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婚外情華為安歆澐台大醫捷運國中楊大正李千娜黎明詩人生尾路
  • 搜尋:

    採訪 結果共6,173筆

  • 山寨周杰倫+1!連親生女兒都認錯 「粥餅倫」無奈:覺得不像

    大陸一名抖音博主因神似歌手周杰倫而爆紅,該名博主平時在河北路邊賣雞蛋灌餅,並經常上傳自己的工作影片,因此也有「粥餅倫」的稱號,且抖音粉絲數已突破百萬。然而近期,他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雖然覺得自己長得跟周杰倫不像,但連自己的親生女兒都曾指著周杰倫的照片喊「爸爸」,令他哭笑不得。
    2024/02/24 15:31
  • 女記者轉戰AV女優出道 澀谷果步目標50人斬超扯片酬公開

    日本AV女優澀谷果步2014年11月宣布拍AV出道,並在2018年閃電引退,近日她在節目中透露拍AV的片酬,最多年收3000萬日幣(約台幣630萬元)。而其實澀谷果步在拍AV前曾是東京體育報的體育記者,更曾採訪過現在當紅的棒球選手大谷翔平。
    2024/02/24 15:14
  • 二度協商!再質疑無關鍵影像 共識難達成

    今天(23日)一早陸方再度有紅十字會相關人員抵達金門,跟家屬一同和海巡署官員會談,似乎就是要協商,這意外事故後續到底要如何處理,只是一整天下來兩次的協商,似乎問題糾結在,沒有關鍵畫面,但海巡署卻召開記者會對外還原軌跡圖,事件也引發日本媒體關注赴金門採訪,畢竟這似乎牽扯著兩岸關係,而下午家屬也因為證件到期,先返回大陸。
    2024/02/23 18:19
  • 小模控逼簽性愛合約還性侵 奶茶富豪斥:騙到錢說不能發生性行為

    知名奶茶「波霸杯」富豪施宗明日前指控一名年輕女模,於交往之際對他詐騙錢財和房產,短短4個月自己就付出1.1億元,最後才發現對方根本無心交往,宛如把自己當成提款機,因此憤而在美國和台灣兩地提告詐欺及侵占。昨(22)日該名女模接受週刊採訪,反控施宗明要她簽下「5年性愛合約」,甚至還在酒後性侵。今(23)日施宗明也發出聲明駁斥,還說小模在詐騙到財物藉口「無法與異性發生性行為」疏遠,堅稱「絕無性侵、亦無5年性愛合約」!
    2024/02/23 13:55
  • 不受納瓦尼之死影響 普欽開心試駕「可攜核彈轟炸機」狂讚優秀

    俄羅斯總統普欽周四(2/22)在自家改良的新型「核打擊重型轟炸機」試飛行程中擔任副駕駛。只見他穿著飛行員制服,看起來神色輕鬆;在接受記者採訪時,還不斷稱讚自家新飛機的表現「相當優秀」,完全看不出近期持續延燒的「納瓦尼之死」事件、歷時兩周年的俄烏戰爭,與即將到來的俄國總統大選對他有帶來任何影響。外界猜測,由於西方多國與烏克蘭的穩定結盟關係開始動搖,再加上瓦解了最大的反對派,內憂外患似乎都在他的掌控之中,在在讓普欽信心大增。
    2024/02/23 12:25
  • 爆前經紀人幫接A片、助理偷錢!薔薔獲不起訴 高檢署發回續查

    前黑澀會美眉薔薔,前年多次接受媒體採訪時,提及前經紀人與助理利用她的名義接A片工作,甚至指控助理偷錢,因而挨告妨害名譽、恐嚇罪。台北地檢署深入追查,發現2名前經紀人曾與情色片商「麻豆」洽談,認為薔薔爆料並非空穴來風,上月判她不起訴。2名前經紀人聲請再議,高檢署認為相關事證仍待完備,已發回北檢續查。
    2024/02/23 12:10
  • NBA/曾表態願留獨行俠!布朗森「2度報價被拒」:庫班不誠實

    本賽季首度入選NBA全明星的尼克一哥布朗森(Jalen Brunson),多次展現全能身手證明價值,也讓前東家獨行俠扼腕不已,老闆庫班(Mark Cuban)更一度公開斥責尼克為了搶人不擇手段;然而在最新的一段節目採訪中,布朗森則是還原了當初和球團商談續約的過程,透露自己兩度給出相對便宜的報價卻被拒絕,最終才決定離開達拉斯這個地方。
    2024/02/23 10:36
  • 「大咖女星」老菸槍嚼檳榔 5線索全公開!沈玉琳加碼爆大尺度內幕

