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赴綠黨團被虧「脫下偶包」 蔣萬安:談得很好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19:23

台北市議會市政總質詢前,市長蔣萬安今(18日)到民進黨團進行重大法案及預算報告,一到場就被議員虧「脫下西裝不要有偶包」,而蔣萬安也很配合,但議員關心北流1.9億墊付款爭議,雙方在閉門會談針對北流1.9億墊付款爭議也有共識。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簡舒培vs.台北市長蔣萬安:「你看我們對你多好,國民黨都開門,我們(民進黨)還閉門。」

民進黨團釋出善意,化解這個尷尬氣氛,也要虧一下蔣萬安。

台北市議員(民)洪健益vs.台北市長蔣萬安:「你(市長)那天服裝秀好帥喔,哈哈哈哪能跟你比,你不要穿西裝,比較不會有偶包,我等一下脫掉好不好。」

 
超級配合沒有包袱,畢竟在市政總質詢前,得先好好跟議員拜碼頭,一開始就先碰上軟釘子。

台北市議員(民)簡舒培:「針對前朝柯文哲,柯市長留下的一些爛攤子,我要表達抗議,政治責任都還沒有釐清,市府就放話說要告文化部,我覺得這很荒唐。」

圖/TVBS

點名的就是前朝柯市府,留下的1.9億元北流工程款,每月還得付80萬元的利息,北市府一開始稱要告文化部,在閉門會談議員表達不滿,共識之下議會同意先墊付款,也在議場一讀通過送交委員會。

台北市長蔣萬安:「談的蠻好的,我想是有相當的成果,因為我們立場一直是一致的,就是加強溝通。」

自認跟民進黨團談的融洽,但提出的YouBike,前30分鐘「免費」,得新增1.7億元預算,這讓議員很有意見。

台北市議員(民)許淑華:「針對蔣萬安要兌現他選前的承諾,那這也是全民買單的概念,可能蔣市長要好好的,來跟外界說服民眾。」

就怕是全民買單,來兌現自己的選前承諾,另外提出的重大法案中,土地使用分區條例,要降低容積獎勵回饋比例,還要把捷運鐵路周圍,非住宅使用減設停車位。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簡舒培:「對於建商是不是回饋太大,對於現在台北市停車位,嚴重不足的狀況底下,是不是會雪上加霜,民進黨團可能無法支持。」

看來提出的預算及政策,民進黨議員仍不太買單,蔣萬安得回去好好補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議會#市長蔣萬安#北流#預算#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68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