩岸真的爆發戰事,除了軍事上的防禦,電信通訊又要如何因應。

數位發展部長唐鳳vs.立委(民)許智傑:「兩個嘛一個是說,在各個電信中間有一個災難漫遊,第二個是說如果他是那個地區,對外的光纖全部都斷掉,那我們在明年就還有,包含微波跟衛星兩條路可以傳出去。」

圖/TVBS

 
以俄烏為借鏡,災難漫遊開發IN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斯懷#國防#預算#刪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0887

0.2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