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不想被稱全明星!灰狼少主笑「我只是遞補」:那不能算數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0:26
愛德華茲強調今年會靠自己的力量進全明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23-24的NBA賽季開打至今,除了魔術逆襲令人驚奇之外,暫時登上西區龍頭的灰狼顯然也超出球迷預期,球隊之所以能斬獲佳績,「新狼王」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的全能表現尤為關鍵,然而在日前的一段採訪中,這位明日之星也坦言儘管外界認為他已入選過明星賽,但對他來說,全明星「遞補上的」跟「正選上的」還是有一定程度的落差。


 
在被主持人問到入選明星賽、又代表美國出征世界盃的經歷,愛德華茲坦言自己「不喜歡被稱為全明星」,因為對他來說那只不過是遞補上的而已,儘管大多數人不會在意這個細節,但對他來說,靠自己的力量入選全明星顯然更有意義。

「我不會說這是算數的」,愛德華茲坦言,去年的入選只是因為有人受傷,因此在他看來,不能歸為自己的榮譽之一,同時也強調這個目標將會在今年達成。2023明星賽勇士柯瑞(Stephen Curry)、太陽杜蘭特(Kevin Durant)與鵜鶘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因傷退出,由原板凳向上頂替後,國王福克斯(De'Aaron Fox)、愛德華茲、暴龍席亞康(Pascal Siakam)替補入選。


22歲的愛德華茲正在開拓屬於自己的時代,靠著去年季後賽「獨抗金塊」的亮眼表現,以及世界盃賽事的核心地位,正在用獨特的方式征服世界球迷;賽季至今出戰17場能繳出場均26.2分、5.9籃板、5助攻外帶1.3抄截的全能成績單,其中命中率有46.4%,外線把握度則高達37.7%,多項數據都是生涯新高,更被部分球員盛讚「當代喬丹(Michael Jorda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愛德華茲#Timberwolves#灰狼#Anthony Edwards#全明星#All-sta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936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