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採訪 結果共6,218筆

  • 賴清德老家爆憲兵「24小時站崗」!遭譏萬里賴皮寮:納稅錢養違建

    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新北萬里老家違建爭議不段延燒,近日被媒體踢爆有憲兵24小時在老家站崗,據中天新聞記者實際到現場採訪,除了被憲兵關心之外,還看到違建旁邊有一間神秘小屋,疑似是憲兵隊辦公室,同時也目擊到有員警到現場巡邏簽到。
    2023/12/18 10:01
  • 黎智英案開庭!估先審「這兩爭議」 港警出動裝甲車戒備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指勾結外國勢力案,今日(18日)在西九龍法院開審,料會先處理串謀刊印及複製煽動刊物罪檢控時限的法律爭議,才會讀出開案陳詞。黎案一直廣受關注,除了本地媒體,相信亦會有海外傳媒採訪,過往亦有外國使節派員旁聽。保安局局長鄧炳強表示,法院及法庭均會加強保安。據悉,為方便押送黎智英上庭應訊,一直還柙赤柱監獄的黎,早前已轉倉至荔枝角拘留所。黎智英案開審首日,庭外庭內最新消息,持續更新。
    2023/12/18 09:25
  • MLB/李政厚正式加盟巨人 披51號戰袍開口就問:我帥嗎

    美國大聯盟(MLB)舊金山巨人隊(San Francisco Giants)日前簽下25歲的南韓選手李政厚,球團16日為其舉行加盟記者會,正式披上巨人隊51號球衣的李政厚戴上球帽後接受媒體採訪,而他首此發言就活潑地問道「我帥嗎?」,逗得現場一陣歡笑。
    2023/12/16 15:06
  • 判決新聞喚舊傷痛!色狼店長20年慣犯 昔受害女勇敢挺身

    高雄一家超商店長,涉嫌猥褻一名建教女實習生,最後法院判店長有期徒刑10個月、緩刑3年!一名女網友看到判決,在PTT上發文,控訴這位店長早就是慣犯,20年前在超商打工時,被同一人伸出鹹豬手,女網友接受採訪提到,PO文後已有第三位受害者出面,決定要委任律師提告。
    2023/12/14 18:45
  • NBA/遭批浪費天賦!威廉森認「已習慣被嘲諷」:大家各有想法

    再迎來傷員的陸續回歸後,鵜鶘終於打出了「相對符合預期」的戰績,陣中擁有頂級天賦、備受期待的威廉森(Zion Williamson)雖有不少的高效表現,但在部分關鍵戰役中,低迷的狀態也招致不少批評;名宿巴克利(Charles Barkley)更毫不留情的點明他是在浪費天賦,對此威廉森也於日前的賽後採訪中,提到了自己對於質疑聲浪的想法。
    2023/12/13 15:53
  • 金庸甘願為她改結局!周海媚「神眼技」無人超越 自白:想拒演周芷若

    受封「最美周芷若」的女星周海媚昨(12)晚透過官方證實已病逝,享年57歲,噩耗令外界譁然一片,前夫呂良偉、張鈞甯、王大陸等圈內好友也紛紛發文悼念,許多她過去的採訪片段也被翻出重溫。在其中一段訪問影片裡,周海媚坦言本來拒演「周芷若」一角,是被導演登門拜訪說服而打動,也披露演出受到原著作者金庸的賞識,甚至願意為她修改劇情,答允和主角張無忌寫在一塊。
    2023/12/13 12:55
  • 意想不到新能源!UAE蓋全球首座「垃圾轉氫」電廠

    人人嫌惡的廢棄物,未來也能成為新能源。TVBS採訪團隊獨家進入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唯一的焚化發電廠,當地引入新技術,未來要成為世界上第一座,將廢棄物轉變成乾淨氫能的電廠。
    2023/12/12 22:04
  • 與名模女友高調炫超跑、豪宅 英富豪半年後破產欠債近3百億

    聲稱自己坐擁百億英鎊和一家房地產企業,英國商人布爾(Bob Bull)6個月前,曾高調邀請媒體記者採訪豪宅,甚至秀出他總價值高達400萬英鎊(約新台幣1億5798萬元)12輛超跑收藏,沒想到僅僅半年時間,布爾就面臨破產,而且累積積欠7億2500萬英鎊(約新台幣286億3500萬元)債務。《每日郵報》報導,布爾一共累積22份債務擔保,他的公司最輝煌時間,市值估算高達40億英鎊(約新台幣1580億元),但債務完全拖垮他,讓布爾在12月1日正式被宣告破產。
    2023/12/12 17:42
  • 徐若瑄傳斬9年婚!吐心聲「像角色扮演」 曾痛憶父母離異