    「惹誰都可以,千萬別惹記者!」資深媒體人呂文婉是不少談話性節目的常客,記者出身的她,日前就在節目中爆料,曾在採訪時目睹一位「MIT」的國際大咖女明星,私下竟然抽菸又嚼檳榔。然而隨著其他線索陸續曝光,主持人Melody和沈玉琳也立刻猜中對方身分,更加碼爆料她曾拍過超大尺度的寫真,引發其他人好奇瘋猜。
    2024/02/22 22:53
  • 兩個世界!直擊台積電熊本廠 對面種高麗菜

    台積電熊本廠2月24日開幕,看準商機,有知名拉麵店特地搬到廠區附近,熊本市長也坦言,現在去外地就業的人,都想要回來。而TVBS採訪團隊,實際來到台積電廠區,許多工作人員不畏風雨,忙著整理環境備戰,而馬路對面就是農田,簡直是兩個世界。
    2024/02/22 20:12
  • 福特Kuga美規2025年恐停產 下一代有望轉型純電休旅

    國內暢銷的福特休旅主力Ford Kuga,現行3代車型的歐規小改款新車才在2024年1月發表,不過美規改叫Escape的中型SUV,歷史很可能在四代車型就宣告終結,並在2025年面臨停產命運!Kuga/Escape可能後繼無車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其所處的中型SUV級距雖然主流,不過競爭激烈導致利潤受到影響,Ford CEO Jim Farley去年3月份就暗示Kuga/Escape將不會有後繼車型,改將資源投注在Bronco Sport這類相同平台但定位特殊、定價更高的車型上。而近期福特執行長Jim Farley接受外媒採訪時又近一步「暗示」,目前品牌有在開發低成本純電平台休旅的計畫,是否意味著Kuga/Escape的下一代後繼車就會是電動SUV呢?
    2024/02/22 11:41
  • NBA/明星賽沒看頭?新星驚吐「沒人想參加」:沒競爭力很正常

    儘管總體收視率高於去(2023)年,2024全明星賽仍被各界評為「最難看一屆」,引起熱烈討論;而無論是聯盟首次出現單場200分的驚人紀錄、還是球員們面對這場「年度盛會」的心態,都讓不少球迷感到難以接受。而對於外界的批評,灰狼少主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也在一次採訪中表達看法,甚至不諱言表態「明星賽註定不具有競爭力」。
    2024/02/21 15:34
  • 美國3度否決停火決議!加薩記者穿防彈衣逃 記錄以軍攻擊

    美國在聯合國安理會上,再一次否決呼籲以色列和哈瑪斯立即停火的決議草案,原因是擔心草案會危及正在進行的人質協商。與此同時,卻有巴勒斯坦記者在加薩,穿著媒體背心採訪,依舊遭到以軍攻擊。
    2024/02/21 14:53
  • 美語補習班PO兄妹超狂作息表 負責人曝:「雙軌教育」學費破十萬

    北市一對兄妹超狂的日作息行程表引起熱議,《TVBS新聞網》實際採訪PO網的這家美語補習班負責人Wayne,他很無奈地說,PO文的本意原只是要分享,因為這兩兄妹的作息讓他也很佩服,而安排作息表的是家長不是補習班,沒想到卻引起討論。
    2024/02/21 14:25
  • 民眾黨陷內亂?黃成峻被爆用人「紅又黑」 本人回應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農曆年後預計調整黨務人事,本刊獨家報導,黨的組織系統將一分為二,組織部主任內定由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成峻接任,社會發展部主任則內定由黨客委會主委、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張清俊出任,預計明(21日)送中央委員會討論後定案。對此,黃成峻接受本刊採訪回應:「尊重黨中央安排,阿北在哪裡,我就在哪裡!」張清俊則回:「人事的議題不便回應,凡事尊重黨的指示。」
    2024/02/20 23:07
  • 接替我C-130? 星國航展巴西運輸機吸睛

    TVBS採訪團隊直擊新加坡航展,其中一架巴西製的C-390運輸機更首度現身參展,外型霸氣有兩具噴射引擎,各項數據與美製C-130相比都勝出,目前已經有多國軍方採購,南韓也已成為亞洲首個購買國家,我國是否引進替換也成為話題。
    2024/02/20 19:14
  • NBA/欲大手筆換詹皇?恐成聯盟噩夢 格林喊話「別動庫明加」

    2024明星賽正式落下帷幕,雖然被球迷普遍評為「史上最難看一屆」,但在比賽之外的採訪、球員互動仍有不少焦點;其中作為勇士的四冠元老,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在擔任TNT解說員期間,與名宿巴克利(Charles Barkley)聊到曾經的「詹姆斯(LeBron James)交易案」,明確傳達了絕不會將新星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當作籌碼的立場。
    2024/02/20 17:09
  • CBA禁輸球主帥賽後受訪 陸網友吐槽「不讓批評就沒批評」