    影視歌三棲的台灣女星徐若瑄,遭媒體披露離婚消息,引起熱議;傳聞早在11月就與老公李雲峰簽字離婚,在粉絲注意到她日前才發文直言「不快樂」的同時,網友們也翻出她多年前在新戲宣傳行程受訪時,分享自己小時候父母離異的過往。
    2023/12/10 15:51
  • 62歲費翔「享受衰老」 親吐「不願回到年輕」原因:太珍惜現在

    現年62歲的資深藝人費翔,因擁有混血血統,五官相當深邃,其擁有一雙迷人的電眼,加上190公分的高挑身材,早年被包裝成偶像路線。但近來他接受陸媒採訪,卻表示自己已到了「被年齡摧殘」的年紀,常常感覺自己明顯衰老,但即便如此,他仍一點也不想回到過去,更直言「比起以前,更喜歡現在的自己」。
    2023/12/08 23:34
  • 【國際+10分鐘】直擊以巴幕後Part3 以色列採訪遇空襲 feat.劉亭廷、洪復華

    TVBS記者亭廷跟復華在以色列與主播連線到一半突然遇到空襲,真的是記者現場反應的一大考驗。另外以色列的防空避難所跟印象中的地下室防空洞不太一樣,路邊一間餐廳、一間小店裡面都可避難裡頭有什麼特殊結構呢?以哈衝突後聖城耶路撒冷變成什麼樣子? 兩位記者告訴你。
    2023/12/08 15:58
  • 自民黨安倍派爆政治獻金醜聞 內閣官房長官涉收千萬日圓

    日本自民黨派閥近期爆出政治獻金醜聞,日本NHK電視台採訪到相關人士指出,隸屬於最大派系安倍派「清和政策研究會」的內閣官房長官松野博一涉嫌在過去5年間收取超過1000萬日圓的「回扣」,且沒有將這筆收入紀錄在政治獻金的收支報告中,目前東京地方檢察廳正在追查資金的流向。
    2023/12/08 11:42
  • 外媒採訪團黎巴嫩遇襲 調查指向以色列戰車砲

    法新社調查10月13日在黎巴嫩南部發生的1死6傷外媒採訪團遇襲事件,結果顯示,襲擊採訪團所用的是一枚僅由以色列軍隊在此高度緊張的邊境地區使用的戰車砲。
    2023/12/08 07:01
  • 「寶島綠色行動」傳全球 COP28場外狂播台灣廣告

    聯合國氣候峰會正在杜拜舉行,TVBS採訪團隊發現,台灣外交部拍攝的宣傳影片,出現在杜拜捷運的電視牆上,向全世界介紹台灣在節能減碳上,所做的努力。另外針對COP28協議,打算納入「逐步淘汰化石燃料」,除了沙烏地阿拉伯,中國也表態反對。
    2023/12/07 19:58
  • COP28直擊杜拜永續城 再生能源自給自足

    COP28氣候峰會期間,聯合報/願景工程採訪團隊前進杜拜現場,與TVBS共同製播系列報導,離COP28大會現場不遠處,有一座綠色計畫示範區名為"永續城",整體設計彷彿世外桃源,500棟民宅加上11座溫室,甚至還有馬場,所有能源需求全靠自給自足。來看聯合報/願景工程採訪團隊,從杜拜傳回來的第一手報導。
    2023/12/07 13:34
  • 不受媒體採訪、婉拒上台致詞!吳欣盈在COP28「超低調」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已經抵達杜拜,參加聯合國氣候峰會「COP28」。只是她在參觀展區的時候,似乎刻意在躲媒體鏡頭,不是背對攝影機、就是低頭滑手機,就連參加外交部晚宴,吳欣盈被邀請上台致詞時,也只站起來說聲謝謝,婉拒上台講話,態度異常低調。
    2023/12/06 20:27
  • 2024大選受國際社會關注 前白宮高層:國民黨只會反對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30多天,國際社會也相當關注三陣營的國防外交政見。前白宮高層接受日經新聞採訪時就指出,國民黨只會反對、抗拒民進黨的政策,但提不出明確的兩岸論述;日經新聞報導中則指出,明年選舉將考驗台灣選民是否願意在中國日益增加的壓力下,捍衛其主權與未來。
    2023/12/06 14:34
  • NBA/不想被稱全明星!灰狼少主笑「我只是遞補」:那不能算數

    2023-24的NBA賽季開打至今,除了魔術逆襲令人驚奇之外,暫時登上西區龍頭的灰狼顯然也超出球迷預期,球隊之所以能斬獲佳績,「新狼王」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的全能表現尤為關鍵,然而在日前的一段採訪中,這位明日之星也坦言儘管外界認為他已入選過明星賽,但對他來說,全明星「遞補上的」跟「正選上的」還是有一定程度的落差。
    2023/12/06 10:26
  • 林襄陷隆乳風波!網紅蔡哥心疼:不明白為何需向大眾交代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的人氣成員林襄,因擁有精緻的五官和傲人的身材,每每在球場上的表演都讓觀眾看得讚不絕口,話題性十足的她先前在採訪中大方承認花了百萬做微整,但32E的傲人上圍是真的,還當場開放女記者驗貨。對此,YouTuber蔡哥(蔡宜紘)也心疼發聲,表示不明白為何需向大眾交代胸部真偽,更無奈嘆「追殺的竟然有不少女孩子」。
    2023/12/05 21:00
  • 痛批澤倫斯基越來越獨裁 基輔市長:烏克蘭恐變下個俄羅斯

    俄烏戰爭持續至今尚未結束、烏克蘭的反攻計畫也陷入僵局,基輔市長克里契科(Vitali Klitschko)近日接受採訪時,竟痛批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變得「越來越獨裁」,更聲稱烏克蘭正被推向與俄羅斯越來越相像的地步。
    2023/12/05 17:48
  • 烏軍第三突擊旅遭俄砲火圍攻 裝甲車還拋錨

    烏克蘭前參謀總長穆真科近期接受BBC俄羅斯版採訪,開頭就坦言從6月以來烏軍反攻進展不多,頗令外界失望,也提出五大改革方向,希望改善戰略癥結點。另一方面,圍繞在巴赫姆特周遭地區的爭奪戰還在持續,但烏軍第三突擊旅卻是狀況不斷,先是在戰壕中無法逃出俄軍砲火圍攻,用來逃走的裝甲車也故障,九死一生。
    2023/12/04 22:23
  • 全球升溫控制攝氏2度內失敗?比爾蓋茲:3度內已是萬幸

    聯合國氣候峰會第28次會議(COP28)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登場,微軟(Microsoft)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出席並接受媒體採訪,期間他表示世界可能無法實現「巴黎氣候協定」(Paris Agreement)中將氣溫升高控制在攝氏2度以內的目標,更坦言「如果能維持在攝氏3度以內已是萬幸」。
    2023/12/04 10:56
  • 巴赫姆特2.0!烏俄在阿夫迪夫卡激戰 澤倫斯基:戰爭進新階段

    烏克蘭1+1電視台,前進烏克蘭東部重鎮「阿夫迪夫卡」採訪,鏡頭甚至捕捉到烏克蘭的蘇愷25戰機,成功甩開俄羅斯飛彈的瞬間。這裡從戰前人口超過3萬,到現在只剩不到1500人,被認為是下一個巴赫姆特。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警告,戰爭進入冬季將會變得更複雜,但烏克蘭絕對不會投降。
    2023/12/03 20:44
  • 林襄平躺豐滿堅挺遭疑隆乳 她深夜淚訴:全世界都在逼我承認

    「樂天女孩」啦啦隊人氣成員林襄,擁有甜美外型與驚人的身材曲線,累積了不少粉絲。不過日前她先被Dcard綺抵了過去的舊照,之後又遭質疑32E的傲人上圍是「隆乳」加工而成,也讓她日前接受採訪時,大膽的請女記者驗貨。但即使如此,林襄的心情似乎也受影響,深夜在Threads上親吐心聲。
    2023/12/02 17:16
  • 【國際+10分鐘】直擊以巴幕後Part2 機場被安檢刁難、高速公路遇空襲該怎麼辦feat.劉亭廷、洪復華

    去以色列採訪神經到底得繃多緊?TVBS採訪團隊在約旦機場,帶去的防彈背心跟戰術頭盔被安檢刁難,該怎麼交涉?
    2023/12/01 1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