    仍在休賽期間的中國籃球聯賽(CBA),官方日前發布一項通告,引發球迷與對岸網友熱議。聲明提到、即將在3月6日開打的CBA聯賽第三階段,賽後場邊的官方採訪,將只針對勝方球隊的總教練進行,輸球的一方將不再參與訪問。此規定一出,隨然讓大陸網友傻眼,許多人紛紛在微博上吐槽,「只能說好聽的,多麼熟悉!」「不接受任何批評,就沒有批評」「禁止敗方主帥接受採訪,只能證明CBA存在不公平的事件很多,怕被暴露出來。」
    2024/02/20 15:12
  • 說好聯訪呢? 韓陳會後稱「時間延誤」突取消

    行政院長陳建仁到立院拜會立法院長韓國瑜,原訂兩人說好要一起接受媒體採訪,但會後卻突然取消,原本準備好要回答問題的陳建仁也錯愕,但秘書處說是因為拜會延誤,擔心影響後續行程才會取消聯訪。
    2024/02/17 19:34
  • 普欽公開表態「支持拜登連任」? 日媒:反向操作幫助川普

    美國將在今年11月迎來總統大選,沒想到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本周在採訪中首度表態,稱與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相比,他更希望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連任成功,此番言論被日本媒體解讀為「干涉美國大選」,普欽是在「從旁幫助川普」。
    2024/02/15 11:11
  • 「黃蛇」亮翅! 場外拍不到的F-16V試飛流程戰隼升級實錄一次看!

    歡迎收看「步步為營-戰隼升級實錄」特別報導。近十年來,我國國防戰力強化的重大事項,除了勇鷹高教機、海鯤潛艦等等國造武器,更不能不談到F-16V這款主力戰機的全面升級。台美雙方歷時多年合作,在去年年底前完成了「鳳展專案」,不過工程細節層層機敏,外界始終難以一窺樣貌。本台記者通過層層申請與審查,獲准深入採訪,得以完整紀錄升級歷程。首先,讓我們來看F-16V的試飛工作,執行全貌。
    2024/02/08 22:24
  • 分析/赴陸團突喊卡 政府與對岸博弈「選舉完犧牲旅遊業」

    交通部觀光數今(7日)宣布,由於中國大陸到目前未開放團客來台,旅行業者即日起停止招攬赴陸旅行團,但今年3到5月底已招攬成團的部分,仍可出團,因為5月20日就是新就任政府,希望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能針對6月1日後政策的態度,盡快跟大家說明清楚。文化大學廣告學系系主任鈕則勳接受《TVBS新聞網》採訪時表示,政府此時祭出此政策有三種可能,其一,蔡政府此舉,恐是在扮演「黑臉」,讓賴政府520上任後,可以有所解套,等於是蔡英文在幫賴清德做球。
    2024/02/07 18:25
  • TVBS《FOCUS世界新聞》x《遠見雜誌》探討讓大腦放空

    根據腦科學家的研究,平常在工作忙碌,腦袋打結的時候,就應該透過放空的方式,讓自己做做白日夢,更有機會靈光乍現,想出意想不到的好點子。今(7)日邀請到遠見雜誌總編輯林讓均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採訪發現,大腦在沒有特定工作指令、放空狀態的時候,會進入DMN的模式當中,也就是預設模式網絡當中,在這個時候大腦會自動整理大腦機庫中的知識、經驗、知覺等訊息,把平常不會連在一起的概念結合起來,進而讓連結力觸發想像力和創意等。」
    2024/02/07 15:25
  • 外國旅客超愛!日本UNIQLO「隱藏服務」 網懵了:沒聽過

    日幣大貶,多數外國人近期會選擇到日本觀光旅遊。而日本媒體也相當好奇,外國旅客都會將錢花在哪些地方,因此整理出前五名花費最高的商品,其中包含了服飾品牌UNIQLO。實際採訪也遇到遊客熱情分享在UNIQLO消費了18萬日圓(約新台幣3.8萬元)並透露是衝著客製化「刺繡服務」來的。
    2024/02/06 20:16
  • 普欽將出訪土耳其 開戰後首度踏入北約成員國

    土耳其外交部證實,俄羅斯總統普欽,近期將前往土耳其訪問,這將是烏俄開戰後,普欽首度踏進北約成員國。不過俄羅斯大選,下個月就要登場,有徵召士兵的家屬上街抗議,俄羅斯卻大動作逮捕20幾名前往採訪的記者。
    2024/02/05 18:13
  • 吐瓦魯財長喊願承認中國 帛琉總統因「中共頻擾挖友邦」換電話號碼

    吐瓦魯財政部長潘恩紐之前喊出台吐要重新審視邦交,但他日前接受《華盛頓郵報》採訪喊出「願意承認中國」。對此外交部回應這是吐國財長的個人政治主張。與此同時,帛琉總統惠恕仁接受TVBS專訪,指出中共持續在太平洋島國走動試圖挖我友邦,他不堪其擾,曾在上任總統前,為此換過電話號碼!
    2024/02/03 2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